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的是雷雨交加

 

我看我愛你愛你愛我看到三點多才睡

 

然後四點就被打雷聲嚇醒 前一刻作的夢很平靜很和諧

 

那種反差超恐怖的!不敢睡  很想打給囧但不敢拿手機

 

後來鼓起勇氣掀開被子打開燈

 

摁。。好吧 既然都拿到手機了

 

那就再看一集我愛你愛你愛我好了

 

就這樣又看到四點多才睡= =

 

 

 

 

 

睡到早上據說我媽有進來搔我的腳 我完全沒反應

 

平常只要我媽一開門 我眼睛都立馬張開

 

 

 

 

 

好累喔  睡到9點多 紫婷打過來要送禮

 

 

215919975  

 

 

 

 

 

整個很有心 我都快哭了

 

重點這是第一次中秋節有人送我禮耶XDDDD

 

好妙的感覺  是說我該回禮吧!!!(戳下巴)

 

 

 

 

 

 

 

中午回舊家拜拜

 

順便再拿一些東西

 

我真的因為懶惰幾乎把全部的衣服都丟了

 

不過那些也穿很久是真的

 

也該是時候買新的了!!(這才是重點)

 

 

 

 

 

 

 

 

 

 

嗚唷 之後去看電影

 

看我期待好久好久的被偷走的那五年

 

因為之前看失戀33天 我好喜歡那個女主角

 

白百何  

 

覺得她演技很自然 有獨特的個人魅力  看她哭我一定跟著哭

 

 

 

 

 

 

 

摁今天人蠻多的  我肚子超餓買豬肉炒飯去吃

 

結果吃不到五分之一  我就開始想哭 嘴巴超鹹

 

一開始男女主角的蜜月旅行 看了很甜蜜又覺得很心酸

 

我好羨慕那種連體嬰的戀愛方式  

 

眼中只有彼此不會在意他人眼光   會玩的很瘋很閃很恩愛

 

但我個性太MAN注定就是得這麼男人的相處模式

 

 

 

 

 

她那句"想不通為什麼一睜開眼 你就不是我的了"

 

整個點開我的哭穴

 

嗚哇 哭到沒手拿衛生紙 直接拿一整包給囧

 

然後他就默默的抽一張給我  

 

 

 

好煩喔 早知道不來電影院看 都不能盡情的哭 

 

在家的話我有把握哭掉半筒衛生紙

 

超好哭的 我懷疑我根本就是來這邊發洩情緒

 

 

 

 

失去記憶的女主角 個性好可愛 笑起來好天真

 

或許愛情真的就是保持每天都失憶 就能長保新鮮吧

 

 

 

 

但覺得安心亞好多餘唷  莫名奇妙有點想翻白眼

 

很多配角感覺也都好多餘  多花時間在描述偷走的那五年感覺比較實在

 

 

 

而且我也沒料到劇情會走到生離死別

 

根本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想哭死誰?    

 

最後男主角不忍女主角受苦 忍痛要關掉呼吸系統的時候

 

那句"我真的很捨不得妳" 

 

哭炸!!!!張孝全哭戲超真  害我也哭瘋了

 

哭到快心肌梗塞  只能用嘴巴呼吸 

 

夭壽阿 這種片  

 

而且剛哭完燈馬上就亮 = = 眼淚都來不及擦

 

 

 

 

 

好累喔 我的天 

 

囧說他也有哭但我不知道是哪個片段

 

 

 

覺得這部片有點文不對題 但很好看(很好哭?)

 

衝著女主角看 我都覺得值得

 

 

 

 

 

 

 

 

 

 

 

晚上就去阿嬤家烤肉

 

好久沒烤了

 

 

先以拉拉當開頭  這張好成功 因為我用紅蘿蔔引誘牠

 

牠上輩子應該也是兔子來著

 

DSC03324

 

 

 

 

 

 

 

我姊辛苦的煽火ing

 

話說今天雨下超大 好浪漫

 

DSC03325

 

 

 

 

 

 

我最愛的甜不辣就是這樣  微金黃不會烤焦

 

DSC03331

 

 

 

 

 

 

 

 

他們有買鐵叉 蠻好用的耶 

 

導熱很快 也可以重複使用很環保

 

 

DSC03332

 

 

 

 

 

 

將將!主廚登場~~~  她烤的東西我都超放心吃

 

DSC03333

 

 

 

 

 

 

 

這次添加新烤物  玉米筍!!!

 

要把鬚鬚一起吃  超甜

 

超正點!! 

 

DSC03335

 

 

 

 

 

 

 

 

最後阿公示範他們以前會玩的接石頭

 

考驗手眼協調  阿公還蠻敏捷的XDD 我大笑了

 

 

DSC03337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不用上班好快樂!!!!

 

 

 

 

 

 

累炸了 阿月又來好疲倦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