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今天的行程已經講了一兩年

 

終於真的實現它了  覺得既期待又緊張

 

預約早上10點  但怕騎車上山會拖到時間

 

所以我們八點半就出發了 

 

 

 

 

 

 

 

 

 

 

結果到山上才9點 哈哈哈

 

已經有些人在玩了

 

一上去看到高度就有一點後悔這樣

 

一直跟小紜紜說我們幹嘛沒事找事做

 

 

尤其是站在後面看別人飛的時候  真的很緊張

 

 

1433830464487

 

 

 

 

 

 

 

 

 

 

 

 

 

等前面六個人都跳完後  飛行人員就叫我們先上了XDD

 

緊張刺激破表啊。。。

 

先來合照一張  後面還有人要跳這樣 

 

其實如果沒有飛行傘 這畫面還蠻詭異的

 

 

1433830468765

 

 

 

 

 

 

 

 

 

 

 

 

 

小紜紜先跳

 

覺得她很猛耶 拿自拍棍上陣  都不怕一緊張就把自拍棍亂丟或是敲到自己  哈哈哈

 

 

看她跑就更緊張耶  她飛出去的時候還尖叫  我整個大笑    

 

我的教練還說:"妳朋友太誇張了啦!哪有這麼恐怖 妳不要被影響!"  

 

 

DSC05135

 

 

 

 

 

 

 

 

 

 

 

噢  之後很快就換我了

 

人在面臨恐懼的時候反而很平靜耶 很奇怪

 

站在那邊的時候很平靜的看風景  

 

 

教練要我跑的時候拔腿狂奔 可是重點傘真的很重

 

完全跑不動   教練叫我重來

 

"妳腳要動啊!!怎麼一直在原地呢?"

 

有夠難的耶  根本動不了。。

 

 

 

第二次很努力踩著地跑  後來跑沒幾步就踩空了

 

然後教練就幫我喬椅子就可以坐著開始拍照

 

 

 

剛坐下就被風景的美 還有大自然的壯觀給震撼到

 

遲遲說不出話來  風聲也超大的  整個人在空中搖搖欲墜

 

覺得人真的很渺小耶  

 

真的很美 說不上的感動

 

 

 

可是下一秒稍微有點回神 懼高症就發作了

 

超想叫教練趕快讓我回沙灘  超可怕 感覺我稍微一動就掉下去

 

而且腳是懸空的感覺更噁心

 

 

DSC05138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跟教練說"風景真的很漂亮!很好玩耶!!!"

 

教練一臉得意說"對吧!就跟妳說了會很好玩不要緊張!"

 

 

 

我發覺我是在山中的時候最恐懼  但看到房子跟沙灘反而就不會了 好奇怪

 

接下來就先悠哉的拍照(其實根本就亂拍)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耶  超適合玩的

 

 

DSC05143

 

 

 

 

 

 

 

 

 

 

會莫名的很想跟路上的車揮手耶

 

自以為粉絲見面會  今天的龜山島也好清楚喔 

 

 

DSC05144

 

 

 

 

 

 

 

 

 

 

從飛到結束大概五分鐘

 

教練會帶著你左右飛  最後降在沙灘上

 

我都忘了還有降落這關

 

超緊張的

 

教練就說:"等下我數1。2。3 妳就要用力一蹬 然後往前走!嗯~不要走好了 妳走很慢 用跑的!"

 

呃。。教練還在記恨起飛的時候

 

 

後來降落很完美  沒有軟腳 哈哈哈  

 

腳踏實地

 

DSC05145

 

 

 

 

 

 

 

 

 

 

小紜紜還在納悶我怎麼那麼晚才下來

 

這不就來了嘛!!!

 

1433830481556

 

 

 

 

 

 

 

 

 

傘還蠻美的耶

 

 

 

1433830477035

 

 

 

1433830488210

 

 

 

 

 

 

 

 

 

 

 

 

 

後來坐接駁車上山牽車

 

玩的人又更多了

 

剛好看到一個女生自己飛!!!!!自己飛!!!!!

 

根本女勇者!!!!

 

 

DSC05148

 

 

 

 

 

 

 

 

 

跳完就很放鬆 準備要去吃阿宗芋冰

 

小紜紜就問說"妳想不想去看更美的風景 也在這附近"

 

我想說無傷大雅很近的話就去看看

 

 

 

 

 

摁 結果她車停到半山腰的地方

 

然後說還要再走一段山路

 

我:會很久嗎?

 

紜:不會啦!!!!一段路而已

 

結果走了20分鐘   滿身大汗 而且是有夠難走的山路

 

 

 

 

換來的就是這般美景

 

但我真的嚇瘋了  比起外澳山上又高了一倍吧

 

這邊叫鷹石尖    

 

就是凸出來的那塊石頭 看有沒有人有膽坐在那邊   超可怕的

 

我真的是離超遠的看  屁股都發麻了 我的天

 

 

1433830492460

 

 

 

 

 

 

 

 

 

房子跟路都更密密麻麻的

 

想說如果在這邊跳傘真的會漏尿

 

但單純看看風景是真的很美  這也算是私房景點  只是山路真的不好走

 

 

IMAG5169

 

 

 

 

 

 

 

 

看完後真的是又累又渴  

 

就跑去吃午餐

 

原本想吃龍記 但看到排隊人潮就作罷

 

吃隔壁的阿妹

 

 

 

 

傳家滷肉雞肉絲飯

 

DSC05156

 

 

 

 

 

 

 

還有傳家涼麵  超可愛的還有傘 整個很夏天

 

他的麵好細喔好好吃!  清爽

 

DSC05161  

 

 

 

 

 

 

 

 

 

吃完再去吃阿宗  就回家了

 

 

回到家洗個澡 整個昏睡三小時 有沒有這麼累

 

 

 

 

 

 

 

 

不過有些事情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很不一樣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噢噢噢 期待下次的挑戰

 

 

 

 

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