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163

 

 

 

 

 

 

 

進入第四天了~~

 

今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我發現早上一定有培根跟炒蛋

 

好像哪裡的早餐都差不多  

 

 

IMAG0281

 

 

 

 

 

 

 

 

 

這是囧的早餐  真的很愛吃土司配草莓醬耶  

 

我覺得很噁心 哈哈哈

 

 

SAM_9162  

 

 

 

 

 

 

 

 

 

今天就真的冷到哭腰

 

全身會抖到中風的那種冷

 

看天氣就知道了 很陰很霧   那天還下雨

 

 

IMAG0282

 

 

 

 

 

 

 

 

 

 

我喜歡他們路面很大很乾淨的感覺

 

 

IMAG0286

 

 

 

 

 

 

 

 

 

 

第一站我們去北村韓屋村

 

其實就是路邊的小巷子 

 

裡面就都是韓國傳統的房屋

 

但下雨天而且又很冷  我們就沒有逛很久 差不多半小時左右

 

 

IMAG0288

 

 

IMAG0291

 

 

IMAG0295  

 

 

SAM_9165

 

 

 

 

 

 

 

那天只能依靠囧的外套 要不然真的無法

 

 

SAM_9167  

 

 

 

 

 

 

 

 

 

 

之後導遊很貼心的買了暖身的飲料給我們喝

 

感覺韓國人很少生病 因為平常就很養生

 

路上很少看到醫院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們皮膚都很好 是吃泡菜的關係嗎?我超好奇的

 

 

IMAG0297

 

 

 

 

 

 

 

 

 

之後就去跟團必去行程之二

 

人蔘專賣店 還有護肝寶

 

這兩個地方算是來韓國最害怕的地方

 

要來之前 

 

我哥就嚇唬我說當我們進去小房間後 他們會默默的把門關上

 

直到有人買了 才會把門打開

 

有沒有這麼恐怖

 

 

 

 

 

結果還真的是這樣  但不是默默的 他們是光明正大的關

 

原本覺得不買又沒差 

 

但在車上的時候導遊又說這有關他的業績

 

如果覺得他服務的不錯 可以給他鼓勵

 

 

 

 

 

我很想給他鼓勵 但我沒錢阿= =

 

人蔘店怎麼買都要破千

 

 

說到這裡我就覺得很窘

 

因為我跟囧在這裡還大吵一架   為了人蔘 god

 

現在想想覺得何必呢  

 

 

不過在國外吵架感覺也很令人懷念   

 

 

 

最後好在是有人買了  不過我發現門從頭到尾都沒鎖耶 搞屁

 

害我以為真的有多恐怖

 

 

 

 

 

 

 

 

 

 

 

 

中午我們去法樂琪百匯吃自助餐~~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餐 因為導遊說這餐有炸醬麵

 

噢~~我等超久的!!!!!!

 

 

韓國蠻容易吃到火鍋的 幾乎每一餐好像都是鍋類

 

 

SAM_9175  

 

 

 

 

 

 

 

 

 

黑黑那坨就是炸醬麵

 

但導遊說 其實炸醬麵不是他們韓國的

 

他們自己要吃還得跑到中國餐館去吃

 

都是韓劇造成的誤會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甜甜的 我吃了三盤

 

 

IMAG0298  

 

 

 

 

 

 

 

 

然後這餐其實讓我吃的有點悶

 

這幾天吃飯 都是跟囧的同事(也是情侶檔)一起吃

 

然後那個女生很愛吃海鮮

 

他們就拿了一盤蝦子 大家一起吃

 

那個女生吃了一半 

 

囧看到那女生的盤子裡有很多蝦殼

 

就用一種敬佩的口氣說"我沒看過女生會這樣吃蝦的耶!"

 

 

 

 

我當場翻了好大一圈的白眼 還好沒有人看見

 

是老娘懶的剝蝦殼而已 要不然我也可以那樣吃

 

這有什麼好驚訝好令人稱讚的  拜託~(再一個白眼)

  

 

我好想這樣說 但講出來會讓人覺得我很幼稚  

 

現在終於能在網誌打出來 好爽好舒坦

 

 

  

 

 

 

 

 

 

 

 

 

吃飽飯 跟導遊聊天  

 

他那天特別多愁善感 一直講他前女友

 

可能看到我跟囧 所以有點感觸吧

 

他眼神一直流露出某種難過的感覺

 

 

 

 

話說他今天穿西裝真的很帥 男生一穿西裝就超加分阿

 

害我忍不住就跟他合照  囧還微笑說好 我以為他會找我算帳

 

 

SAM_9176  

 

 

 

 

 

 

 

 

 

 

吃飽飯就去溫泉spa水世界

 

剛吃飽不太想去游泳 而且感覺又好冷

 

所以大家都選擇汗蒸幕

 

汗蒸幕裡面有衣服可以換 不用穿泳衣或是裸體

 

一開始男女分開  但到裡面就又碰面了

 

 

IMAG0299

 

 

 

 

 

 

汗蒸幕就是烤箱啦  不同房間有不同溫度可以待

 

我還蠻喜歡的

 

就靜靜的躺著等身體流汗(裡面有木枕可以躺)

 

但要等蠻久就是了 我們去的好像才40度而已

 

我躺了快20分了 身體微微發熱而已

 

 

 

 

然後烤完可以到外面的地板躺著散熱(有墊子)

 

韓劇都這樣演的  好懶散的感覺我好想嘗試 

 

 

 

但我們時間也不多 所以也沒那麼悠閒可以躺

 

沖沖澡就出去集合了

 

 

 

 

 

 

 

 

 

 

 

 

 

後來有去彩妝店血拼

 

買了一堆要送人的  這邊花了11萬

 

好壯觀的數字  在韓國買東西其實蠻爽的

 

  

 

 

 

 

 

 

 

 

 

 

五點去看亂打秀  噢我也好期待這個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但趁還沒開始之前 偷拍一下

 

我以為是像美國破銅爛鐵那種表演方式耶

 

結果他們不僅有聲音的節奏 還有結合戲劇、笑點、觀眾的互動在裡面

 

我笑到噴淚  

 

來韓國這個真的要看一下   還蠻值得的

 

 

IMAG0305

 

 

 

 

 

 

 

 

 

 

然後每一天好像都有不同人馬表演

 

看來看去 還是今天演主管的長的最好笑XDD

 

 

IMAG0306

 

 

 

 

 

 

 

 

 

 

後來去Hello Kitty下午茶

 

原本是要喝下午茶  但路上塞車

 

我們只好喝晚上茶

 

不過同團的女生好像都開心到炸掉了

 

除了我之外XDDDDD

 

 

IMAG0310  

 

 

 

 

 

 

 

 

 

 

韓國人沒有很愛牠  原因應該不用我講 

 

 

SAM_9190

 

 

SAM_9193

 

 

 

 

 

 

 

 

囧也是拍的很開心。。。。這些照片都是偷他的   

 

我發覺他比較像女生耶 哈哈哈   

 

 

SAM_9195

 

 

SAM_9197

 

 

SAM_9199

 

 

SAM_9201  

 

 

SAM_9204

 

 

IMAG0312

 

 

SAM_9206  

 

 

 

 

 

 

 

 

那個巧克力餅乾也是哈囉凱蒂的頭  

  

 

IMAG0314  

 

 

SAM_9208

 

 

 

 

 

 

 

 

 

 

 

囧又充當起攝影師 叫我擺起慵懶的姿勢

 

但看我表情就知道我完全沒興致

 

如果是多摩君 Duma 或是屁桃  我應該就會瘋掉

 

 

SAM_9210

 

 

 

 

 

 

 

 

晚上真的冷炸掉了  溫度只剩各位數

 

這在台灣已經可以穿羽絨衣了吧

 

我竟然還穿短褲    啊~~~~~

 

 

 

 

 

 

 

 

 

 

 

晚餐是人蔘雞包飯

 

沒有想像中好吃 而且是每人一隻有點恐怖

 

要解剖牠還真的有點不忍心

 

 

SAM_9214  

 

 

 

 

 

 

之後就回飯店了

 

這種天氣洗熱水就好爽~  

 

然後在電視上看到海賊王

 

魯夫的配音超級難聽

 

 

 

 

 

今天是住在韓國最後一天了  有點不捨~~~~

 

嗚嘎嗚嘎~~~

arrow
arrow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