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爸老媽去台中幫我哥搬家

 

坐車坐的好不舒服 小時候都可以橫躺在後座

 

現在橫躺腳要彎起來

 

 

不過我真的有點疑惑我爸媽幹嘛叫我來

 

好像真的是來佔位子的

 

而且我沒有很喜歡住阿嬤家

 

 

 

 

 

四點多到台中 

 

我爸帶我們到一個新景點 秋紅谷

 

還蠻酷的耶 它是凹進去的

 

而且也蠻漂亮的  當時還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真覺得他們瘋了 因為傍晚蚊子超多 哈哈哈哈~

 

 

 

 

還有看到一隻好特別的鬥牛犬

 

這種毛色我沒看過  而且好像也沒看過耳朵這樣的

 

頭一次覺得鬥牛還蠻可愛XD 牠看起來真的熱斃了

 

 

 

DSC_0556

 

 

 

 

 

越走越覺得這場景真的好熟悉

 

原來是尚恩碰到宜臻的地方 嗚阿~~~尚恩!!

 

還蠻美的這裡

 

 

DSC_0557

 

 

DSC_0558

 

 

 

 

超多情侶的 你看!(硬要偷拍)

 

DSC_0559

 

DSC_0564  

 

 

 

 

 

 

晚上吃了一家頗不錯的餐廳

 

我真的不知道銀絲卷可以沾煉乳 而且超爆搭的

 

害我有點失心瘋想再打包回阿嬤家吃

 

還有金沙魷魚   

 

它也是我吃過鹹蛋系列 弄得最好吃的一道

 

不油膩 然後鹹蛋的味道很紮實

 

 

 

 

 

 

 

 

每次都覺得叔叔有事嗎

 

他一整天可以只穿一件四角褲在我們面前晃

 

都不會不好意思

 

我跟我媽都超討厭他這種習性 而且講話都很大聲

 

 

 

其實說難聽一點  如果不是衝著阿嬤

 

我應該連過年都不想回去吧

 

我爸算是這些親戚裡面最正常的那個

 

突然覺得我爸好帥(什麼鬼)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結局真的是不落俗套耶

 

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覺得紹文真的好可憐 我也哭的半死

 

尤其是那句"現在是我該為妳做點什麼了" 

 

還有"擁有跟妳的回憶就夠了

 

但這種結局算是替宜臻感到高興

 

她上輩子真的燒好香

 

遇到這麼愛她的兩個男人

 

 

一個是縱使被她傷害卻還是能為她著想為她祝福的男人

 

另一個是能包容她的一切還有她跟另一個男人生的小孩的男人

 

 

 

 

頗期待下一部戲  只要是隋棠都莫名想看

 

這陣子看好多偶像劇 整個很不像我

 

 

 

 

 

 

 

 

然後晚上又失眠了

 

嗚嘎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