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好冷 好開心喔! 差點把羽絨衣拿出來穿(也太誇張)

 

原本要回佛光去拿畢業證書 但下雨就好懶

 

中午在家吃飯  吃完1。2點 我媽要去做志工 我爸去運動

 

剩我一個人超無聊的  就去7-11買冰買零食

 

然後回來開演唱會  唱了一個小時就快缺氧

 

 

 

 

 

 

 

這個月初揪同事一起買86小舖

 

想說可以湊免運  

 

結果我自己買的 不能跟她們一起湊

 

超窘的   結果她們有免運

 

我自己要運費    我到底在幹嘛~~~~

 

 

 

 

 

 

 

 

然後上班的時候幫她們把東西帶去公司

 

摁 想說很早到公司 還有20分鐘可以吃晚餐

 

結果發現我自己的鞋子沒有拿上來

 

為什麼我都只顧著拿別人的東西!!  啊~~~~~

 

然後今天電梯又壞掉  連續這樣上下爬

 

我魂都飛了 腿都軟了

 

意有所指的要我運動就對了

 

晚餐吃幾口就要上班了   

 

這圖好貼切 詹姆士好可愛

 

 

 

 

 

 

晚上上班蠻愉悅的  佳怡很像中邪

 

一直叫怪聲 然後一直狂笑

 

還在那邊太空漫步  我真的不知道她怎麼了

 

我跟婉男都默默的看著她 但蠻好笑是真的

 

 

 

然後今天開始員購  翔哥買了一堆餅乾

 

客收三個女人就開始收括

 

硬拆了他兩包餅乾 整個很沒品

 

但他真的太好欺負了沒辦法

 

 

 

 

 

 

下班後再去茶宴 公司中秋節的聚餐

 

但我跟佳怡去不到1個小時就要走了

 

他們12點關  也太早

 

就吃個東西 大家聊一下

 

 

話說公司真的很夠意思 

 

中秋禮金有1200  

 

好開心阿~~(轉圈)

 

我也買一堆零食!!!賊哈哈哈哈!!!

 

 

 

 

 

先這樣啦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