我發現上班沒吃綜合維他命真的不行

 

禮拜五沒吃 真的超行屍走肉的

 

 

原本想說買個東西來咬 應該會清醒一點

 

我點了鮮奶小咪

 

結果更睏了 因為鮮奶是熱的

 

感覺就晚上要蓋棉被睡覺了這樣

 

 

 

 

 

 

 

 

好在這禮拜有很好的行程支撐我

 

算是很平順的度完這個禮拜

 

 

 

 

 

 

 

 

 

 

晚上衝台北啦

 

好可怕唷  捷運多了一條迴龍線

 

完全沒去過的路線 超陌生的

 

 

 

後來就紫婷這個地陪帶我逛街

 

我們逛三和夜市   第一次來逛 

 

摁 真的是加長5倍的宜蘭夜市

 

加上今天人也很多    幾乎不能停下來看東西 

 

 

 

超可怕的

 

裡面有一家衣服只要120的店

 

好不容易擠進去 卻無法好好看衣服  

 

第一次逛服飾店逛成這樣

 

超擠  快窒息

 

 

我覺得那些陪女友來逛的男生也蠻可憐的

 

明明不想進去 但又要注意女友的安危

 

 

 

 

 

 

 

 

 

 

 

之後還有買了土匪鹹水雞

 

甜不辣一定要買四片  

 

老娘就只想買兩片還不給我買 這是什麼道理

 

 

 

 

 

 

   

 

 

 

 

 

 

逛完後就漫步走回紫婷家

 

嗚唷  女孩們的晚上

 

為了我買床墊也太誇張 我也才住一天

 

好好玩唷 

 

睡眠習慣大不同阿 

 

 

 

我一直想開電風扇 她說不要 很冷!

 

她想開夜燈 怕晚上上廁所看不到路   我說不要 很亮!

 

 

 

 

她最後都讓步了 人好好

 

我又開始鳩佔鵲巢了  

 

 

 

 

 

 

 

後來我也蠻快就睡著了 好神奇

 

不懂為什麼只有住囧家的時候才會失眠到天亮

 

  

 

 

 

 

 

 

 

 

 

 

 

 

隔天就是我們這次主要的行程!!!!!!!!!!!!!

 

期待已久好久的  飢餓遊戲~~~~我的凱妮絲!!!!

 

 

 

 

 

 

影廳外面的看板真的是讓我啞口無言 

 

那到底還有什麼能帶進去吃的= =

 

連涼麵也不行耶 為什麼 不燙也沒什麼味道阿。。。

 

是怕有"穌穌穌"的吸麵聲嗎

 

甜品不能帶我也超匪夷所思的。。。

 

那爆米花嚴格來講也不能吧 吃的時候也很吵

 

 

IMAG0729

 

 

 

 

 

 

 

 

 

 

 

 

 

飢餓遊戲2看完了   真的是沒話說

 

 

剛開始沒多久眼框就在泛淚  

 

 

紫婷第一集沒看過她也說好看  會想再找第一集來看

 

女主角演技好到翻  每次看她射箭都覺得好帥好性感

 

 

鏡頭晃動的次數也不太多 比起第一集不太會暈了

 

 

 

這真的是數一數二能把小說改的這麼精彩的電影

 

跟小說沒有太大的差異 女主角的內心戲也看的出來

 

沒看過小說的人 真的不允許批評  

 

 

 

 

不過第二集真的比第一集還精采很多

 

最後凱妮絲憤怒的眼神超殺  好期待第三集唷

 

 

 

 

這兩個小時半真的好值得!!!!心情真愉悅看到好片

 

女主角真的是演活了凱妮絲 

 

堅強跟脆弱都看的到  好想保護她

 

 

 

 

 

 

喔 剛看完又想看第二次

 

等著租DVD

 

 

 

 

 

 

 

 

 

 

 

 

 

 

 

 

看完後 我們去吃韓食村

 

是韓國人開的

 

而且有炸醬麵 我又開心的想轉圈

 

跟在韓國吃的感覺一模模一樣樣阿  

 

那鹹中帶甜的感覺   我又開始想念了!

 

 

IMAG0732

 

 

 

 

 

 

 

 

吃完又開始逛街

 

 

兩個人莫名奇妙超睏的 明明沒幹嘛 就好累

 

後來跑去逛台北地下街  

 

超像遊魂的  而且我沒料到台北這麼熱

 

我還穿厚外套  熱到我快脫水

 

 

 

 

 

 

 

 

 

 

這在格子趣裡看到的

 

這詛咒也太沒威脅性 

 

我不買樂透的人  我看了都想偷東西

 

 

IMAG0733

 

 

 

 

 

 

 

 

 

 

後來就回家了  下次再去淡水吧!!

 

我們可能凌晨就要出發搭捷運。。。

 

 

 

 

 

 

下午四點多 我以為首都會很少人

 

摁結果不管宜蘭礁溪還是羅東的人

 

都排了起碼三排以上  超可怕的人潮

 

我自己默默排了快40分鐘  都快瘋了

 

 

 

 

一上車整個攤了  假日的台北果然不能來  

 

光是搭個捷運 精力神都快沒了

 

 

 

 

 

 

 

 

 

 

 

 

 

晚上我媽參加晚會回來

 

一進門  手上拿的蛋糕就這樣掉出來在地上

 

那蛋糕很狼狽的臉朝地。。。

 

 

我爸要撿的時候 還故意先擺姿勢  我跟我媽快笑死

 

立馬狂拍照 XDDDD  硬叫他定格

 

這樣的生活情趣真的很讚  不會罵對方東西不拿好還是怎樣  

 

 

IMAG0737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