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被宅配吵醒

 

我整個忘記我有訂東西

 

然後快速刷牙洗臉 連內衣都來不及穿就出去拿

 

好險我爸在家 跟他借了600塊

 

 

 

 

拿完東西我爸就很順勢的叫我回信

 

最近好像又有工程的樣子  

 

月底又要去大陸  有點擔心

 

 

 

 

 

 

中午跟囧唱歌

 

今天喉嚨好順喔 嚇屎我

 

害我都不敢唱開門見山那種歌

 

一唱就變阿杜

 

噢然後日文歌很成功的唱完 好高興

 

 

囧今天一直在狂走音

 

有事嗎你  

 

我還是覺得你比較適合陳零九跟柯震東的歌

 

哇哈哈哈哈~~~

 

已讀不回~~~~

 

 

 

 

 

 

 

下午又追了兩集進擊的巨人

 

噢 雖然知道亞妮就是女巨人

 

但就還是蠻喜歡她的 可能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悶騷孤僻的角色

 

變身那一刻好帥氣

 

 

 

 

然後我一直狂學艾倫變身的聲音

 

真的很像阿 囧還說他會作惡夢

 

我快笑死了 為什麼每次變身都一定要怒吼一下

 

人家亞妮都很安靜的變身

 

 

 

突然找到這張好好笑 艾倫都被打假的

 

 

 

 

 

 

 

 

晚上回家發現我爸媽都換手機了

 

好可怕 這樣我們家都是HTC

 

等我出國回來 我也要換蝴蝶S

 

我爸是Desire L 我媽是Desire 500

 

500的不錯耶 也是四核心 800萬畫素

 

也是有前置鏡頭(我最在意的點) 

 

我覺得在我買新手機之前我應該會一直偷玩我媽的XDDD

 

 

 

整個晚上一直幫他們弄手機 

 

我爸的需求好簡單 他只希望桌面上有簡訊、聯絡人跟未接來電

 

超詭異的 那幹嘛拿那麼好的手機 

 

他說他也不知道 手機專員叫他辦什麼他就辦= =

 

超單純的。。好險也不是貴到很誇張的那種

 

 

 

 

然後我媽想要FB跟LINE 

 

因為她好像很受夠每次出門 她朋友都低頭在玩手機

 

自已好像都跟不上時代

 

但都這個年紀了 還追求低頭幹嘛 我不懂

 

 

 

 

 

 

晚上就去三星蔥牛肉麵館吃晚餐

 

我媽立馬興致勃勃的拍起照來

 

其實畫質真的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傳上來變粗粗的

 

 

IMAG0003  

 

 

 

 

 

 

自從看了總鋪師

 

滿腦子都是三八阿花吹喇叭這首歌

 

天阿~~~~Do So La C Fa

 

今天去唱歌也聽到隔壁的在唱 整個很over

 

為什麼這麼歪的歌詞會莫名奇妙變的很熱血

 

 

 

 

 

 

明天又是早班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