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唷  我不用上班了

 

昨天難得好搶手 一直跟人合照

 

不過還真的有些感傷 

 

 

 

 

 

話說昨天昕柔要打電話給客人的時候

 

發現那個客人叫郝仁

 

然後我開玩笑的說 該不會他的主題曲就是"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結果下一秒聽到他的來電達鈴就是那首歌 

 

我們整個笑翻了  好誇張

 

 

 

後來更好笑的是他本人有來拿貨

 

我們就問他來電達鈴是特地選的嗎

 

他說"對!而且還要逼自己第一句就接起來 要不然第二句就難聽了"

 

超幽默 他整個人很開朗很正面  真的是好人XDDD

 

 

 

 

 

 

 

我好喜歡婉男的畫喔 很可愛的風格

 

好期待那天去她家玩電繪板

 

 

DSC_0475

 

 

DSC_0479

DSC_0481  

 

 

 

 

 

 

 

 

 

嗯哼!話說今天是恐怖的多益日

 

之前明明想好好用功再考的

 

結果還是什麼都沒看就上陣

 

但我發覺早餐沒什麼吃反而比較能專心

 

這次聽力應該有進步吧 我好努力在聽

 

閱讀也有進步 自從上次有沒寫完的挫折後

 

這次時間有控制比較好 

 

好緊張喔 希望有進步!  

 

不要講一講到時候才200分 我就要撞牆

 

 

 

 

 

 

下午去踏青 運動公園好熱鬧

 

我好喜歡那個水滴玩偶 結果發現裡面是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在裡面的人應該是很可愛的小女生

 

 

邊散步邊聽我抱怨 走了一圈 我冒汗了

 

好熱喔今天 我以為天氣會一直涼下去   

 

 

 

 

 

嗚嘎嘎 又看了一集巨人

 

一個禮拜看一集真的有點不耐煩

 

偶像劇就算了 動畫也才20分鐘

 

根本不夠看!!!!!!!!!!!

 

艾倫發火了 牆裡的巨人好噁心

 

 

 

 

 

 

晚上去蘭陽夜市吃 

 

今天晚餐是大腸麵線加碳烤加黃金魚蛋

 

那間大腸麵線嚇死人的好吃  

 

顏色看起來超淡的 但味道好濃郁 正點

 

 

囧竟然在我面前點辣炒年糕 真的很過分

 

我就不相信你那麼剛好想吃

 

 

 

 

廣場有唱歌比賽 好好玩

 

還真的有評審 什麼鬼

 

每次去蘭陽夜市感覺都很好 就是因為都有一些表演或是活動 

 

都會弄得很熱鬧

 

 

 

 

 

 

我發覺在心情微微鬱卒的時候

 

可以強迫自己嘴角上揚  心情會很自然的開心起來

 

 但對於怒火中燒的時候真的沒什麼用 我會嘴角上揚的罵三字經

 

 

 

啊~~~~again   

 

我真的難以理解

 

 

 

 

 

 

 

沒什麼要說的了 

 

晚安啦~~享受我悠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