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囧又出來玩了  

 

我發現自從去年開始 我們很常出來玩

 

以前都沒有這樣 可能很懶又沒錢吧

 

 

 

現在這樣一兩個月出來玩一次 感覺超好的

 

陸陸續續台灣也快被我們玩透透

 

 

 

  

 

 

 

 

 

 

 

 

 

 

 

 

這次選擇台南  真的是很瘋狂的選擇

 

很熱啊!!!!!!!!!!!!

 

 

我們一早就搭高鐵下去  開始我們的噴錢之旅

 

 

9點的高鐵 11點多到達台南

 

 

 

 

 

 

到了之後 先租機車 

 

還因為沒帶駕照差點租不到車 嚇到

 

 

 

 

 

 

午餐就先到二哥極推薦的小豪洲沙茶爐

 

他還千叮嚀萬交代我一定要吃廟旁邊的這間總店

 

 

 

IMAG2614

 

 

 

 

 

 

 

 

 

 

 

 

 

 

 

他主要就是先點個主鍋   豬肉或牛肉

 

接下來就是單點

 

其實這種吃法還是要多人比較適合

 

兩個人吃的種類不多  錢又花的很兇

 

 

 

IMAG2615

 

 

 

 

 

 

 

 

 

 

 

 

 

 

 

 

 

 

主鍋本身就會附兩盤食材

 

我們就直接點個麵來煮  

 

反正台南著名就是小吃嘛 午餐也不要吃太飽(安慰自己?)

 

 

 

來這邊一定吃他們的醬 有麻醬的感覺

 

 

 

IMAG2617

 

 

 

 

 

 

 

 

 

 

 

 

 

 

 

 

 

 

 

吃完後我們就先去民宿放行李

 

這間算是離安平還蠻近   跟網站上也沒有什麼落差 

 

 

 

IMAG2618

 

 

 

 

 

 

 

 

 

 

 

 

 

而且當初訂這間就是因為他的配色  整個我的菜

 

整棟房子都好香

 

整體還不錯啦  只是隔音頗差   

 

隔壁講話聲音我們都聽得到

 

 

 

IMAG2619

 

 

 

 

 

 

 

 

 

 

 

 

 

 

 

 

休息個半小時 我們就去安平逛

 

 

 

台南真的很熱耶  太陽很豔

 

來之前問朋友哪裡好玩  

 

她們什麼都沒說  就是叫我做好防曬就對了

 

 

 

 

 

IMAG2623

 

 

 

 

 

 

 

 

 

 

 

 

 

 

 

來到安平市集的第一件事就是帶囧買墨鏡

 

他在這種天氣沒帶墨鏡又騎機車 我真的怕他瞎掉

 

可是他一直覺得自己戴起來很像視障朋友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應該是表情的關係吧  

 

 

 

C360_2014-08-23-14-27-43-863

 

 

 

 

 

 

 

 

 

 

 

 

 

 

 

 

 

 

 

台南我看到好多這種東西唷

 

外面是像蝦餅的東西  捲成一個U字狀

 

但裡面裝滿冰淇淋這樣

 

可惜老娘大姨媽來  要不然我好想吃吃看!!!!!!!

 

 

 

IMAG2624

 

 

 

 

 

 

 

 

 

 

 

 

 

 

 

 

 

晃著晃著晃到安平古堡

 

我們就進去逛

 

 

IMAG2629  

 

 

 

 

 

 

 

 

 

 

 

 

 

 

園區裡面的鳳凰木開的超漂亮阿! 

 

我們家的都沒開這麼多  不過跟去年比已經開很多了

 

 

 

IMAG2630

 

 

 

 

 

 

 

 

 

 

 

 

 

 

 

 

 

反正一定要來個鄉巴佬的到此一遊合照XDD

 

 

 

SAM_0031

 

 

 

 

 

 

 

 

 

 

 

 

 

 

還有鄉巴佬假裝點燃砲台的借位照

 

 

 

SAM_0033

 

 

 

 

 

 

 

 

 

 

 

 

 

當天禮拜六  以下午來說還蠻多人的

 

大家都不畏懼高溫轟炸

 

 

 

下午古堡外面有表演

 

還蠻有氣氛的  我好想點播沒那麼簡單給她唱

 

有一個路人還點播暖心  暖什麼心阿  而且那個路人還是個大男人 

 

 

 

IMAG2634

 

 

 

 

 

 

 

 

 

 

 

 

 

 

大致上晃完安平 我就吵著要去七股鹽山

 

雖然很多人都說它已經不白了  已經沒落了

 

但我就想去啊!!!!!!!!!!

 

 

 

 

然後我們就在豔陽下騎了快一個小時的路程

 

其實google map真的蠻好用  只是要一直看有點麻煩

 

 

 

 

 

 

 

 

 

到了~~~~~~~~~~~!!!!!!!

 

我超開心的 ~~~~~

 

莫名的涼爽感阿   雪耶!!!!!(硬要說服自己) 

 

 

 

IMAG2639

 

 

 

 

 

 

 

 

 

 

 

 

 

 

情不自禁爬上來了這樣  我真的很想吃吃看耶 

 

但大家都踩過了  感覺超髒

 

 

 

IMAG2641

 

 

 

 

 

 

 

 

 

 

 

 

 

耶耶耶~~~~~~~~~

 

生平沒看過雪(只有看過冰箱上的霜)

 

只好以這種方式來讓自己開心

 

 

 

SAM_0048

 

 

 

 

 

 

 

 

 

 

 

 

 

 

 

 

其實它的鹽奶茶還蠻好喝阿 

 

就很像炭烤的味道  

 

 

 

 

 

 

 

為什麼到處都能看到這種LOVE

 

而且縱使很普遍  看到還是會想跟它拍照

 

整個就很詭異的心態

 

 

 

SAM_0055

 

 

 

 

 

 

 

 

 

 

 

 

 

 

裡面也有鹽雕的作品  還有人當場在雕  

 

這種專注力也很厲害耶 

 

雕一個不知道要多久  而且雕完從此以後應該就很討厭鹽了吧(好像沒什麼關係)

 

 

SAM_0060

 

 

 

 

 

IMAG2646

 

 

 

 

 

 

 

 

 

 

 

 

 

 

玩的差不多了  也差不多傍晚  

 

開始有點夕陽了  台南的夕陽還蠻美的

 

因為沒什麼建築能擋到它

 

 

 

IMAG2644

 

 

 

 

 

 

 

 

 

 

 

 

這是在鹽山旁邊的博物館

 

裡面有賣很多鹽的產品  

 

鹽沐浴乳 鹽咖啡 鹽肥皂盒 鹽吊飾

 

看的我肚子其實有點餓

 

 

 

IMAG2647

 

 

 

 

 

 

 

 

 

 

 

 

 

 

 

接下來就是台南必去晚上行程 ~~~~~花園夜市

 

 

 

路途還有拍到飛機線  這張是特地拍給囧看的  

 

他好像很喜歡  邊騎車邊一直指天空

 

 

 

IMAG2649

 

 

 

 

 

 

 

 

 

 

 

 

 

 

 

 

現在想想我們那天應該要好好找個地方來欣賞夕陽的

 

因為我們都覺得 台南好玩 應該是好玩在傍晚之後

 

 

 

IMAG2655

 

 

 

 

 

 

 

 

 

 

 

 

來了  花園夜市!!

 

真的超~級~大!!!!

 

羅東夜市的三四倍吧 我想

 

 

光是吃的地方就五六排了 而且每排都很長

 

 

很好玩的地方是攤販都會插旗子  

 

遠遠的都可以看棋子想我等下要吃什麼了

 

 

 

真的是琳瑯滿目

 

 

IMAG2662

 

 

 

 

 

 

 

 

 

 

 

 

 

結果我吃的完全都不是必吃的東西XDD

 

我超喜歡這個的   黑醬有夠好吃

 

 

 

IMAG2664

 

 

 

 

 

 

 

 

 

 

 

原本已經買一份了 後來覺得年糕好吃  

 

又折回去買了一份年糕  它有先炸過! 口感超好 配黑醬整個讓我心花開

 

 

 

 

我整個花園夜市好像就只吃這個

 

還有菊花茶 跟阿美芭樂

 

天阿 我到底來幹嘛的。。。。

 

 

不過光是人擠人就飽了 說實在

 

繞了幾圈 我們就累了   連囧都說他想趕快找個地方坐下來

 

 

 

IMAG2670

 

 

 

 

 

 

 

 

 

 

 

是還蠻值得來的一個夜市阿  很霸氣 

 

停車場也很大

 

 

 

 

 

 

 

 

 

 

 

 

 

 

 

 

 

逛完還很早

 

硬是要找個地方去   

 

就去一樣是必吃小吃之一的莉莉水果店

 

 

 

IMAG2673

 

 

 

 

 

 

 

 

 

 

 

 

 

一樣是人滿滿

 

我發現台南蠻多店家是這種很復古式的感覺

 

座位都安排在騎樓下

 

滿滿人情味的感覺  悠悠閒閒的

 

 

 

IMAG2674

 

 

 

 

 

 

 

 

 

 

 

 

 

我們吃青芒果冰  但他菜單上面不是叫青芒果冰 我忘了

 

雖然沒有很喜歡吃剉冰   但偶爾吃一次還不錯 

 

 

 

IMAG2675

 

 

 

 

 

 

 

 

 

 

 

 

 

 

 

 

 

 

吃完真的累了 就回民宿看電視吃夜市的東西

 

 

早早十點多就關燈睡了  一整個老人行徑

 

 

囧已經呼呼大睡 我還是被隔壁的講話聲吵到睡不著阿

 

 

 

台南的夜晚  吵雜又寧靜

arrow
arrow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