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硬要加班三小時

 

真的覺得老闆娘只想找人陪她而已

 

 

不過算了 才三小時我還能接受

 

 

 

 

 

 

 

 

 

 

 

 

 

 

 

中午跟紫婷到宜蘭吃飯

 

宜蘭好多新餐廳唷  每家都很想吃吃看

 

這次先來吃蘭陽女中附近的餐廳

 

 

夏至咖啡

 

 

 

IMAG2563

 

 

 

 

 

 

 

 

 

 

 

 

 

屬於比較家庭式的簡餐店

 

有正餐跟下午茶   可是正餐好像只有兩種選擇

 

 

今天是這兩種  我們都各點一分可以交換吃

 

 

IMAG2557

 

 

 

 

IMAG2556

 

 

 

 

 

 

 

 

 

 

就是很居家的風格 還蠻舒服的

 

 

IMAG2554 (1)

 

 

 

 

 

 

 

 

 

 

 

 

 

我的涮豬肉~~~  餓慘了我們

 

他的小菜是金針菇涼拌小黃瓜  南瓜沙拉   

 

湯是味噌湯  飯可以續

 

 

這樣吃也是會飽   只是我很懷念狗瘋餐廳

 

 

IMAG2558

 

 

 

 

 

 

 

 

 

 

 

 

 

紫婷的雞腿排  

 

雞肉就好好吃唷  一塊就能讓我配半碗飯

 

 

 

 

IMAG2562

 

 

 

 

 

 

 

 

 

 

 

 

整體感覺其實還不錯

 

 

 

只是剛好旁邊有一家人 他們的小孩超級吵

 

一直狂尖叫狂哭鬧的那種

 

 

吵到我跟紫婷同時翻白眼發出吼聲  服務生還跟我們對眼苦笑

 

她感覺也很受不了

 

 

 

 

 

吃飯場合最討厭遇到這種小孩(重點是父母也沒有糾正他)

 

我的耳鳴因為他又發作了

 

有一種想揍不能揍的傷痛

 

 

 

 

 

 

 

 

 

 

 

 

 

 

 

吃完飯 想個地方走走

 

她就提到菓風

 

我就說很耳熟 在哪裡?

 

 

 

她整個一臉很疑惑"明明妳有跟我去過!"

 

 

 

我真的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

 

超可怕的  

 

還一直逼問她"我那天意識是清楚的嗎? 有撞到牆還是被車撞嗎?"

 

 

 

 

怎麼可能完全沒印像阿  我自認我記憶力還不錯 

 

 

 

 

我突然懂那種失憶的人會有多徬徨 

 

聽著別人口中講著你的過去  自己卻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看到地方還是完全想不起來阿。。。  我根本第一次來XDDD

 

 

 

IMAG2564

 

 

 

 

 

 

 

 

 

 

 

 

 

 

一進去就是好甜好甜的糖果味

 

琳瑯滿目的

 

 

IMAG2566

 

 

 

 

 

 

 

 

 

 

這面牆很特別阿

 

 

全都是巧克力  但他不同顏色有不同口味

 

紅色是原味 粉紅是草莓 藍色是苦黑

 

小小的禮盒包裝很可愛很適合買來送人  又有不同的封面

 

 

 

紫婷說我上次來 就有買一盒給囧  

 

真假的阿  囧你有印象嗎?

 

沒印象沒關係 我這次也有買給你。。。

 

 

 

但這確實是我會想買的東西沒錯

 

 

IMAG2567

 

 

 

 

 

 

 

 

 

 

 

 

 

還有日幣的糖果禮盒  

 

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啦  但就是包裝可愛的讓人莫名想買

 

 

 

IMAG2569

 

 

 

 

 

 

 

 

 

 

 

 

 

 

 

商店的另一邊就是可以坐下來吃東西的地方

 

她說我們上次來有坐在窗邊吃鬆餅 還說很甜

 

 

 

我真的覺得我今天完全就是來重拾記憶之旅阿

 

這途中我的大腦到底發生什麼事

 

 

 

 

 

 

 

 

 

但由於她不想陪我再點一份鬆餅吃

 

我只好自己點冰淇淋

 

好濃郁   但是融化有夠快

 

我才吃三口它就變湯了。。。

 

 

 

 

 

IMAG2572

 

 

 

 

 

 

 

 

 

 

 

 

 

廁所也好特別唷 

 

莫名想住裡面

 

這麼特別的地方 照理我不會忘阿。。。真詭異

 

 

 

IMAG2575

 

 

 

 

 

 

 

 

 

 

 

 

 

 

 

 

 

後來她又帶我去勝洋休閒農場

 

那邊專門在養殖水草

 

還有一間水草餐廳

 

 

 

我回家搜尋才知道 這也是雨愛MV的拍攝場景

 

 

 

 

這樣拍蓮花感覺還蠻噁心的

 

 

 

IMAG2580  

 

 

 

 

 

 

 

 

 

 

今天有拍照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忘了!!!!

 

 

 

 

 

 

 

 

 

 

 

 

 

 

 

 

 

 

 

 

話說我們家的鳳凰木最近開了花

 

我爸超高興的

 

因為去年好像只開一朵 而且還是在最看不到的地方

 

 

今年開超多

 

開滿的話應該很壯觀唷   紅配綠狗臭屁

 

 

 

IMAG2581

 

 

 

 

 

 

 

 

 

 

 

 

 

 

 

 

今天終於把華爾街之狼看完了

 

 

三小時整部片真的就是錢 毒 性一直在循環

 

只能說如果不是李奧納多來演  真的會看到睡著

 

 

 

他的演技太棒了  導致我真的很認真的看完這三小時

 

而且沒有冷場

 

 

尤其是詮釋吸毒片段 真的會讓人懷疑他平常根本就有在吸毒的習慣

 

努力爬上車那段 真的讓我笑到沒力 雖然有點可憐

 

 

還有在鼓舞公司員工的地方  情緒高低起伏培養的很好

 

害我也一直敲自己的胸口

 

 

 

 

真的不愧是最佳男主角阿  撇開一些雜七雜八男歡女愛的畫面(可是沒有那些色情畫面好像又太悶)

 

我給這部片還蠻高的分數阿 

 

 

 

 

 

覺得導演也蠻厲害的

 

他能讓這種原本應該是負面人格的男主角 在觀眾心裡變成還蠻正義形象的樣子

 

不知不覺真的亂挺他一把的

 

 

 

 

 

 

 

 

 

 

 

 

 

 

 

 

 

 

晚安  希望明天台北行能一切順利順心平安又心平氣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