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好難得在家吃

 

我媽又教我炒了一道菜

 

炒金針肉絲香菇(很爛的菜名)

 

頗爽口的說  這道完完全全是我自己炒的

 

我根本就有當廚師的天份~~~!!(是說也沒多困難)

 

 

DSC_0445  

 

 

 

 

 

今天上班一直有便秘的感覺  

 

才去上兩次廁所 就被叫屎后 好心酸

 

而且我都大一顆一顆的 我強烈懷疑我上輩子是鹿或是兔子

 

超久沒大一條的 很不豪邁  

 

那種很霸氣的應該一大就要有30公分  然後很滿足的沖掉它(一次沖不掉更霸氣)

 

 

 

 

晚上吃東北角的乾麵 蠻好吃的說

 

但是酸辣湯跟玉米濃湯就超沒味道 好噁心

 

最近上班很容易處於低血糖狀態

 

不吃東西超容易暈的  這就是貧血之人悲哀之處

 

 

 

 

 

 

 

今天有個老男人買了電風扇

 

然後結完帳  我好意要幫他搬上推車

 

一般男人一看到女生搬  會馬上接手

 

結果他看到我搬  還悠哉的指揮我

 

我當場不爽  把電風扇放在地上看著他

 

他問我:"怎麼了?妳搬不動? "

 

摁 老實說我真的搬不動 但我又不想回答他也不想跟他求救

 

最後是巧真過來一起搬   

 

真覺得很討厭  而且他也是貪得無饜的人

 

送他東西就不錯了 還挑三揀四問有沒有別的

 

 

他的臉皮可以過冬了吧 我想

 

 

 

 

 

 

話說我們客收的新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個性很適合做服務業 但神經有點大條

 

今天看婉男連續翻了一整晚的白眼

 

就知道她沒有很喜歡她

 

 

以前剛進公司的時候 覺得婉男很正(只是有點胖XD)

 

個性很溫柔 很讚! 

 

 

沒想到越來越熟才知道。。。。她根本就是華妃

 

壞娘娘的嘴臉都出來了  我今天憋笑憋的好難受

 

 

 

 

 

 

 

下班跟囧吃宵夜  

 

買了一堆碳烤到7-11吃 蠻沒品的 但我們有買飲料

 

喔耶 我真的很愛吃那間的碳烤  吃完都覺得很爽很幸福

 

能讓我愛上吃青椒 真的很不簡單

 

如果他有茄子 我應該也會瘋狂愛上

 

 

 

我只是習慣看別人的背影先走

 

你以為我還要去哪裡 默默跟著我回家這樣

 

 

 

 

 

回到家 我爸媽跟他們朋友坐在門口那裡賞月吃東西 

 

超愜意的 今天月亮是圓的

 

於是我又坐下來吃一輪 王老吉的滷味還是蠻好吃 我喜歡

 

感覺還不錯 只是晚上有點冷了 而且還是有蚊子

 

 

 

 

 

 

 

晚安囉! 家裡小小蚊子好多  掃起來都可以當一道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