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一個好噁心的夢喔

 

夢到我蹲著在上廁所 

 

結果要沖水的時候

 

馬桶塞住 裡面東西全都跑出來

 

而且還有一些食物  超噁的

 

 

害我醒來不敢上廁所 

 

整個歷歷在目  

 

 

 

 

 

 

 

話說這幾天又開始長濕診

 

好煩又好癢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換季  最近房子多了超多蟲

 

有點小崩潰 現在好希望趕快有個人把我們家後面的竹林地買走

 

啊~~~~~崩潰

 

重點是那些小蟲都會瞬間移動 超猛的

 

又是突變種

 

 

 

 

 

 

 

昨天是紫婷的生日 我們去吃飯

 

然後她說她要請客 因為她上班到現在都還沒請過我

 

我就喔~的讓她請

 

後來回家才覺得奇怪 怎麼會是壽星請我= =

 

摁 一定是那時我才剛起床還沒睡醒 一定是這樣

 

 

 

 

 

 

我媽最近剪了短髮 然後今天又穿全身藍色的舞衣

 

我今天很嚴肅的看著她說:媽~我覺得妳。。。很像舞棍阿伯

 

我媽就愣了三秒還去問我爸

 

然後我爸就說:摁~~尤其妳又穿這身舞衣!

 

 

我笑炸了

 

有圖有證據 雖然我媽叫我不能po 但她每次也都不經我同意po我照片

 

而且這不po真的很說不過去

 

我還特地拿圖比對  哇哈哈哈哈~~~我媽也太乖了XDDDD

 

 

IMAG0358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我才讓自己開始有期待出國的心情

 

噢~~~隱約覺得我去了韓國 應該會像脫韁的野馬

 

而且行程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愛寶樂園

 

感覺相機就可以拍到沒電   

 

我光是看部落客的介紹文我就在電腦前傻笑半天

 

還有逼近77度的木質雲霄飛車  超恐怖刺激的

 

 

 不過飲食方面讓我超擔心阿 

 

很怕那種愛吃辣又愛吃燒烤的國家 我會受不了

 

 

 

 

 

 

 

 

好短的網誌 又開始在下雨了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