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要好好睡到自然醒

 

然後再很悠哉的跟爸媽吃個飯聊個天

 

 

 

殊不知我起床後 

 

我媽不知道去哪。。。  

 

我爸留line跟我說他要去聚餐 中午我自己吃。。。

 

 

 

 

 

 

然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默默的買7-11

 

這時候真的想唱一句 有7-11真好!

 

 

 

 

 

 

 

 

 

 

 

 

 

 

下午跟囧去礁溪泡腳

 

人多到一個水池裡面屑屑快比水多的地步

 

不過好久沒泡腳了  還是好懷念

 

礁溪人好好  每天想泡就泡

 

 

 

IMAG3518

 

 

 

 

 

 

 

 

 

 

 

 

 

泡完回新月看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好啦 我承認新月影城是真的蠻漂亮

 

只是動線還有食物方面須要加強

 

 

 

IMAG3521

 

 

 

 

 

 

 

 

 

其實之前沒有覺得彭于晏特別帥  而且覺得黃飛鴻的角色應該就是李連杰來演

 

但看這部就有被電到    胸肌真的是讓人垂涎欲滴(誤)

 

而且有些眼神還蠻帥蠻殺的   動作也蠻有一回事的

 

雖然哭戲還是有待加強

 

 

 

劇情還不錯  有些地方有點血腥 有些地方又蠻好笑 

 

最後跟幫主對打  "熱嗎? 還好!"    "熱嗎? 熱!!!"

 

太智障了  最後幫主會輸就是輸在他太怕熱

 

 

 

然後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全身上下都是眼到底是什麼意思。。

 

而且阿飛到底是喜歡小春還是小花?(很care這點)  

 

 

1177

 

 

 

 

 

 

 

 

 

 

 

看完就晚上了 也看太久

 

 

囧就帶我去友愛吃這間義思意室

 

 

 

IMAG3528

 

 

 

 

 

 

 

 

 

 

 

裡面裝潢還蠻酷的

 

很像疊疊樂  一直很想把它推進去(強迫症)

 

 

 

IMAG3527

 

 

 

 

 

 

 

 

 

 

 

 

也是套餐類的吃法 我的最愛

 

 

我的前菜雞柳條  好扎實好好吃尤其搭配那個醬

 

底下那個泡菜酸酸辣辣的也很開胃

 

 

IMAG3523

 

 

 

 

 

 

 

 

 

 

 

 

這是囧的前菜焗烤南瓜馬鈴薯

 

 

IMAG3524

 

 

 

 

 

 

 

 

 

 

 

 

 

真的太餓了 食物都亂拍

 

 

我的主菜的蛤蠣雞肉燉飯

 

但太濕了根本就是燴飯

 

不過也還蠻好吃的啦

 

 

IMAG3526

 

 

 

 

 

 

 

下次還是會在來  我超愛這種XD

 

 

 

 

 

 

 

 

 

 

 

 

打的好草率

 

 

 

很好笑  囧把我送回家後才想到

 

他晚上最後一個行程是要帶我去看流星雨

 

哈哈哈哈

 

打給我的時候 我都快洗澡睡覺了 

 

是說我也忘記了這樣

 

 

黃飛鴻一看完就傻了

 

 

 

 

 

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