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晶饌

 

為了補請我11年好友的生日

 

 

 

 

 

 

 

 

菜色有變  但擺盤依舊如此簡單。。。

 

這是鮭魚捲  外面的皮實在很像喜年來的蛋捲皮 

 

這樣形容好像很low  

 

 

IMAG2967

 

 

 

 

 

 

 

 

 

 

 

 

 

 

 

 

還有鮑魚  早知道可換明蝦就換了   

 

對鮑魚真的超有陰影 不是我在說

 

 

 

 

 

然後主廚跟我們介紹"這個sauce是特別用蛤蠣跟昆布去熬煮的"

 

我頓時一臉疑問看向紫婷"嗯?哪裡有壽司??"

 

 

摁。。。。絕對是主廚發音不好 不是我英文差  我真的要澄清一下

 

 

IMAG2968

 

 

 

 

 

 

 

 

 

 

 

 

 

今日魚貨是黑喉  還蠻大器的 一人一條

 

但小刺好多  吃完整個盤子邊緣都是我吐出來的刺  

 

 

IMAG2969

 

 

 

 

 

 

 

 

 

 

 

 

 

吃到後來覺得最好吃的竟然是小菜

 

他牛蒡弄得超好吃  超開胃阿  

 

 

IMAG2973

 

 

 

 

 

 

 

 

 

 

 

 

 

這主廚還蠻年輕的  而且很愛聊天

 

 

 

話說很像蘿蔔糕那個東西  真的超好吃的

 

香菇飯  味道很濃郁  吃起來有點像燉飯

 

比起剛開幕的櫻花蝦炒飯 真的好太多了

 

 

 

IMAG2970

 

 

 

 

 

 

 

 

 

 

 

這是我的牛小排

 

擺盤也是比起剛開幕有進步  不會像堆積如山的屍體了

 

其中一片還有捲鵝肝  還蠻幸福的

 

 

 

IMAG2972

 

 

 

 

 

 

 

 

 

 

然後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招待

 

每個人都一小塊   但紫婷剛好分到邊邊

 

哈哈哈   我快笑死

 

 

 

IMAG2974  

 

 

 

 

 

 

 

 

 

 

 

還蠻糗的是 我前一天忘記領錢

 

趁沒上菜之前 衝出去領錢

 

 

導致原本想請紫婷吃1200的套餐  但她好像很不好意思

 

有點窘

 

 

 

 

 

 

 

 

 

 

 

 

 

 

 

 

 

吃完就想個地方走走

 

原本想衝九份 但怕下雨而且人一定很多 

 

 

 

 

就先去朋友推薦的北關海潮公園

 

 

從頭城或是外澳搭計程車大概200元左右

 

 

計程車司機也超愛聊天的  

 

而且超佩服紫婷可以全程用台語跟他聊天  我完全插不上話

 

 

    

 

 

 

 

 

 

 

 

不過今天好像不適合來海岸線的行程

 

因為風很大而且下雨也是一陣一陣的很不穩定

 

 

不過我看到海還是非常非常之high

 

這邊就真的是步道區

 

 

 

IMAG2976

 

 

 

 

 

 

 

 

 

 

 

 

這邊有小攤販會賣一些海產

 

也有可以吃飯的地方

 

 

 

IMAG2981

 

 

 

 

 

 

 

 

 

 

 

 

 

還蠻特別的地方是可以走到蠻靠近海的岩石上

 

如果不怕捲走的話。。。

 

 

 

今天的浪有夠高有夠猛

 

一直聽到海浪撞擊岩石的聲音  蹦!超大一聲

 

 

其實現場看海浪真的覺得蠻衝擊

 

想像的到海嘯會有多恐怖  海浪打來的速度真的快到無法想像

 

 

 

 

IMAG2989

 

 

 

 

 

 

IMAG3001

 

 

 

 

 

 

 

 

 

 

 

 

滿懷期待投了十元想看龜山島

 

結果不管看什麼都超模糊的

 

這唬人的東西

 

  

 

 

話說妳有必要這麼近看我嗎

 

 

CYMERA_20141010_152649

 

 

 

 

 

 

 

 

 

 

 

 

 

這張亂有意境的阿

 

感覺在思考我未來人生的路要怎麼走

 

殊不知我只是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CYMERA_20141010_152854

 

 

 

 

 

 

 

 

 

 

然後就一直很後悔沒有帶自拍神器來

 

要不然這邊拍海景真的很美很美

 

硬要站在階梯上 來個自拍神器fu

 

 

 

C360_2014-10-10-15-29-46-337

 

 

 

 

 

 

 

 

 

 

 

 

 

還有一線天

 

 

 

 

IMAG3005

 

 

 

 

 

 

 

 

 

 

 

 

 

真的蠻有颱風天的感覺

 

今天應該帶個髮箍來的   

 

風大到一整個變瘋婆子

 

 

 

話說這張的pose由來 

 

完全是看到一名男路人  他腳也是這樣很瀟灑的放

 

完全大中我的心   立馬效仿他

 

 

 

跟這風景還蠻搭的 我自己覺得  有一種人生看開的感覺

 

 

 

CYMERA_20141010_153708

 

 

 

 

 

 

 

 

 

後來大多都是階梯  順便運動這樣

 

喘翻了

 

但爬上來的風景也真的美翻

 

我相信天氣好的時候應該更漂亮

 

 

 

 

IMAG3009

 

 

 

 

 

 

 

 

 

後來還真的下大雨    真的分不清楚臉上是汗是雨還是海水

 

亂狼狽一把的  但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颱風天的海景  有一種鬼魅的美

 

 

IMAG3012

 

 

 

 

 

 

 

 

 

 

 

 

走一個太累  原本還想去外澳走一走

 

就打消念頭 直接回頭城火車站

 

 

 

 

晚上吃羅東夜市  然後看火舞表演

 

團長真的蠻帥的 

 

 

IMAG3017

 

 

 

 

 

 

 

 

 

 

話說今天又腦弱買了自拍神器進階版的遙控器

 

買了之後就一直狂玩  超好玩的阿 

 

而且不用搭配自拍神器就很好玩了XDDD

   

 

不過它有個缺點就是一定要下載camera 360才能用

 

拍出來的畫質都會蠻差的  

 

不過女孩們都喜歡修圖嘛  好玩就好

 

 

C360_2014-10-10-19-01-25-968

 

 

 

 

 

 

 

 

 

 

還看到造型棉花糖耶  超酷的

 

第一次看到  而且才50元好像也蠻便宜的

 

這是一對情侶買的花造型   超吸睛阿

 

改天也叫囧買一支來給我   感覺比真花還浪漫(因為還可以吃)

 

不過我對於黃色小鴨的興趣比較高一點XDD

 

 

 

IMAG3023  

 

 

 

 

 

 

 

 

之後就回家了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生日快樂啦!!!

 

能這樣親自幫妳慶生還是比較好一點

 

 

 

 

 

 

 

 

 

 

 

 

 

 

 

 

 

 

 

回家還是玩翻了 

 

我爸媽感覺也很high耶 為什麼

 

我爸還問遙控器能感應的範圍能到多遠  

 

事實證明10公尺應該沒問題XDDD

 

 

 

 C360_2014-10-10-21-17-10-401

 

 

 

 

 

 

 

 

 

 

 

連假第一天 很愉悅的過了  

 

而且也約好下個月要去玩的日子 整個很期待阿~~~~

 

 

我真的該買相機了    手機還是沒辦法取代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