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一直吃吃吃

 

昨天老闆娘又帶我們去聚餐 哲屋

 

在運動公園那邊

 

 

這間講好久了 她們都說我帶賽所以每次才都沒吃成

 

 

 

 

終於阿 要吃中午的話 就要前一天訂位

 

他們才會特地調人力

 

 

 

 

 

 

據說這間的披薩也很好吃   我就來鑑定看看

 

環境很不錯 小巧但蠻有fu

 

 

 

IMAG1492

 

 

 

 

 

 

 

 

 

 

 

 

 

這是店貓  牠叫喵喵  好可愛唷 不怕人

 

牠會跟我打招呼

 

 

 

IMAG1514

 

 

 

 

 

 

 

 

 

 

 

 

 

好像貓被摸頭的時候 臉都會這麼爽耶  

 

爽到我手都拿開了還在爽  哈哈哈  很引揪衣

 

 

 

IMAG1499

 

 

 

 

 

 

 

 

 

 

 

 

 

然後我不知道牠是頭癢還怎樣

 

 

一直狂磨蹭我的腳

 

一般的貓 頂多蹭個三四次

 

牠是像中猴那樣一直不斷來回來回蹭

 

 

 

 

等牠磨完 我看我褲子全都是貓毛

 

長毛貓就是有這個缺點  要不然我也好想養長毛的

 

 

 

IMAG1509

 

 

 

 

 

 

 

 

 

 

 

 

 

 

 

叫牠名字還真的會理我耶

 

眉毛好有戲 很有年紀的感覺

 

 

 

IMAG1516  

 

 

 

 

 

 

 

 

 

 

 

 

 

老闆娘好大方  她先幫我們點她覺得好吃的

 

 

後來再讓我們自己點我們的主餐

 

而且還規定我們一定要吃套餐 

 

套餐好像是菜單上面的價格再加150元

 

 

 

每個人吃下來也會到400左右

 

 

 

 

 

 

 

套餐的麵包跟南瓜濃湯

 

這種組合就是好吃阿 沒話說

 

 

 

IMAG1517

 

 

 

 

 

 

 

 

 

 

 

 

 

 

 

這是她覺得好吃的辣雞翅

 

它的醬很特別  還蠻泰式的

 

剛剛的麵包來沾這個醬也很好吃

 

這辣度我能接受  雖然我還是流鼻涕

 

 

 

IMAG1521

 

 

 

 

 

 

 

 

 

 

 

 

套餐的沙拉  有分油醋跟凱薩

 

但油醋其實就是和風

 

 

 

IMAG1523

 

 

 

 

 

 

 

 

 

 

 

 

接下來是披薩啦~~~~~~~~~

 

 

海鮮總匯跟什錦蔬菜  

 

這間的也是薄餅  但就真的是像餅乾的那種硬

 

 

 

我比較喜歡昨天Tavola那種酥脆之中還是有鬆軟嚼勁的感覺

 

 

 

IMAG1526

 

 

 

 

 

 

 

 

 

 

 

這是我的夏威夷培根

 

原本只是想要拍比較生動一點的感覺  但它的餡料竟然滑下來。。。

 

大走山這樣。。。。

 

 

 

IMAG1530

 

 

 

 

 

 

 

 

 

 

 

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料還蠻實在的

 

 

 

IMAG1527  

 

 

 

IMAG1533  

 

 

 

 

 

 

 

 

 

 

 

 

 

話說這個月才過一半  我的網路流量就用完了

 

我真的不知道傳影片也會影響流量

 

 

 

原本只用了600MB  傳了影片後瞬間爆到1580

 

都快哭了    一個月1‧5G  就這樣沒了= =

 

 

 

好怕這個月帳單失控

 

 

 

 

 

 

 

 

 

 

 

 

 

 

晚上跟子萱逛夜市

 

超餓的  吃蝦仁煎跟羊肉湯  還有冰淇淋波霸

 

希望我不會也拉肚子  哈哈

 

 

 

 

 

還有每次跟她出去我都會亂買衣服(牽拖)

 

因為她真的很好講話  

 

1件390 2件600

 

我隨口問她要不要跟我一起湊  她都說好!

 

 

 

 

 

 

 

 

 

 

 

上這種朝九晚五的班好處就在這裡

 

晚上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跟朋友出去  或是回家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悠閒的享受 我還蠻喜歡

 

以前好像就是嚮往這種感覺

 

 摁 我要的就是這種生活

 

 

 

 

 

 

 

 

 

 

 

 

 

每次要洗衣服的時候都發現洗衣機裡面有衣服

 

感覺超不爽快的  

 

一整天時間那麼長    就是要跟我搶晚上的時候洗衣服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