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吃冰 

 

昨天很懷念阿宗芋冰 然後剛好看到每次都很多人排的綿綿冰

 

還不錯吃! 也是走天然風的綿密口感 不是純粹冰沙跟糖漿那種

 

我點了香蕉跟芋頭口味  

 

他說上面的是香蕉誰相信?! 根本就一樣顏色 到底怎麼分的

 

但香蕉的好好吃唷~~~~味道很濃郁

 

我這陣子應該會一直吃  每次都這樣卯起來吃同種東西

 

 

DSC_0435

 

 

 

 

 

 

自從鬧鐘跟鈴聲都換成小小兵banana之歌後

 

很少睡過頭 也很少沒接到電話

 

光聽到前面叭叭叭~~我就飛奔在手機前面預備

 

但覺得太可愛 還是會多聽一下  

 

不過鈴聲都聽不到最後高音的部份

 

鬧鐘可以 所以我都清醒著聽完一整首XDDD(來亂的)

 

 

 

 

 

 

 

 

天氣漸漸涼了

 

我發現上了年紀之後 反而喜歡春秋這兩個季節

 

以前都很極端的喜歡冬天  但我現在無法

 

夏天太熱 冬天太冷  我再也無法像以前冬天只穿一件短袖

 

摁~還是微涼的天氣好~ (喝茶)

 

 

 

 

 

 

 

 

今天下午再去弄一次劉海

 

千交代萬交代 我不要S型的 我要C型

 

像上次那樣Fido dido整個就悲劇

 

摁這次設計師有聽懂了我好感動

 

坐了2個半小時總算很值得 (雖然我一直都在看RM)

 

而且洗頭小妹超會洗頭的  按摩按到超舒爽的地步

 

力道屬於有點重但不會到痛 我愛這種

 

 

 

 

 

 

 

 

晚上去上班  

 

自己能感覺到越來越不上心

 

真的沒成就感吧  

 

以前遇到好客人 就會愉悅開心一整天

 

現在就算遇到好客人 我就只是皮笑肉不笑

 

可想而知我平常臉有多臭

 

 

 

 

怎麼樣委婉的表達  我超緊張的

 

 

 

 

明後天是最後期限 真的不能再拖了

 

希望我不會結巴

 

 

 

 

 

 

 

不過我想到今天有個客人一直想介紹兒子給巧真就好好玩

 

客人要走之前還大喊:小姐~身高年齡都不是問題啦!心最重要!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講的  但超妙

 

 

 

 

 

 

 

 

之前逛街有看到一種東西叫開關小壁貼

 

覺得很好玩就買回家了

 

一貼上覺得好可愛唷~  很有意境

 

 

而且越看越覺得那隻狗像囧 哇哈哈哈~~~我是放長線的貓

 

 

 DSC_0436 

 

 

 

 

 

 

 

原本很不起眼的地方  貼上之後我一直狂看它

 

連在廁所刷牙也一直看著它

 

我要再去買 貼滿我家的開關XDDDD 不過我媽應該會崩潰在先

 

好可愛唷 很喜歡

 

 

DSC_0439  

 

 

 

噢打完了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