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囧又晚班 

 

我要睡覺時他要上班 跟他說晚安

 

我要上班時他要睡覺 他跟我說早安

 

想到昨天他為了拿巧克力給我 等到快9點就覺得好感人

 

還雙手奉上 整個就很像小男孩 那青澀模樣好想咕嘰他

 

 

 

 

 

 

 

早上又第一個到公司 因為很怕早餐吃不完XD

 

早班都要泡茶 每次都浪費很多時間

 

今天超悠閒把茶泡好拿去外面放 然後悠閒的坐著吃早餐

 

看其他人匆匆忙忙的進來 

 

 

 

 

 

 

 

早班又是四個人好猛 兩個新人

 

我發覺7開頭跟8開頭的年次 個性真的有差

 

7年級的個性很內斂 謹慎 會先觀察再去做

 

8年級的個性熱情奔放 凡事先做再說

 

 

 

新人A就是8年級 然後個性很活潑 莫名奇妙就跟上司打成一片

 

上司對她都讚不絕口 (同事之間就不知道。。)

 

新人B是7年級  個性相較就很安靜 但也會默默做

 

但上司會覺得不太討喜 

 

 

 

 

不知道是不是我只做到月底的關係

 

之前對新人A頗感冒 但最近覺得她蠻可愛的

 

而且是真的覺得她能為工作帶來利益

 

個性很適合服務業  還頗不錯的

 

 

 

 

 

 

今天在櫃子看到婉男畫給我的漫畫

 

害我超想哭的  前陣子是巧真的信

 

噢嗚 不知道之後離開公司 

 

我們會不會變的無話可說 

 

 

 

 

 

 

 

話說昨天要下班的時候

 

店長剛好遇到我 就問我有沒有想好之後的工作

 

我說還沒 但想嘗試別種工作看看

 

店長就說年輕人到處闖闖很好 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聽到這句又讓我超想哭 可能之前工作的老闆都很爛

 

沒遇過這麼好的 還會這麼認真的跟你聊 (之前的到底有多爛。。)

 

 

 

 

其實最讓我想哭的是。。。 10月開始

 

下班的時間改回來10點    god!很卑鄙

 

我之前一直革命 員工座談會的時候我就問店長能不能把時間改回來

 

摁 結果是等到我要走了才改回來  整個淚奔阿~~

 

宛娘娘還說這是我的報應。。。 整個很沒品

 

害我整個就很想繼續做XDDD 

 

 

 

 

 

 

 

 

 

 

 

今天我爸去大陸了  跟我媽吃晚餐

 

上乘三家    

 

我又口是心非 看著土雞肉點了火雞肉

 

夭壽阿 超恐怖 不敢吃  我媽只好把她的牛肉跟我交換

 

但看她也吃不完。。

 

 

 

然後吃到一半 就叫我媽把手機交出來 又拍了一張照

 

我真的好想要前置鏡頭喔~~~想到蝴蝶S的廣角鏡頭就很爽

 

 

IMAG0074

 

 

 

 

 

 

晚上對發票囉~~~ 一口氣對5~8月的

 

之前搬家都沒對

 

堆積如山的發票   我光是分類就分了一個小時

 

2。300張有喔~   而且有一半都是3。4月的 已經不能領了但好險都沒中

 

對超久的 才中200  但有中就很好了 哇哈哈哈~~

 

喜歡對到的那一瞬間  很爽!

 

 

DSC_0461

 

 

 

 

 

 

 

 

噢然後這是我媽手機裡的特效

 

我發覺用這個特效拍猙獰照很像巨人

 

但我怕大半夜的嚇到人 還是放唯美照比較好一點(自以為)

 

IMAG0053  

 

 

 

 

 

 

 

呼溜呼溜 連續三天要跟我媽睡

 

我媽快11點就睡了天阿 

 

而且他們房間又沒WIFI

 

我又要失眠了  好險明天是5點的班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