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這兩天就好累唷 

 

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足還怎樣

 

明明沒感冒就頭暈恍惚

 

 

 

想到春節假期只有六天 我頭就更痛了

 

 

 

 

 

 

 

 

 

 

 

 

其實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媽最近有歲末聯歡的活動 

 

她就硬幫我爸帶假髮  我們笑到歪掉

 

我媽還笑到一直狂搥沙發。。

 

整個還蠻美的耶 哈哈哈 

 

原來我爸有頭髮這麼年輕 

 

 

IMAG0919

 

 

 

 

 

 

 

 

 

 

 

還有禮拜日 

 

原本要去找油菜花田拍照

 

結果一直找不到  就跑到長碑湖來

 

意外發現黃色小鴨 

 

整個很趕流行

 

 

IMAG0922

 

 

 

 

 

 

 

 

還有謝謝囧的晚餐 

 

在還沒發薪的日子  謝謝你請我吃飯!!!

 

 

 

 

 

 

 

 

 

 

 

然後昨天跟囧約晚餐

 

殊不知兩個人都沒領到薪水

 

超窘的 都是零錢   整個吃不飽  好心酸

 

 

IMAG0930  

 

 

 

 

 

 

 

 

 

 

 

 

今天下午跑完外務想說可以在公司悠哉的打文書作業

 

結果老鳥接到一通電話後

 

用一種很難過的語氣跟我說"阿涵。。我對不起妳。。妳要去蘇澳拿塗銷"

 

當場晴天霹靂阿  

 

 

 

但我姐真的超剛好超湊巧來我們公司拿東西

 

她就說要載我去  噢 我都快感動落淚

 

整個很剛好耶 好感人

 

 

 

 

然後就踏著愉悅的步伐

 

用極囂張的態度跟老鳥說我6點才會回來

 

然後老鳥就給我一個大白眼

 

 

 

 

噢 真的很爽 舒舒服服的搭車前往蘇澳

 

時間一下就過了  回來羅東就5點了 

 

回來還是一臉囂張 

 

 

 

 

 

 

 

 

 

 

 

 

 

 

 

然後今天我還是沒領到薪水  

 

老闆娘充滿愧疚的說她太忙  明天一早就幫我匯

 

 

 

摁 其實我真的以為我前天就可以領到薪水

 

所以把我剩下的錢 拿去幫小白換黑油

 

 

 

然後今天晚上只剩下20元  

 

到超商買泡麵還只能買沒有碗的 好可憐

 

 

 

 

肉燥麵真的好難吃。。god

 

 

 

很佩服有些人為了存錢真的可以吃一整天白饅頭

 

我真的無法  

 

我真的寧願錢存慢一點 我也不要捨棄生活品質

 

 

 

 

錢真的好重要 。。

 

 

 

 

 

 

 

 

 

 

 

 

 

 

今天好漫長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Han 的頭像
    Yi-Han

    咕嘰咕嘰肥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