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咻的一下有夠快 (咻一下真的很好笑)

 

我記得每年年初都是很熱血 心想一定要過好每一天  

 

從一開始很勵志  過幾個月後又開始糜爛

 

 

 

 

 

 

 

我想2015年應該也是這樣過了吧(超消極的這樣)

 

不過2015年對我應該算是轉捩點吧

 

讓我有足夠時間心裡準備  還有人生的規劃

 

 

 

 

 

 

 

 

 

 

 

 

 

 

 

 

前幾天跟相隔快兩年的國小朋友相聚

 

她真的算是我認識最久的一個朋友

 

而且在國小的時候 她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卻能連絡到現在  人的緣分真的也蠻妙的

 

 

 

真的覺得我莫名的老了  宜蘭好像真的很適合養老

 

每次跟外縣市回來的朋友聊天  都覺得我很跟不上時代

 

而且活潑度也差很多  超奇妙的  我心智年齡應該60有了喔

 

 

C360_2014-12-23-21-14-24-178

 

 

 

 

 

 

 

 

 

 

 

 

 

 

 

 

 

 

 

 

 

然後今年耶誕夜跟爸媽度過

 

我爸真的很愛吃富美   我媽吃到都有種想翻白眼的感覺

 

但富美的食材是蠻特別的沒錯  

 

上次吃超巨大的玉米筍  這次吃皇帝豆  連名字都很霸氣

 

 

 

IMAG3570

 

 

 

 

 

 

 

 

 

 

 

 

 

 

 

 

 

隔天跟囧去吃飯

 

嗯~~有人說聖誕節不用訂位也沒關係

 

然後等了要1小時

 

餓到沒力氣做反應   怕我生氣 一直講話找樂子讓我分散注意力

 

 

不過最後還是吃到我愛的古拉爵  一整個盡釋前嫌

 

 

C360_2014-12-25-21-45-45-210

 

 

 

 

 

 

 

 

這他們新出的柚香明太子墨魚麵

 

還蠻嚇到我的 很腥  真的嚇屎了

 

原本說好主食點麵跟披薩可以交換吃  結果囧認命自己把它吃完   哈哈哈

 

這道是大地雷

 

 

IMAG3585

 

 

 

 

 

 

 

 

 

 

 

 

 

 

噢 這是我的夏威夷跟肉丸子披薩

 

嗯~~~好好吃唷 硬要講給囧聽

 

是說他也真的很可憐 完完全全被當餿水桶使用

 

難吃的、吃不下的才輪的到他

 

 

IMAG3586

 

 

 

 

 

 

 

 

 

 

 

飯後的布朗尼  吃完又胃食道逆流 很想來一顆吉胃福適錠

 

但好好吃唷 裡面有加核桃  有不同層次的口感

 

 

IMAG3593

 

 

 

 

 

 

 

 

 

 

好笑的是吃完我們要去停車場 竟然一直找不到車

 

然後還遇到暄大  哈哈哈

 

很狼狽的一面被看到

 

 

 

 

 

 

 

 

 

 

 

 

 

 

不知道這是我跟囧的第幾個聖誕節

 

學生時期的每個節日好像都是跟囧過

 

被朋友罵見色忘友 罵到覺得是種讚美的程度

 

 

 

 

突然覺得有男朋友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什麼活動都可以揪  一人當百人用

 

壞處是因為太好揪了 所以導致朋友圈沒有經營 會慢慢淡去

 

 

 

出社會真的會亂感慨一把的

 

最明顯真的就是沒朋友

 

卡時間卡距離卡工作卡金錢   想很隨性的約出來也很難

 

跟學生時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話說最近發現android有美拍app可以下載

 

整個很開心  到底是誰跟我說美拍只有挨鳳才有

 

害我失望一陣子

 

 

 

 

覺得人生在世 雖然活在當下很重要

 

但是照片跟影片才是真正能留下回憶的東西

 

這真的是我很努力為生活做紀錄的原因

 

紀錄真的很重要

 

 

 

 

 

 

 

 

 

 

 

 

 

 

 

 

 

 

 

 

前幾天也是跟爸媽出去吃飯  想吃薑母鴨但太多人

 

亂繞亂繞 繞來這間羅莊食堂

 

他們好奇很久了  今天就先來嘗鮮

 

 

還蠻日式的一間店  我還以為是普通的中式湯麵店

 

菜色還蠻多的  而且有停車位    我覺得我爸媽以後應該會很常來吃

 

 

 

IMAG3602

 

 

 

 

 

 

 

 

 

 

 

 

綜合生魚片壽司  我媽一直很讚嘆他的哇沙米很天然

 

很佩服她明明很辣還能品嘗是不是天然的

 

 

IMAG3606

 

 

 

 

 

 

 

 

 

 

 

 

然後後面那道很恐怖

 

好像是動物身體的某種東西

 

我媽一直騙我吃起來很像豆腐

 

我小心翼翼吃一口 差點嘔出我三天前吃的食物

 

很噁心阿  但我爸媽讚不絕口的兩人合吃掉這鍋

 

真的很猛

 

 

IMAG3609

 

 

 

 

 

 

 

 

 

 

 

 

 

還有龍蝦沙拉手捲

 

 

 

IMAG3610

 

 

 

 

 

 

 

 

 

 

 

 

 

這道叫狗尾雞湯   還蠻推薦的

 

就是用狗尾草去熬湯

 

喝起來還蠻像菜圃雞湯

 

我好愛  而且才480元   以這種火鍋來講算便宜的

 

 

IMAG3613

 

 

 

 

 

 

 

 

 

 

 

雞肉佐塔塔醬

 

 

IMAG3614

 

 

 

 

 

 

 

 

 

 

 

 

剝皮辣椒牛肉捲  這道超推

 

後勁很強 但一下就過了

 

很爽很好吃  吃一捲就大冒汗

 

 

IMAG3617

 

 

 

 

 

 

 

 

 

 

 

 

 

 

 

 

 

 網誌好像真的有變美食專欄的趨勢

 

 

 

 

前天終於有吃到品田牧場

 

我以為是簡餐類的  結果也是像勝博殿是炸豬排系列

 

不過有比勝博殿便宜一點

 

 

IMAG3620

 

 

 

 

 

 

 

這邊的高麗菜絲的沾醬好讚  超開胃的  而且有加葡萄乾就對了

 

 

 

 

 

 

我是原味豬排咖哩飯

 

套餐裡有附味噌湯還有茶碗蒸

 

豬排也是不錯吃  豬排沾醬好開胃

 

 

 

IMAG3623

 

 

 

 

 

 

 

 

甜點 芝麻冰淇淋配脆片

 

好硬但還蠻濃郁的

 

 

IMAG3626  

 

 

 

 

 

 

 

 

 

 

我發現自從新月開影城後 好像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到宜蘭報到

 

羅東上的電影莫名的都很low  

 

 

今天來看真愛繞圈圈   看預告後就一直很想看

 

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劇情很不錯  就是一對青梅竹馬不斷陰錯陽差 眼睜睜的看著對方進入別人懷抱

 

不過最後還是在一起    真的是遲到總比沒到好

 

 

love rosie

 

 

 

 

 

 

 

女主角眼睛真的很迷人  很可惜她拍的電影不太多

 

她完全是我的菜阿

 

beauty

 

 

 

 

 

 

 

 

 

 

 

 

 

 

 

 

今年的跨年下定決心在家跟爸媽一起

 

好像自從學生時期過後就沒有跟他們跨過了

 

 

我媽突然回憶起以前過了凌晨一點我如果還沒回家 就會瘋狂找人

 

她現在對自己很匪夷所思她當時為什麼要那麼緊張

 

然後現在我對自己匪夷所思當時跨完年怎麼不馬上回家

 

 

 

 

人的想法真的是跟著成長一點一滴都會轉變

 

 

 

 

 

 

 

 

 

 

 

 

2014最後一天拉~~

 

很高興我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活蹦亂跳

 

希望明年視野能更開闊 而且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新年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