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15  

 

 

 

 

 

哼哈哈哈~~

 

等這天等好久啊!!!橘色那個行李廂是囧的 整個很over

 

很像冰箱阿!(好像是我叫他買的)

 

 

 

話說在出國前剛好拿到了我的蝴蝶S

 

好開心唷 帶它出國XDDD 優美的畫質

 

 

 

 

 

 

 

當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等囧的同事來載

 

到公司集合 我們搭九點的飛機

 

說到要搭飛機還是好緊張

 

這次在松山機場  搭長榮(很慶幸)

 

 

 

 

 

這次是囧第一次出國耶

 

但我搭飛機還是比他緊張很多 起飛的時候都泛淚了我

 

搭多少次都很難適應耶 就是不喜歡這種腳踏不實地的感覺

 

不過跟搭船比 飛機真的好很多

 

 

 

 

 

 

 

這是我們的午餐 雞肉飯

 

但我沒什麼胃口  有點小暈機  因為肚子有點痛

 

不過他們的餐包都會再烤過 熱熱的不賴吃

 

 

 

DSC03487

 

 

 

 

 

 

 

 

這已經到韓國了 房子密密麻麻的很整齊

 

有點噁心 好像骨牌

 

 

DSC03490

 

 

 

 

 

 

 

下了飛機就生龍活虎  喔耶喔耶!!!!韓國韓國!!!!!!!!!

 

My love~~~

 

這時在等著領行李  

 

 

SAM_8906

 

 

 

 

 

 

 

然後就由韓國當地的導遊帶我們 

 

導遊乍看還好  但聽他講話會覺得他很有魅力而且他很幽默

 

他叫小公

 

 

 

 

 

 

第一站就先去吃午餐~~

 

石鍋拌飯+菇菇火鍋  石鍋拌飯真的頗難吃我就沒拍它XDDD

 

他們的泡菜沒有想像中的辣 但是出乎意料的鹹

 

我怕我拉肚子就沒有吃的很多 

  

 

 

IMAG0035

 

 

 

 

 

 

 

 

吃完飯後 小公特地帶我們去超商買水

 

哇嗚  韓國的7-11耶 (鄉巴佬樣)

 

 

IMAG0040

 

 

 

 

 

 

 

 

飲料其實都很貴= =     韓國真的沒有比較便宜

 

然後領隊向我們推薦男人茶  所謂男人茶就是男人喝的茶

 

其實味道就很玉米  但我不知道有什麼特別功效 可能要問囧 他超愛 

 

 

 

男人茶就是最上面那排 左邊數過來的第二個

 

 

IMAG0041  

 

 

 

 

 

 

 

摁 然後囧幫我買了水  對我真好 還特別挑了一個帥的XDD

 

這水很特別 原本是透明顏色 結果搖一搖就變色  

 

不過喝起來就是普通的櫻桃水  

 

 

IMAG0042

 

 

 

 

 

 

 

 

然後中午沒吃飽 我就買了韓國必喝之香蕉牛奶

 

後來導遊跟我們說少喝XDD

 

因為韓國水果的價格都很貴  想當然裡面的成分就不會太多

 

不過偶爾喝 還是覺得挺好喝的 雖然我喝到後來很膩

 

 

IMAG0043

 

 

 

 

 

 

 

下一站就去景福宮

 

導遊說那隻鳥底下踩的是地球

 

就是希望韓國整體能越來越旺盛(這樣形容很怪)

 

哎唷  我不太會講歷史  反正拍照就對了!

 

 

SAM_8915

 

 

 

逼機臉

 

SAM_8916

  

 

 

 

 

 

 

我也忘了這是哪一個方位的門

 

摁 反正就。。。。這樣

 

 

SAM_8920

 

 

 

 

 

 

 

 

其實我想要惟美風 但為什麼變彈吉他我很疑惑

 

 

SAM_8921

 

 

 

 

 

 

然後他們的滅火器都好小一支 很可愛XD  玩具吧這

 

 

SAM_8923

 

 

 

 

 

 

 

走到裡面還蠻像公園的  而且蠻大一圈

 

我跟囧趁自由活動的時候 繞了它一圈 走到我都冒汗

 

不過很美倒是真的

 

 

SAM_8926

 

 

SAM_8931

 

 

IMAG0069

 

 

 

 

 

 

 

逛完這邊也快傍晚了  而且天氣真的有變冷

 

超不妙 我出國前一天把我超強大衣拿起來了  勢必要顫抖著度過今晚

 

 

 

 

 

 

話說 韓國的炒栗子超級好吃 

 

是脆的!!!!!!!!!!!!   不是一般吃起來鬆鬆乾乾那種

 

真的好後悔沒有自己買一包

 

導遊說這個季節的栗子是產量最多最好吃的  

 

 

 

 

 

 

 

 

 

晚餐吃烤肉~

 

韓國吃烤肉就真的是烤肉耶  不像我們有甜不辣有玉米有青菜有一堆有的沒的

 

就給我們一大盆生肉  烤到沒完沒了  還可以續肉 

 

超膩的吃到最後  好懷念燙青菜

 

好險這季節韓國好像沒蚊子

 

不過他們的醬倒真的很好吃  很像甜辣醬 

 

 

IMAG0073

 

 

 

 

 

 

 

吃完我就去門口買蘋果  我怕便秘

 

一顆要台幣60多 不太便宜  

 

 

IMAG0075

 

 

 

 

 

 

 

 

 

哼哈哈哈~~~之後就到期待已久的東大門門門~~~

 

放我們在Doota下車   這間全是韓國貨 價格也是很勁爆

 

其他百貨就都是大陸製 價格差不多台幣3。400塊

 

我跟囧對百貨沒興趣 就四處遊晃 

 

 

IMAG0080

 

 

 

 

 

 

 

 

跑到旁邊的清溪川   晚上真的很美阿

 

很難想像它之前是臭水溝  整頓的非常好

 

還有街頭藝人在唱歌 好有感覺!!!  那種禮拜六的輕鬆悠閒感

 

但是晚上真的很冷  囧發揮他man power的精神把外套給我穿

 

 

IMAG0084

 

 

 

 

 

 

 

 

 

然後我們就開始大嗑路邊小吃 

 

有雞肉串 年糕香腸串 還有炸熱狗 很酷耶旁邊還有裹著薯條  

 

都蠻好吃的其實  台幣也都是5。60

 

我的臉因為真的面露飢渴 所以只好遮一下 要不然沒有形象

 

 

SAM_8938

 

 

 

 

 

 

東大門真的要自助行再慢慢逛 要不然逛不到什麼鬼

 

但禮拜六很熱鬧是真的!!! 路邊也有藝人在自彈自唱 好好聽

 

我們東繞繞西逛逛左吃吃右喝喝 集合時間很快就到了

 

 

 

 

 

 

 

後來就搭1個小時多的車回飯店  大家都昏睡了好累喔今天

 

囧洗個澡就睡死了  我超羨慕他

 

我不知道是太累 沒網路 沒安全感 還是想家

 

那天整個又失眠    超慘  

 

 

這是韓國的第一天晚上!!  

 

 

IMAG0090

 

 

arrow
arrow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