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巧真去麥當當吃早餐

 

還真的是頗貴

 

但人很奇怪 每次都邊罵邊吃

 

 

 

 

 

 

 

吃完了去玉尊宮拜拜 我想說最近身體狀況也不太好 也順便一起

 

完全不懂怎麼拜拜的兩個人 整個亂拜

 

一樓就把香插完了 到二樓只能用手拜

 

希望神明不會覺得我們沒誠意

 

 

 

 

 

 

 

 

後來又跑到利澤簡海邊

 

沙整個用飛的 逼的我們只能戴安全帽

 

這樣對頭髮對眼睛鼻子都好 

 

地上沙子呈現波浪狀的很酷!

 

 

 

 img1380734877598   

 

 

 

 

 

 

還有兩個人在釣魚 覺得他們很不要命

 

而且沙子打在身上超級痛 皮膚馬上紅

 

 

 

 

 

 

 

 

 

看完海 我去剪頭髮 因為髮質有點差

 

想說換別家剪剪看

 

摁結果挑到一間很詭異的店

 

外表很正常 但設計師是一個男的而且他看起來很憂鬱

 

然後器具跟圍巾都很舊很臭

 

超怕他亂剪我頭髮的

 

我還規定他剪1公分 然後他在鏡子裡對我翻白眼

 

結果剪了2公分

 

摁 剪刀在他手上我還能怎樣。。

 

不過大致上我把內彎剪掉了 又恢復成直髮~

 

當初燙成捲髮果然是對的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長長多少

 

今天剪蠻多 還是覺得蠻長 髮質回來了~~

 

 

DSC_0526

 

 

 

 

 

 

 

剪完去巧真家吃麵

 

某一部份她還蠻像我女朋友的其實  因為我只是說了一句我有點餓

 

就跟她到全聯買豬肉片跟小白菜

 

回她家 她就很愉悅的去廚房煮 

 

還怕我無聊給我事做

 

3D模型  我還蠻喜歡這種東西的///

 

而且他們家真的很妙 每次去都可以發現一些奇奇怪怪的玩意

 

我上次去就跟她預訂了一台PS VITA 她說他們家抽獎抽到的= =

 

 

DSC_0528

 

 

 

 

 

 

 

不一會兒就煮好了 

 

打從心裡我還蠻佩服愛煮東西的人

 

對於要煮什麼很有想法 然後自己會煮的很開心

 

我如果是男生 我就會立馬跟她交往(什麼鬼)

 

因為我真的很好吃懶做  

 

 

 

DSC_0529

 

 

 

 

 

 

 

吃完再休息一下  她又說她想吃鹹酥雞

 

就又衝去阿玉  這間真的是公司的私房點心

 

其他的東西普通 但唯獨鹹酥雞跟地瓜 真的很猛!

 

 

DSC_0530

 

 

 

 

 

 

買完她去上班

 

我又去羅運繞了一圈  

 

涼爽的天氣 我心頭就好

 

 

 

其實我是抱著想運動的心態

 

結果我每次都帶不同的食物去

 

 

 

 

 

 

 

 

晚上跟老爸老媽去西河灣吃飯

 

不知道怎樣 我媽一直講她的從前

 

我爸跟我都沒反應 她自己講的很開心

 

摁 反正秋天就是個適合回憶的季節!

 

 

 

 

 

 

 

後來帶囧去他沒去過的清溝夜市

 

今天是我去過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

 

人也好多喔 

 

但東西都大同小異耶 好可惜 

 

晃了一圈 找不太到東西吃

 

 

 

 

話說你的頭髮不會怪 只是很呆而已 摁!

 

 

 

 

 

 

 

 

 

 

晚上把模型組好了  比薩斜塔

 

底座真的蠻醜的 因為一開始做不太熟悉

 

有火大到差點把它折爛 整個有點爛爛的

 

 

DSC_0538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