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真的好像吃太早 哈哈哈

 

老闆娘要我們一月份挑一天晚上來吃

 

老鳥隨便 新人沒意見

 

我想說擇日不如撞日就早一點吃   結果真的超早的

 

 

 

 

 

 

 

 

 

 

去年我們是吃錢塘江

 

今年吃更豪華 饗宴

 

而且老闆娘還蠻捨得 讓我們吃2000元的

 

老闆娘:"看在妳們被我荼毒了一年 就讓妳們吃好一點!"

 

算她有良心。。。

 

 

 

 

 

 

 

 

 

 

 

 

 

 

 

 

因為晚上要吃這個 所以我們中午只吃一碗麵

 

真的餓到低血糖。。。

 

 

終於等到了

 

第一道是水果堅果    左上角那是檸檬水 是用來洗手的

 

如果別人沒跟我講 我真的會拿來喝或是拿來沾。。。(標準鄉巴佬)

 

 

DSC03848

 

 

 

 

 

 

 

 

 

 

 

 

 

 

 

接下來第二道就是生魚片冷盤

 

但因為我不喜歡吃生的   所以廚師就幫我煎熟

 

總共有六片  還分成三盤   有搭配不同調味料有不同味蕾

 

 

DSC03850

 

 

 

 

 

 

 

 

 

 

 

 

但其實這樣吃就很膩了。。。魚又蠻油的

 

而且也不知道是什麼肉。。。

 

突然很後悔我不是生吃

 

 

 

DSC03851

 

 

 

 

 

 

 

 

 

 

 

 

 

不過我好喜歡旁邊的山葵胡椒粉

 

就有哇沙米的辣但又有胡椒粉的香

 

吃起來就很百搭

 

 

DSC03852

 

 

 

 

 

 

 

 

 

 

 

 

第三道  乾煎大干貝

 

這道是真的很好吃阿 裡面半熟 所以很有彈性 

 

單吃就很多汁軟嫩鮮甜了 不用特別沾醬 

 

 

DSC03854

 

 

 

 

 

 

 

 

 

 

 

 

我們是吃五點半的(仲介幫我們訂錯時間 整個超匆忙的提早下班)

 

一樓三個煎台都坐滿了人

 

這樣看位置好像也不算少  而且假日也會開二樓

 

 

DSC03856

 

 

 

 

 

 

 

 

 

 

 

 

 

 

因為坐邊邊光線超暗

 

所以拍起來顏色亂黯淡一把的

 

 

 

第四道甜蝦     其實也是能想像的到的好吃

 

沒什麼特別之處

 

 

而且我突然發覺 這種高級的鐵板燒好像真的沒什麼心思在擺盤上面

 

之前還說晶饌擺盤太簡單很low 看樣子是我沒見過世面。。。。。

 

 

DSC03857

 

 

 

 

 

 

 

 

 

 

 

 

 

 

 

 

第五道 生煎鮑魚

 

不得不說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難過最煎熬最後悔的一道菜

 

 

剛上的時候 覺得很新鮮    切開來吃的時候也很驚艷

 

很Q彈 沒腥味 很有嚼勁

 

好吃的沒話說

 

 

 

後來吃完 就發呆看廚師煎別桌的鮑魚

 

沒看真的還好  一看我嚇死了   鮑魚在動!!!!!!!!!!!!

 

我沒看過生的鮑魚  本人超像好神拖

 

在鐵板上痛苦的扭動  動的超誇張  

 

當牠快逃離牠的殼  廚師就會迅速的撥牠一下  然後就縮回去了

 

 

 

瞬間想到我剛吃的那隻也是這樣掙扎  超級反胃的。。。

 

牠是因為我而死的  god

 

 

人為什麼因為只想吃新鮮就這樣殘害生命

 

無法不吃肉 但至少不要主動殺生

 

講出來 別人都覺得我瘋了 "妳不覺得這樣很新鮮嗎?"  我真的只想吐阿。。。

 

我竟然會因為這樣而決定下次不要來了= =   

 

 

DSC03859

 

 

 

 

 

 

 

 

 

 

 

 

 

 

 

恐懼完 第六道就比較正常  櫻桃鴨沙拉

 

這道還蠻解膩的  生菜搭配櫻桃鴨  鴨皮的油恰到好處

 

 

DSC03860

 

 

 

 

 

 

 

 

 

 

 

 

 

 

 

 

第七道  魚丸湯  哈哈哈哈

 

原本也很傻眼  但魚丸切開裡面有包鵝肝  我還以為是油豆腐(突然覺得我不適合吃高級餐廳)

 

這道也是解膩的  接下來就又開始大魚大肉

 

 

DSC03863

 

 

 

 

 

 

 

 

 

 

 

 

 

 

 

 

 

 

第八道 焗烤明太子龍蝦

 

吃這個要有技巧 一個巧勁可以把整個蝦肉都挖起來

 

也蠻好吃的 搭配明太子醬 我第一次敢吃蝦頭

 

 

DSC03864

 

 

 

 

 

 

 

 

 

 

 

 

 

 

 

第九道  好像是曼波魚的樣子 長的很像派大星

 

我最怕就是曼波魚 口感超可怕  Q的很像在吃塑膠  不是一般魚肉的口感

 

吃了一口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心理作用感覺有腥味差點吐出來  就趕快給別人吃

 

 

DSC03866

 

 

 

 

 

 

 

 

 

 

 

 

 

 

 

 

第十道 牛仔魚尾(廚師還有拿圖鑑給我們看)

 

刺蠻多的  但這種魚是我愛的

 

搭配山葵粉一下就吃完了  

 

 

DSC03867

 

 

 

 

 

 

 

 

 

 

 

 

 

 

 

 

我晚上是不太愛吃肉的人   所以吃到這道已經有點懷念高麗菜

 

而且很後悔沒先吃綠膳纖阿  突然想到老闆娘講的"我寧願吃綠膳纖吃到死  也不要變胖"

 

真的還蠻極端的

 

 

 

第十一道 鵝肝牛肉捲

 

顧名思義就是牛肉裡面捲鵝肝

 

一口吃是真的很順口 但他這道擺的太後面了  

 

已經膩到有想出家的念頭

 

 

DSC03870

 

 

 

 

 

 

 

 

 

 

 

 

 

 

 

 

這裡就真的適合愛吃肉、海鮮   又喜歡很簡單原味的人來吃

 

我還是喜歡擺盤漂亮又耐吃又顧及飲食均衡的精緻套餐系列

 

 

 

 

 

 

 

如果沒吃飽 有XO醬炒飯可以吃  廚師都會詢問

 

不過他的炒飯味道太淡而且好辣

 

 

 

 

 

 

 

 

 

 

我們已經吃到第二輪的客人要來吃  只好移到旁邊甜點桌繼續吃肉

 

 

 

第十二道 牛小排  這道已經沒人吃了XDDD

 

我勉強吃兩塊 就打包給我爸媽。。。

 

這種飽法是很膩的那種。。。  不是真的有吃飽的感覺

 

 

DSC03874

 

 

 

 

 

 

 

 

 

 

 

 

 

 

 

 

 

接下來就上甜點囉  我真的超開心的

 

我喝養生薏仁紅棗飲  還有他們的經典款甜點布朗尼

 

薏仁飲真的好喝到我想續杯  有點像熱的摸摸喳喳+西米露打成泥

 

 

 

布朗尼就是熱熱的好吃   偏苦不會很甜還不錯

 

但裡面沒爆漿很可惜     而且英文字真的寫得太醜了 有點小扣分XD

 

 

DSC03877

 

 

 

 

 

 

 

 

 

 

 

 

 

 

 

門口處有賣在菜餚裡會用到的食材或是調味料

 

明太子醬、堅果類、醬油等等

 

我愛的山葵胡椒粉也有賣   後來發現我家已經有一罐

 

 

DSC03880  

 

 

 

 

 

 

 

 

 

 

 

評語是值得來一次的餐廳 

 

撇除食物不說 光是金額就很難讓人接近

 

來吃一次就差不多了。。。哈哈哈

 

2千元一直被我嫌到底是怎麼回事

 

 

 

 

 

 

 

晚安囉  消化要消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