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12  

 

 

 

 

 

早上七點半起床吃早餐

 

累慘了我 有點行屍走肉  

 

飯店裡的早餐是自助式 很簡單

 

鹹粥 濃湯 吐司麵包 水煮蛋 迷你養樂多

 

我都忘記拍了    早餐我還蠻喜歡這樣吃的

 

 

 

 

 

 

第一站就去做泡菜跟體驗韓服

 

這應該也是跟團必去的行程之一吧

 

做泡菜還蠻簡易的 他都幫我們把泡菜醃好了

 

我們只要像小學生把醬塗上去就可以了

 

 

她有讓我們試吃魷魚  蠻好吃的

 

我興高采烈買回台灣 結果我自己莫名不敢吃= = 我們全家也排斥它

 

 

 

 

 

 

 

後來去韓服體驗

 

其實對這個也沒什麼興趣 但人生能有幾次機會穿到韓服

 

我覺得男生的比較好看  可是我發現我竟然沒有幫囧拍。。我對不起你

 

 

SAM_8947

 

 

 

 

 

 

 

 

 

這張是後來跟別人偷來的

 

原來我們有合照。。。。

 

 

 合照  

 

 

 

 

 

這是在旁邊發現的細長鏡

 

哇賽 整個變少女時代的比例XDD

 

囧也變高了 這樣有170吧 啊哈哈哈!!!

 

 

SAM_8950

 

 

 

 

 

 

 

 

後來買了襪子 覺得很可愛

 

想說可以回來送人

 

但回台灣後發現它不見了= =  好窘

 

我到底遺忘在哪裡了。。。。

 

 

IMAG0097  

 

 

 

 

 

 

 

好了之後就去小法國村   我跟囧都蠻喜歡這裡的

 

是很可愛的異國風建築風格

 

 

IMAG0099

 

 

 

 

 

 

 

也是秘密花園的拍攝場景

 

IMAG0100

 

 

IMAG0101

 

 

SAM_8961

 

 

SAM_8964

 

 

 

 

 

 

 

不過這裡也沒有停留很久  很沒品

 

都來不及晃    

 

我突然覺得這裡還蠻像心之芳庭的

 

 

IMAG0107

 

 

SAM_8965

 

 

SAM_8971

 

 

 

 

 

 

 

 

我覺得它好可愛唷 有沒有跟我很像XDDD

 

眼睛瞪超大又水汪汪的  根本就凡爾賽玫瑰

 

 

SAM_8976

 

 

 

 

 

 

 

 

 

笑一下會死是不是?

 

 

SAM_8980

 

 

 

 

 

 

 

 

超適合你的 啊哈哈~~~~          五短身材(小聲)

 

 

SAM_8985

 

 

 

 

 

 

 

 

小王子~~~~~   

 

我突然瞥到後面的凡爾賽玫瑰 我大笑了 他好含情脈脈

 

 

SAM_8986

 

 

 

 

 

 

 

 

 

這是囧大師的指導作品   我覺得後面的弟弟很搶戲

 

 

SAM_8990  

 

 

 

 

 

 

 

 

 

這邊不定期有表演 看入園的人數多寡

 

那天是默劇表演  

 

 

IMAG0114

 

 

 

 

 

 

 

 

 

很三八的導遊小公

 

我覺得他好妙 很自戀但不會讓人反感

 

 

SAM_8991

 

 

 

 

 

 

 

 

 

一直叫囧戴墨鏡 結果他一戴就變成 "你是我的眼~~~~"

 

這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以為你戴雷朋會很帥耶

 

我覺得應該是劉海的關係  如果你留韓系的頭髮 應該就不會這麼怪

 

 

SAM_8993

 

 

 

 

 

 

 

 

 

接著就是街拍風格

 

總覺得我們應該是這團裡面最愛拍的吧

 

每次他同事都會站在旁邊偷看我們拍

 

 

SAM_8999

 

 

 

 

 

 

 

B BOY+趙哥風

 

 

SAM_9004  

 

 

 

 

 

 

 

 

 

 

拍完去吃飯

 

噢 這間很好吃 比昨天的都好吃

 

 

IMAG0116

 

 

 

 

 

 

 

 

 

春川鐵板雞排+辣炒年糕+金玉炒飯

 

韓國年糕真的很Q  很正點

 

這次來韓國 最愛吃的就是年糕跟炸醬麵

 

 

IMAG0117

 

 

 

 

 

 

 

 

導遊說 等我們吃到剩一點肉的時候 

 

就加飯跟醬進去炒  他說韓國人都這樣吃

 

可能這樣比較飽吧

 

 

IMAG0118

 

 

 

 

 

 

 

 

 

 

下午去南怡島囉!

 

摁 今天禮拜日 人潮洶湧

 

不過船班超多 五分鐘就來一班 超可怕的客流量

 

導遊說門票一人w1000  叫我們算算看島主一年可以賺多少錢

 

怎麼算阿 反正肯定賺翻了

 

 

IMAG0123

 

 

 

 

 

 

 

目送我們離去 

 

IMAG0125

 

 

 

 

 

 

 

 

來這邊主要就是看冬季戀歌的場景

 

但我沒看過那部  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

 

而且這裡應該是要冬天來才美

 

 

IMAG0134

 

 

 

 

 

 

 

 

原本也要跟囧來個冬季豬哥

 

但找不到人幫我們拍就算了 

 

 

IMAG0143

 

 

 

 

 

 

 

 

路邊一直看到的愛心石頭

 

 

SAM_9020

 

 

20131013_145333_LLS

 

 

 

 

 

 

 

 

 

穿那麼正式然後裝冰淇淋 感覺好奇特XDDD

 

 

IMAG0145

 

 

IMAG0146

 

 

IMAG0149

 

 

 

 

 

 

 

 

 

這大概是我們這次去韓國 楓葉盛開最多的一顆樹了

 

 

IMAG0166

 

 

 

 

 

 

 

 

 

 

我很想學後面那女人的樣子 但好像不明顯

 

 

IMAG0168

 

 

 

 

 

 

 

 

 

 

這是要搭船回去的人們  超可怕 

 

鏡頭外面還有超長一排

 

還好我們是團體可以走捷徑XDDDDD

 

 

IMAG0176

 

 

 

 

 

 

 

 

後來有去春川明洞  

 

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好逛

 

就是一條商店街  化妝品店居多 

 

只有半小時沒什麼好逛的

 

導遊特地帶我們去雜貨店血拼

 

買了一些餅乾糖果 還有哈密瓜冰棒

 

 

 

 

 

 

 

 

 

買完就去吃晚餐

 

 

海陸雙拼韓式烤魷魚+五花肉

 

摁 這餐也蠻好吃的

 

而且小菜也很優~~ 黃黃那盤不是蘿蔔也不是菜埔 是馬鈴薯  好好吃!

 

韓國的小菜都是吃到飽的 可以一直狂加  

 

 

IMAG0183

 

 

 

 

 

 

 

 

吃完又坐了一段車程回飯店

 

晚上依然又是冷到掉毛

 

要下遊覽車之前 還要先心理建設一番

 

 

 

 

 

 

 

 

 

晚上住太陽之城渡假村

 

渡假村沒有吹風機  好險我昨晚有先洗頭 哇哈哈哈~~(得意什麼)

 

裡面的擺設也好溫馨 很家庭式

 

 

IMAG0186

 

 

 

 

 

 

 

 

 

還有廚房!!!

 

不過我們沒什麼用到    只有囧幫我切昨天的蘋果而已  

 

 

IMAG0192

 

 

 

 

 

 

 

 

發現我們這一家  然後也是韓語發音 超畸形

 

 

IMAG0197

 

 

 

 

 

 

 

 

 

 

晚上就到囧同事房間去喝酒吃零食

 

綠色那罐真的好辣好嗆好高粱    

 

導遊建議要跟右邊那瓶混合著喝 比較好喝(而且有黃金比例)

 

 

IMAG0200  

 

 

 

 

摁  之後就聽他們喝酒喇賽

 

 

這是在韓國的第二天晚上

 

arrow
arrow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