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昨天無聊轉電視 轉到韓國流行歌曲

 

看到Teen Top這個團體

 

夭壽阿 害我瞬間愛上 曲風還有舞蹈動作好讚!!帥瘋了我的天

 

我好喜歡這首歌  超喜歡戴帽子的那個  跳舞好有魅力視線都離不開他

 

嗚哇嗚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KOogMoaeU

 

 

 

 

 

 

 

然後最近的天氣好涼爽 好喜歡~~

 

整個很愉悅  自己跑去運動公園踏青伸懶腰

 

空氣超好  好棒! 好期待冬天的來臨~

 

DSC_0464

 

 

 

 

 

 

自己在那邊玩全景  拍起來好詭異 但還蠻好玩的其實

 

我拍好幾次

 

旁邊的人一直看我在那邊轉圈 

 

DSC_0466  

 

 

 

 

 

 

 

噢今天上班 

 

開始會感慨了耶  倒數第二天上班了

 

有些人還不知道我要辭職 一知道還在那邊假擦淚

 

我離開之後 影響最大的還是巧真跟婉男吧

 

我好像是她們最大的笑話  少了我日子就很無趣這樣(好可悲的理由)

 

摁不過十月有一系列跟她們的約會    不至於真的很難過吧

 

 

 

 

然後有拿到離職申請表了 

 

好正式的感覺 大公司就是不一樣

 

 

 

 

 

 

這兩天我媽都不敢自己上二樓

 

都硬是要等我下班回家 明明她是十一點睡的人

 

這兩天都拖到12點才敢睡

 

然後她會揪我一起到2樓 3樓查看有沒有小偷

 

整個很怕這樣   

 

但我真的覺得這個家蠻讓我安心的 氣場很好

 

不像之前北成街 我下課回到家也不敢自己到二樓

 

 

 

 

 

 

晚安囉 明天上班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