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上說一下這禮拜的近況

 

 

這禮拜四跟婉男去唱歌

 

每次唱歌根本都在聊天

 

明明很想聊 可是歌來了就要唱

 

唱完之後 還硬要在星巴克門口硬生生聊了一個小時

 

我真的覺得下次就直接約去吃飯比較省事

 

因為每次都久久約出來一次 所以進度都要不斷更新

 

 

 

 

 

 

 

 

 

 

 

 

 

 

 

 

 

 

1/30  這天是我跟囧在一起第八年的日子

 

超噁心的 8年

 

我們認識10年 交往就8年了   然後我才24歲

 

人生的1/3都跟囧在一起

 

這樣想一下覺得亂噁心又溫馨一把的

 

 

終於突破7年之癢  一直很怕途中會有什麼事爆出來

 

還好總算是過了  

 

 

 

我們那天吃我愛的哲屋

 

覺得哲屋還蠻厲害的

 

附近的餐廳都倒的差不多了 他還是屹立不搖

 

 

 

今天的湯是番茄蔬菜湯 搭配剛烤好的麵包 好好吃!(因為我餓慘了)

 

IMAG3988

 

 

 

 

 

 

 

 

 

還有油醋沙拉  

 

IMAG3990

 

 

 

 

 

 

 

 

 

 

接下來是我always點的夏威夷披薩

 

餅皮是酥脆型的  超愛

 

可是今天竟然沒有太飽很詭異  之前來吃都會飽撐

 

可能我真的太餓了吧。。。

 

 

IMAG3993

 

 

 

 

 

 

 

 

 

 

 

 

 

然後這是囧的起司起司起司起司起司起司起司海鮮焗烤筆尖麵

 

據說他點這道就是因為菜單上面寫很多起司

 

超膚淺的男人  

 

結果他也吃不飽  我才想說怎麼會沒點燉飯

 

 

IMAG3995

 

 

 

 

 

 

 

 

 

 

 

 

然後今天的甜點也不是蛋糕  太令我傷心。。。

 

沒有蛋糕感覺就沒有結尾  虧我還點了熱紅茶來配

 

 

 

 

ya 不過還是紀念日快樂啊~~~~

 

雖然坐我們對面的貴婦 她看我們的視線真得是很令人厭惡

 

但很開心8年後的這天我們還在一起

 

 

而且囧還穿我N年前送他的衣服 哈哈哈

 

看到時覺得蠻窩心又覺得"怎麼你還在穿"XDDD

 

 

C360_2015-01-30-19-05-04-715

 

 

 

 

 

 

情侶衣只好改天再買了!!!!!!!!

 

 

 

 

 

 

 

 

 

 

 

 

 

 

 

 

 

1/31    

 

因為爸媽昨天去台中看叔叔

 

所以只有一個人在家  我記得昨晚要睡覺的時候

 

從不鎖門的我 鎖門了   

 

然後超怕半夜有人瘋狂敲門 敲完門就開始破壞鎖 

 

真的是鬼片看太多

 

 

 

 

 

 

 

中午去燙劉海還有護髮

 

好吧 有時候還是得一分錢一分貨

 

每次貪便宜貪到最後 錢反而花的比較多

 

 

 

 

 

 

 

 

 

 

 

 

 

 

 

晚上爸媽跟大哥大嫂果果都回來了

 

晚餐是外帶快炒店的食物回來吃

 

這次是果果第一次吃蛤蠣

 

原本以為他會覺得噁心吐出來

 

結果殊不知他很愛吃海鮮  很會運用牙齒跟舌頭摳肉

 

還會用殼喝湯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

 

 

IMAG4000

 

 

 

 

 

 

 

 

 

 

 

這次回來就很會說話  一直問"這是什麼呢?"

 

大嫂說現在還好  等再大一點就是"這是為什麼呢?"

 

那時候應該會更頭痛

 

 

 

 

 

 

 

吃飽飯 果果還會洗碗

 

覺得這應該是大嫂的陰謀  

 

趕快先訓練起來 以後家裡家事都給男人做XD

 

 

IMAG4001

 

 

 

 

 

 

 

 

 

 

 

 

然後我爸又被孫子給收服  

 

祖孫倆玩丟球的遊戲 果果把丟到地上就會說"阿公拿!"

 

我爸就一直撿球撿的他氣喘吁吁  

 

我看他平常健走一小時都沒這麼累

 

 

 

 

後來看果果喝奶姿勢才覺得厲害

 

一整個好腰力啊

 

他很喜歡躺著喝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比較好吸收的樣子 

 

但不會噎到嗎

 

 

IMAG4002

 

 

 

 

 

 

 

 

 

 

 

2/1  又是我媽訓練我廚藝的時候

 

 

今天有韓式炸雞 喔耶  看起來就很好吃

 

很喜歡表面濕濕又不會太濕的感覺

 

雖然很辣 但真的好下飯而且真的想配啤酒XDD

 

 

 

IMAG4006

 

 

 

 

 

 

 

 

 

 

 

 

有啦 我還有貢獻一道波菜

 

炒得很隨便這樣。。。

 

 

IMAG4008  

 

 

 

 

 

 

 

 

 

 

 

 

 

 

下午就跟囧到三星看櫻花

 

下雨啊~~~~~~~~~

 

立馬怒吃一塊加蛋的阿婆蔥油餅 (不是才剛吃完午餐)

 

 

 

到玉蘭茶園上面看

 

路途的還比較漂亮

 

今天太多霧了  看不清楚

 

 

 

為什麼我這張長的好像魚喔 眼睛分的有夠開 崖上的波妞

 

 

C360_2015-02-01-16-03-02-599

 

 

 

 

 

 

 

 

雨真的超大 還硬要拍照 

 

我們約好下禮拜好天氣再來一次。。。。

 

 

1422847288581_副本

 

 

 

 

 

 

 

 

傍晚看多啦A夢 stand by me

 

看之前就知道很好哭  

 

雖然故事內容都是漫畫集結而成

 

但整體的畫面跟音效還是很催淚

 

 

最後多啦a夢在河畔邊細數大雄缺點 邊不捨掉淚

 

還有大雄決心要打贏胖虎 好讓多啦a夢可以放心的回未來世界

 

整個都有洋蔥啊  好險沒到電影院去看  要不然我應該會哭得很吵

 

 

 

話說靜香畫的太萌  看久很噁心

 

 

 

 

 

 

 

 

 

 

 

 

 

這週末都在下雨中度過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