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整理完舊家 想說要去公園慢跑還是健走

 

跟我媽打聲招呼  結果我媽叫我留下來陪她 她在弄她的玫瑰園

 

於是我就在我們家陽台跳鄭多燕

 

超蠢的畫面 不知道怎麼說  但有自然風很舒服是真的

 

 

DSC03290  

 

 

 

 

 

 

跳了半小時真的爆大汗

 

我真的有流汗 看我頭髮那麼凌亂就知道

 

而且我媽還真的幫我鋪瑜珈墊

 

超舒適的這樣

 

真的可以在陽台做瑜珈  對著財德正神拜日式 蠻酷的

 

 

DSC03292  

 

 

 

 

 

陽台連在一起真的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我很喜歡我們家這種陽台 但我在那邊跳鄭多燕

 

超怕鄰居會看到 感覺就很詭異 一覽無遺阿

 

而且我一直覺得這種陽台可以練習跨欄 障礙跑 

 

雖然有點高  腳也要有點長才行

 

 

DSC03296

 

 

 

 

我媽要我拍她的玫瑰  很特別的紋路 

 

但我問她是什麼玫瑰 她自己也不知道

 

好吧 反正它就是某一種玫瑰

 

我相機沒有花朵模式 結果我用寵物模式拍蠻清楚的

 

原來花跟寵物模式可以一起用

 

 

DSC03312

 

 

 

 

 

 

其實肚子有點餓 我爸還沒運動回來

 

 

DSC03317

 

 

 

 

晚上說好要請他們吃大餐  餐廳我決定

 

突然很想吃泰錝   現在有出套餐

 

我們點了3~4人吃的  裡面的菜都還不錯

 

但泰式料理不是辣就是酸

 

我肚子餓吃的超猛 結果後來就有點樂極生悲  胃又開始不舒服

 

到最後只能一直喝濃湯  不過有吃到我想吃的月亮蝦餅就很爽  

 

泰錝的月亮蝦餅就是很厚很紮實 

 

 

DSC_0443  

 

 

 

 

嗚嘎嗚嘎嘎

 

晚上有稍微看了一下工作

 

覺得宜蘭工作真的很難找

 

但去台北除非很高薪 要不然也是徒然

 

好猶豫阿  下一步到底要怎樣  我想去問菩薩

 

 

 

晚安! 

 

今天是連五天上班的第一天 腰超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