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沒有要打網誌的

 

只是晚上心血來潮看了三集進擊的巨人

 

我好難過阿 我心愛的佩特拉死了

 

而且是被女巨人像採死蟑螂般 毫無感情的踹死在樹上

 

噢~~~~我會作惡夢了晚上

 

好希望她能跟士官長在一起的說! (雖然這部完全不是走愛情的類型)

 

她明明長的那麼可愛  劇情很少在死女生的阿 

 

噢~~~~不~~

 

 

 

硬是要po一張她的照片  她可是女神耶! 

 

 

 

 

 

好怕之後連士官長還是三笠都會死  那我就不看了!(耍任性)

 

 

 

 

 

話說今天上班真的是累慘了

 

禮拜日的來客數只有一個猛字

 

結帳結到好想吐   

 

真覺得那些貪得無饜的客人很討厭

 

有給他一點甜頭就不錯了 還給我賣乖 

 

很容易被寵壞這樣  

 

自己出門不帶袋子 還硬要嗆我們袋子貴(是很貴沒錯)

 

但出門買東西不帶東西裝又不願意付錢買袋子  又不是三歲小孩子

 

整天要我們體諒  誰管你怎麼拿回家 我們是出來工作又不是當你的褓母  

 

這樣講真的很不對 但有些客人低能到我很想破口大罵

 

 

   

 

好了 我要睡了 

 

只是想抒發情緒 還有好不捨佩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