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知道我姊應該快要結婚了 但還是有點嚇到

 

雖然今天只是提親  但總覺得突然間大家都長大了

 

再也不是小時候一起吃喝玩樂耍智障騎腳踏車、一起玩爆爆花的年紀

 

要步入另一個家庭了  

 

今天看雙方父母親感覺談的蠻熱絡 

 

然後阿嬤很不捨的流眼淚  

 

 

不過最後人都走了之後 

 

我姊默默的問我:"妳覺得結婚應該是開心的事嗎?"

 

感覺語重心長  有些事不是自己說了算

 

是想跟這個人結婚 但心理還沒準備好 不想那麼快

 

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她能真的幸福

 

而且我要當伴娘!!!(到頭來這是重點)

 

 

 

 

 

 

 

 

中午跟巧真 婉男吃飯

 

北成一家新開的早午餐店

 

Bubble pop

 

中文翻8伯

 

其實我原本也要好好介紹這一家

 

結果我發現我相機裡的照片 都是他們廁所的照片= =

 

太不專業了我 只好草草跳過  

 

 

 

這是我的有力套餐  $ 120

 

是全麥土司+歐姆蛋+薯餅+薯泥+德國香腸 還有水蜜桃紅茶

 

還有配一個很不搭嘎的塔塔醬

 

DSC03284

 

 

 

今天超餓的沒吃早餐 所以這樣一份還是滿足不了我

 

但還蠻好吃的(肚子餓吃什麼都不準)

 

 

可以點排餐 感覺還蠻大一份

 

 

裝潢我們倒是很喜歡 拍了不少照~

 

 

我們從12點坐到3點  一直在閒聊

 

聊八卦居多 

 

 

 

 

 

 

 

 

 

坦白說 晚上一直很懊惱

 

對於我想辭職

 

今天跟巧真她們聊

 

給我的建議是先找到工作再辭

 

目前我就先問到底能不能去韓國就好

 

 

原本也被她們說服  但決定我要繼續做的那一瞬間

 

察覺到內心的情緒有多麼無力跟疲憊

 

立馬就決定辭職  不管之後會不會後悔花太多時間在找工作

 

 

 

晚上跟值班講的時候

 

不免俗被問到怎麼了? 有找到工作嗎?

 

我不知道怎麼了 回答一個很爛的答案

 

"我想也該是時候了"

 

什麼鬼  事後回想覺得超爛超不負責任 而且超敷衍

 

但那時好緊張  背都在冒汗

 

 

 

才剛講完 就開始懷念這份工作  畢竟已經很習慣了 不管好的壞的

 

雖然我會做到月底 但總覺得講了這句話同時就已經慢慢在離開

 

這八個月  同事之間的相處是我收穫最大的東西

 

第一次離開一份工作會捨不得

 

他們人很好 真的很好  我怕我之後就遇不到  

 

不過有回憶就夠了  我能繼續往前邁進

 

希望我不要因此安逸

 

 

 

 

 

撐到下班超餓的 吃了關東煮絲毫沒有飽足感

 

這樣下去胃會不會穿孔阿  我超怕腸胃有毛病

 

 

 

明天放假一天

 

要大吃大喝跟運動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