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婉男家大玩特玩

 

電繪版好酷喔 就是一塊很有質感的板子這樣

 

但是比我想像中還難控制 

 

超認真的樣子然後搭配超逼機的臉 婉男一直在旁邊狂笑加偷拍 很沒品

 

後來有送她我的第一張作品 我畫她畫的超醜 跟蛞蝓一樣

 

陰影好難喔 但是會畫的人畫出來超好看

 

 

 

一直狂逼她畫樹給我看  

 

陰影還頗有一回事的耶 但她說她是自己憑感覺隨便用的 整個很囂張

 

 

DSC_0581  

 

 

 

 

嗚喔  等我出國回來我也要買一台來研究

 

不太貴耶其實 而且婉男說她可以給我軟體

 

 

 

 

之後我們還瘋狂玩X BOX

 

有一款舞蹈遊戲  就是要按照裡面的人跳

 

好好玩唷  他還可以自己隨性創作舞步

 

哈哈哈哈 我的自創舞步名稱叫"不文雅的"

 

後來連續跳了有7。8首吧  每首都有4分鐘

 

累翻了整個大飆汗  到後面我們都腿軟  比鄭多燕還累 

 

 

 

 

 

摁然後今天就全身痠痛 很誇張

 

換衣服會發出老人聲  

 

 

 

 

 

 

喔耶 中午老媽煮她的招牌拿手菜

 

咖哩飯以及玉米濃湯 

 

吃翻了 全家人都卯起來吃

 

我媽應該很愉悅喔 四個人的午餐

 

 

 

 

 

話說王賊搬回家住了 還蠻開心的其實

 

家裡變的很有人氣

 

然後氣氛變的更合諧

 

下午全家人就合力除後院的草

 

我爸我媽對我超好 都不捨我在後院給蚊子叮(還是怕我礙事!?)

 

就只吩咐我偶爾倒點水給他們喝這樣 

 

 

 

就看他們流汗流到背都濕的

 

然後王賊還舉起他的手臂給我看

 

一整排的蚊子包 超噁的 臉上也有 超誇張

 

這男人是不是只吃肉 我很懷疑

 

 

 

 

 

 

之後就與暄大的女人下午茶時間

 

然後聊天一不小心講的很激動  手一甩

 

敲到桌子的邊緣  

 

X!   超級痛!!!!!!!!!  冒淚了我

 

當場真覺得有碎裂的fu 因為我是帶有感情的甩

 

還好回家沒有瘀青  我的手還蠻勇的

 

   

 

其實朋友之間聯絡感情 真的只要這樣偶爾花個1~2小時坐下來聊個天

 

就還蠻不錯的   

 

而且喝來喝去還是21好  其他的都好貴

 

 

 

 

 

 

 

 

晚上我們家的電視突然開不了

 

我跟王賊輪流搶救 都沒什麼用

 

影響最大就是我爸 我爸沒電視真的無法生活

 

王賊還開玩笑說:"這樣老爸該不會8點就上床睡了"

 

摁 後來他沒有早睡 他跑到我們三樓客房看XDDD

 

硬是要看點電視才肯睡

 

不過我懂 因為我睡前也一定要看個影片或漫畫才好睡

 

 

 

 

 

 

 

 

 

開始在整理行李了 然後我發現我把厚外套放下去 就佔超大空間(深綠色那件)

 

而且我東西都還沒裝完耶  我也沒有帶什麼其他詭異的東西 都是必需品

 

所以考慮要不要拿掉它。。。  韓國室內有暖氣 應該不至於冷到哭腰吧

 

 

DSC_0592  

 

 

 

 

 

今天終於換帳號了  頁面乾淨的好舒服喔

 

好友就留那些會聯絡的就好了  其他就算了

 

啊~~~好舒爽阿~~~整個都愉悅了起來

 

我又重新愛上FB了(奔跑)

 

應該不會再被盜了吧 我很謹慎小心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