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定要等出來玩才會打網誌  

 

最近上班很多話想說  但真的太累 回到家就睡覺

 

 

 

 

 

 

 

 

 

 

 

今天跟囧去福隆騎腳踏車

 

算是被囧給拖出門了   宅女總算是見到陽光

 

 

 

 

 

 

 

 

 

 

 

 

 

下了火車我們先去租腳踏車 

 

囧怕我自己騎一台會累到騎不回來

 

所以還是選擇協力車 

 

 

 

 

 

 

 

 

 

出發囉~~~~~~

 

好在今天是陰天  涼涼的很舒服

 

雖然偶爾有太陽  但不太會熱到抓狂

 

 

 

 

 

 

要經過舊草嶺隧道了

 

 

IMAG2902

 

 

 

 

 

 

 

 

 

 

 

 

 

 

 

隧道裡面很明亮 整頓的很漂亮  

 

完全讓我忘記隧道裡幽閉的恐懼感

 

 

而且是下坡唷XDD   

 

 

IMAG2905

 

 

 

 

 

 

 

 

 

 

 

 

 

 

 

隧道出來這邊是地圖上稱白雲飛處的地方

 

有賣烤香腸跟石花凍等飲料  還有薩克斯風的表演

 

一堆遊客都在這邊休息

 

還蠻漂亮的

 

也看的到海

 

 

 

IMAG2912

 

 

 

 

 

 

 

 

 

 

 

 

我跟囧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騎舊草嶺環狀線

 

因為一圈就要20公里左右

 

可是如果就這樣回去 其實也沒玩到什麼

 

 

加上我一直很想去三貂角燈塔看看

 

就買瓶水準備出發

 

 

IMAG2917

 

 

 

 

 

 

 

 

 

 

 

 

 

 

對囧真的不太好意思 因為都他在騎的

 

其實我有想幫忙 但每次踩都跟不上他的腳程

 

後來就乾脆放棄XDDD

 

而且依我的腳程 應該會騎到傍晚吧。。

 

 

 

 

 

沒關係啦    我就負責拍照  哈哈哈

 

沿著海岸線超美的拉  超HIGH

 

我原本以為只是普通步道區耶  沒有抱著太大期望

 

 

 

但看到海我整個嗨翻了    風整個又超大

 

我跟囧還被風吹沙攻擊  超痛!!!!

 

不過就算痛還是很開心(什麼鬼)

 

 

 

IMAG2921

 

 

 

 

 

 

 

 

 

 

 

 

 

喔耶喔耶喔耶~~~~~~~~

 

一連串的海景

 

 

我有點理解為什麼有人會騎腳踏車環島

 

濱海這邊對於自行車步道的規劃其實真的很不錯

 

縱使騎在公路上都不用害怕跟大車搶道 

 

 

而且有些路段還會有不同的風景跟驚喜

 

 

IMAG2925

 

 

 

 

 

 

 

 

 

 

 

 

 

這邊是地圖上的四角窟觀景台

 

還有人拿風箏來放  風超大的 看他風箏要怎麼收回來XDD

 

 

這裡有愛心! 但好像拍錯角度

 

 

1412513879185

 

 

 

 

 

 

 

 

 

 

 

 

 

 

 

 

其實剛開始的前半小時 我們都屬於很亢奮狀態

 

"哇~~~海耶  超美!!!!!超讚超爽啦哇哈哈哈!!!!!"

 

 

 

騎到差不多一個小時就開始胡亂唱歌 

 

再過半小時 就聽到囧崩潰說"這是什麼步道阿~~~~~~~"

 

 

 

 

1412513889787

 

 

 

 

 

 

 

 

 

 

 

 

到了三貂角

 

但沒想到還要爬階梯   我們光看到就覺得累就沒去

 

可是現在好後悔沒去唷~~~~~~~

 

看別人拍的圖片一整個很漂亮!!!!!!!

 

好可惜好可惜

 

 

 

 

 

 

 

 

 

 

 

 

 

今天的浪也好大  

 

卯澳漁村這邊會有另外一條路可以騎

 

就很靠近海邊   還會被水花噴到

 

 

 

IMAG2935

 

 

 

 

 

 

 

 

 

 

 

 

 

這一大段上坡我們都用牽的  哈哈哈

 

真的兩人騎協力車上來會死吧

 

 

 

IMAG2934

 

 

 

 

 

 

 

 

 

 

 

一路上騎協力車走環狀線的大概只有我們吧  

 

根本瘋子

 

 

 

IMAG2932

 

 

 

 

 

 

 

 

 

 

 

 

 

風大到回家我頭髮上的鹽應該都可以配飯了吧

 

一整個梳不開理還亂的局面

 

 

 

 

終於阿 ~~~~騎到了東興宮

 

就可以看到福隆沙灘了

 

 

 

IMAG2942

 

 

 

 

 

 

 

 

 

 

 

 

耶~~~就是那個光!!!!!!

 

我們完成了任務!!

 

大概耗時了要兩小時吧  哈哈哈

 

囧回家應該會鐵腿

 

 

 

IMAG2941  

 

 

 

 

 

 

 

 

 

 

 

 

應該要頒張獎狀的 雖然沒什麼好表揚

 

而且我們騎回來才看到有人在出租電動機車。。。。

 

正當我用很窘的眼神看向囧

 

他跟我說"如果我們租電動機車 妳拍照最好不要拍到它 要不然我會覺得很丟臉"

 

 

 

好啦好啦 騎腳踏車最熱血!!

 

 

但如果我下次來 我會騎電動機車 XDDD

 

 

 

 

 

 

 

 

 

 

 

 

回來等火車

 

一直看到這個阿公在現他孫子的奧迪

 

那個小孩應該很無言

 

因為他要被迫一直繞給那些遊客看

 

雖然是蠻可愛的拉  

 

但阿公技術不太好 一直開開停停 小孩子的頭一直撞到後面

 

不知道他回家會不會暈車想吐

 

 

 

IMAG2944

 

 

 

 

 

 

 

 

 

 

 

 

 

在火車上真的就在休息了

 

雖然我沒什麼真正出力到 但也是蠻累的

 

 

而且好餓

 

 

 

 

 

 

回到羅東就立馬去吃飯了  而且還吃兩次

 

 

 

 

好希望每個禮拜都找個海岸線來騎單車喔 

 

真的很有療癒的效果

 

我現在整個很有精神的迎接明天黑色禮拜一阿

 

 

 

 

 

加上這禮拜五還有個國慶日 想到就很爽

 

晚安晚安晚安囉!

arrow
arrow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