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們八點多就退房

 

原本想悠閒的吃個牛肉湯 來個台南人的早餐

 

但囧說他想早點去第一個行程 怕太晚很多人 會等很久

 

 

 

 

 

 

原本真的是差點跟他吵起來

 

因為我起床半小時後沒進食 我血糖會低到爆

 

脾氣會超差 頭會昏眼會花(好像沒這麼誇張)

  

不過後來有先買蝦捲先墊墊胃

 

 

蝦捲本身還不錯吃  但酷的是沾醬

 

他有給我們幾包醬料  其中一包我沒看錯是哇沙米?

 

頗特別的吃法  不過我們還是選醬油

 

 

 

 

 

 

 

 

 

 

 

 

 

 

 

第一站就先跑來四草大眾廟這邊~

 

號稱迷你版亞馬遜河的綠色隧道

 

 

 

 

 

 

9點多到那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搭船

 

 

 

 

一艘應該可以擠20幾個人吧

 

然後會有一個解說員  跟我們解說生態

 

我們算是很後面上船的  所以位置爛到爆

 

前面看不到 後面也會被擋住

 

 

我真的超後悔沒帶我的自拍神器

 

 

 

 

 

 

 

 

 

 

 

照片都讓囧去拍  我熱到沒力氣

 

不過這種自然生成的景觀 確實還令人讚嘆的

 

好像隨時會有東西衝出來的神秘感

 

 

 

SAM_0092

 

 

 

 

 

 

 

 

 

 

 

 

 

船上的狀況大概是這樣子

 

坐最前面的人 竟然還好意思拿自拍神棍

 

我放眼望去都只有大家頭上的斗笠而已

 

 

 

IMAG2685

 

 

 

 

 

 

 

 

 

 

 

 

 

看不到只好一直自拍找樂子

 

斗笠是怕熱怕曬的人可以自己拿 但救生衣是一定要穿 

 

我覺得我這樣還挺時尚的

 

 

C360_2014-08-24-10-17-23-972

 

 

 

 

 

 

 

 

 

 

 

 

 

 

 

 

 

 

前後他說30分鐘但我覺得沒那麼久

 

繞一圈就回來了

 

漂亮是漂亮啦 但有點空虛

 

 

 

IMAG2687

 

 

 

 

 

 

 

 

 

 

 

 

 

 

 

 

 

 

 

看完就又繞回安平這邊   剛好路過必吃小吃之一 安平豆花

 

而且剛好人很少  就立馬排隊  

 

囧這張莫名很像行腳類節目的主持人 哈哈哈

 

你的臉打光也打得太over 有事嗎

 

 

 

IMAG2689

 

 

 

 

 

 

 

 

 

 

 

 

旁邊也有賣麵食  害我真的超想去點一碗

 

早餐吃甜的 真的會讓我抓狂

 

 

 

話說這間座位還蠻多的

 

如果不趕時間 坐在這邊吃豆花感覺真的不錯

 

 

IMAG2691

 

 

 

 

 

 

 

 

 

 

 

 

 

 

 

囧的紅豆雪花冰跟我的綠豆豆花

 

 

 

他的豆花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吃起來綿密 但不是滑的那種口感

 

吃的到黃豆的香味  

 

跟和×豆花比起來 真的大獲全勝

 

 

 

 

 

 

可是冰的部分 囧就說冰雪的好吃很多 

 

啊人家就主打豆花咩!

 

 

 

IMAG2692

 

 

 

 

 

 

 

 

 

 

 

 

 

 

 

吃完後 就去安平樹屋

 

這也是台南必去景點之一   

 

 

我發現台南這邊大景點不多  都是小景點 

 

逛個半小時就差不多了  

 

 

IMAG2701

 

 

 

 

 

 

 

 

 

 

 

樹屋旁邊的德記洋行可以一起逛  有包含在門票裡面

 

 

 

IMAG2695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天空之城阿

 

希達!!!!!!

 

 

IMAG2696

 

 

 

 

 

 

 

 

 

 

 

 

 

 

就跟你說了小心碰頭  怎麼這麼不小心!!!!!!!

 

 

SAM_0108

 

 

 

 

 

 

 

 

SAM_0112

 

 

 

 

 

 

 

 

 

 

 

 

 

 

 

拍照總是很難好好拍 

 

鬼月都過了  這樣其實還蠻驚悚的  而且腳還剛好都被擋住

 

 

 

SAM_0116

 

 

 

 

 

 

 

 

 

 

 

 

 

德記洋行裡面的蠟像都好逼真唷  

 

一直在觀察他有沒有呼吸

 

我覺得他們晚上一定也會像博物館驚魂夜一樣亂跑

 

 

 

 

 

 

 

 

 

 

 

 

 

 

 

 

 

 

樹屋逛完就到旁邊的夕遊出張所

 

算是一個以鹽為主題的特色商店

 

最著名的就是生日彩鹽

 

 

 

 

 

 

每一天的顏色跟意義都不同  

 

 

 

IMAG2705

 

 

 

 

 

 

 

 

 

 

 

 

囧一直對我敏捷的行動保持著懷疑

 

怎樣啊!!!我如果真的敏捷起來   連我自己都會害怕

 

 

IMAG2703

 

 

 

 

 

 

 

 

 

 

 

 

 

 

後面還有賣鹽花霜淇淋

 

我吃咖哩口味  可是他就只是灑咖哩粉而已

 

不過冰本身有點鹹味 還蠻特別的 

 

 

IMAG2706

 

 

 

 

 

 

 

 

 

 

 

 

 

 

 

 

逛完也快中午了  我們就出發前往我嚮往已久的牛肉湯

 

旗哥有點遠   安平這邊就有一間文章牛肉湯也很有名

 

人好多。。。

 

 

IMAG2712

 

 

 

 

 

 

 

 

 

 

 

 

 

 

 

 

牛肉湯也不是浪得虛名

 

半熟狀態吃 超嫩超好吃

 

湯頭更不用說  

 

我現在還是很懷念它阿~~!!!

 

噢 那入口即化的口感

 

 

 

IMAG2710

 

 

 

 

 

 

 

 

 

 

 

 

 

 

 

 

吃完後 同條路上又有依蕾特布丁

 

立馬買一個來吃吃看  是不是有這麼好吃

 

 

 

IMAG2713

 

 

 

 

 

 

 

 

 

 

我買最熱門的原味

 

 

只能說這不是我喜歡的布丁口感   吃一半真的吃不下

 

給囧吃他也不要

 

我覺得他芒果奶酪或是其他口味應該就會比較好吃  

 

 

 

IMAG2718

 

 

 

 

 

 

 

 

 

 

 

 

 

 

下午真的很熱  然後我們已經想不到地方去

 

跑來赤崁樓這邊

 

 

 

 

台南真的都是名勝古蹟比較多 

 

是個蠻特別的城市  跟其他城市比起來真的反差很大

 

 

 

 

 

復古到我一直有在玩單機遊戲的錯覺

 

感覺走到角落或是對路邊的箱子 按空白鍵就能得到金創藥或是什麼仙丹之類的東西 

 

講給囧聽他就一直罵我死宅女

 

 

 

你都不知道單機遊戲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你又不買仙劍奇俠傳5給我玩!!!

 

 

 

 

 

 

 

 

 

 

 

話說赤崁樓裡面的魚多到很壅擠很噁心的境界 

 

我就在想如果跟紫婷來這邊餵30元飼料 應該會很有成就感

 

看久真的有點恐怖

 

 

 

IMAG2719  

 

 

 

 

 

 

 

 

 

 

 

 

我發現日本團還蠻多的耶  

 

素質真的有差阿。。。。

 

聽到日文 我竟然很放心   

 

最怕聽到字正腔圓又捲舌的中文

 

 

 

 

 

 

 

 

 

 

 

 

 

 

 

 

 

逛完我們又有去神農街

 

不過下午沒什麼可以逛的  比較多下午茶

 

 

 

台南應該是要由當地人來帶 比較知道哪些隱藏版小吃

 

玩的會比較道地

 

 

 

不過我們也差不多該吃的都吃了  

 

只剩炒泡麵沒吃到

 

 

 

 

 

 

 

 

 

 

 

 

 

 

 

 

原本快七點的高鐵  我們提早四點就去換票了

 

因為隔天禮拜一 不想太晚回家 而且我們也累了(真的很老人)

 

 

 

 

 

 

 

這次的台南行就這麼結束了

 

我真心覺得秋冬去台南可能會比較恰當一點

 

 

不過雖然熱 但真的蠻特別的

 

下次我會再來喝牛肉湯!!!!!

 

arrow
arrow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