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終於又過了

 

老闆娘這禮拜出國  超爽阿 

 

想到下禮拜公司沒大人就很愉悅

 

案件可以亂做了(誤)

 

 

 

 

 

 

 

 

 

 

 

 

 

 

 

 

明天老爸老媽要去日本玩了  整個羨慕

 

想到去年10月去的韓國就覺得好遙遠

 

我覺得半年出國一次剛好  只是我這份工作好像不能讓我這樣請

 

但每出國一次就辭職一次  這樣也蠻瘋狂的

 

 

 

 

 

 

 

 

我媽明天生日  所以提早請她吃飯

 

 

我們又跑來吃阿水

 

這間真的算在羅東鎮內 我還蠻愛吃的一間店

 

套餐從湯品、前菜、甜點 都很完整 

 

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  東西也蠻好吃的

 

 

阿水跟哲屋 我都好愛

 

 

 

 

 

 

湯品有南瓜濃湯跟奶油濃湯  南瓜濃湯是必喝阿

 

還有附贈竹炭麵包跟白麵包

 

其實這道吃完就蠻飽的其實

 

 

IMAG3256

 

 

 

 

 

 

 

 

 

 

接下來是沙拉  

 

第一次吃覺得很噁心  它那個甜菜根整個很詭異

 

但吃到現在我還蠻愛吃的。。。。  

 

只是感覺很養生 

 

養生到我覺得我們很像清淨農場裡面的羊

 

 

IMAG3259

 

 

 

 

 

 

 

 

 

 

 

 

 

 

接下來是主餐囉

 

我來阿水總共吃了四次吧  三次都點這道

 

茄汁海鮮圓麵

 

真的很好吃!!  不酸不甜  麵的嚼勁也煮的剛好 很彈牙

 

而且裡面可以吃到干貝 魚肉 蛤蜊 魷魚 蝦

 

 

上次帶紫婷來吃 她也覺得很物超所值

 

 

IMAG3260

 

 

 

 

 

 

 

 

 

 

 

 

 

不過排餐就不建議點了XDDD

 

這是我媽的烤豚膝

 

味道就不說了  肉的口感有點硬

 

 

1416026142277

 

 

 

 

 

 

 

 

 

 

 

 

我爸看菜單的時候就說"既然妳要請客那我真的就不客氣了"

 

於是點了一客700的牛小排

 

 

他跟人員說他要八分熟 不想見血水

 

人員說"那就是熟而不老囉!"

 

蠻會講話的    而且送上的時候真的是熟而不老  師傅還蠻會控制的

 

 

 

 

可是這樣就700元 覺得有點不划算

 

到底是吃肉還是吃配菜阿

 

 

IMAG3264

 

 

 

 

 

 

 

 

 

 

 

 

 

 

吃飽會有飲料跟甜點水果

 

好險我點洋甘菊茶  要不然我真的會飽到吐

 

 

 

IMAG3266

 

 

 

 

 

 

 

 

 

 

 

 

 

話說親戚知道我爸媽要出國  都跟我奸笑說"欸妳有五天可以消遙自在囉"

 

講的我好像真的計畫要去幹嘛一樣

 

 

 

不過依據以前的經驗

 

第一天會很開心有自己的時間  電視都我霸占  家裡弄很亂也很關係

 

不過第二天以後就會很想他們

 

 

因為晚上下班家裡沒人等門的感覺 亂差一把的

 

而且沒留燈更恐怖這樣

 

 

不過我會為了禮物跟日本零食而乖乖顧家的   就放心去玩吧~~~!!!!

 

 

1416026130429

 

 

 

 

 

 

 

 

 

 

 

 

 

 

 

 

下午跟昱捷去傳藝走走

 

還好沒有下雨耶 只是天氣有點陰

 

 

人還是好多喔  塞爆

 

 

 

 

 

昨天才在電視看到今川燒很夯  今天就看到有人賣

 

簡單來說就是車輪餅裡面加珍珠跟奶油或是抹茶   

 

然後一個就賣30元

 

 

IMAG3269

 

 

 

 

 

 

 

 

 

我吃卡士達珍珠口味  還蠻好吃  但珍珠煮的太爛

 

下次來我會想吃純紅豆跟芋頭 感覺很讚

 

 

話說雪餅真的很難吃!

 

 

IMAG3267

 

 

  

 

 

 

 

 

 

 

 

其實傳藝也蠻大的

 

今天繞了好大一圈  走得好遠

 

 

IMAG3270

 

 

 

 

 

 

 

 

 

 

 

 

 

晚上去看阿嬤

 

已經可以把管子拿起來了  不過由於兩個禮拜都躺在床上

 

所以肺部功能有點衰退

 

要逼她稍微運動  

 

 

我一進去就雙手舉高在放下 不斷重複

 

阿嬤真的跟著我的動作做

 

超可愛的  只是做四下就累了要休息

 

 

不過聽說她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做  護士還以為她在叫她

 

 

 

 

 

現在就看這兩天自行呼吸的狀況 才能考慮要不要轉普通病房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