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去護髮

 

頭髮怎麼留都是這個長度  

 

因為不懂得保養 就一直分岔 也要一直剪

 

之後應該每兩個禮拜都要來護髮一下

 

 

 

 

 

我真的好想再燙內彎

 

今天忍不住問我的設計師

 

結果提到內彎兩個字  她就狂搖頭

 

 

她說除非我一直修  要不然燙出來的彎都不會很漂亮

 

 

 

反正講的好像我這輩子髮質都沒救了一樣

 

 

好吧  確實髮質真的很爛  

 

看她幫我梳頭髮都會卡住的時候 我就非常很不好意思

 

 

 

 

 

 

 

 

 

 

 

 

 

 

 

 

 

下午囧帶我去冬山河看恐龍

 

坦白說 冬山河只有端午節的時候才會去

 

印象只有划龍舟

 

 

 

真的沒有這麼仔細的逛它

 

所以感覺還蠻新鮮的

 

 

 

 

 

 

 

 

真的有恐龍耶!!!

 

踢足球還蠻有創意的  哈哈

 

 

IMAG1550

 

 

 

 

 

 

 

 

 

 

 

 

 

 

我們還有租雙人敞篷車騎

 

結果超後悔的 因為怎麼踩都沒有速度感  很慢

 

不過就是多了份悠閒感  可以分心吃吃東西 看看風景

 

 

 

 

 

恐龍無所不在

 

 

IMAG1557

 

 

 

 

 

 

 

 

 

 

 

怎麼沒有雷龍  我想看說!!

 

 

IMAG1558

 

 

 

 

 

 

 

 

 

 

 

他說這是他最愛的恐龍  三角龍?

 

我記得小時候我有它的模型 但不知道它的名字

 

 

IMAG1559

 

 

 

 

 

 

 

 

 

 

 

 

 

牠頭上那個好像鋼盔  我發覺跟你的頭髮還蠻像的XDD

 

 

 

你是想指使它來吃我嗎?  門都沒有 因為它會先吃你!!!  

 

 

IMAG1572

 

 

 

 

 

 

 

 

 

 

這隻看起來頗溫馴的 好可愛唷   旁邊那隻看起來就很邪惡

 

幹嘛 忌妒我們感情好阿!

 

 

IMAG1574

 

 

 

 

 

 

 

 

 

 

 

 

 

後來一直在騎車 繞好大一圈

 

 

涼爽的微風 美麗的風景  好想睡覺

 

到最後都囧在騎的  我大放鬆  

 

 

 

IMAG1566

 

 

 

 

 

 

 

 

 

 

 

 

 

 

 

我們還騎去大馬路上買香腸  囧說這家很有名

 

 

真的蠻好笑的  那邊的人都有點傻眼看我們

 

車子還蠻突兀的 哈哈哈

 

買個香腸還有一串心就騎回去了

 

 

IMAG1568  

  

 

 

 

 

 

 

 

 

 

 

 

 

 

我好喜歡暴龍

 

電影裡面牠都是主角

 

但是手真的短的很不成比例 哈哈哈

 

兇猛中的可愛之處    手短短

  

 

 

 

旁邊板子有介紹 

 

研究家推論出牠短手的唯一用途

 

就是睡覺要起床的時候 支撐地面用的XDDDD

 

超好笑

 

 

 

IMAG1575

 

 

 

 

 

 

 

 

 

 

 

 

逛了兩個小時左右

 

回家看DVD 出神入化

 

 

 

摁 也不錯看  但內容還蠻複雜的

 

反正就是四個無所不能的魔術師(其中一個很帥!)

 

 

以及一個追捕他們 不相信魔術的警察

 

 

 

 

最後結局那個警察其實是魔術界的大王

 

 

 

噢我形容的好爛   

 

反正整部片就是貫徹裡面的一句話"靠的越近 越看不清楚真相"

 

不看到最後不知道結局

 

 

 

 

 

 

 

 

 

 

 

 

 

 

 

 

晚上去屈臣氏買東西結帳的時候

 

報會員給她

 

然後那個店員就問:請問是一ˋ小姐嗎?

 

我:蛤?    (我以為是她key錯key到別人的帳號)

 

她又問:請問是奕涵小姐嗎?

 

 

 

 

 

傻眼阿。。。。哪有人這樣問的。。。。

 

奕小姐 我真的第一次聽到    新招?

 

 

 

 

 

 

 

 

 

 

 

 

 

 

禮拜日的晚上都好憂鬱唷

 

假日怎麼過的那麼快

 

明天又要皮繃緊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頗大  最近上廁所都不是很順利

 

新聞上說有人大號會大到中風  我相信是真的

 

我大到流鼻涕跟流汗  真的很誇張

 

 

 

 

 

 

 

好啦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