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232

 

 

 

 

 

嗚啊  到最後一天了 ~~~好不捨阿!!!!

 

吃了最後一天的早餐~~

 

今天天氣有比較好  

 

 

IMAG0318

 

 

IMAG0319

 

 

SAM_9217

 

 

 

 

 

 

 

第一站就是首爾塔

 

 

IMAG0320

 

 

 

 

 

 

 

 

 

 

導遊說這是首爾的正中心

 

 

IMAG0341

 

 

 

 

 

 

 

 

 

 

 

這是亂打秀的招牌動作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場都有這個動作

 

 

每次囧看到這張他都會狂笑

 

 

SAM_9243

 

 

 

 

 

 

 

 

 

 

很多人都以為這是他定竿 很厲害

 

但完全不是  他只是側翻過去而已

 

厲害的是我這個攝影師 哇哈哈哈哈~

 

硬要破他的梗

 

 

SAM_9247

 

 

 

 

 

 

 

 

 

這邊是愛情鎖牆

 

據說只要在鎖頭上面寫彼此的姓名 扣好 然後把鑰匙丟掉  就象徵可以長長久久

 

不過導遊說也有人想要解鎖的   會請鎖匠來

 

 

 

滿滿的都是鎖頭  而且有各式各樣的 還有手機殼

 

 

SAM_9228

 

 

 

 

 

 

 

 

 

這張拍的好有感覺唷 超喜歡的 都想用來當桌面了

 

囧還說我很卑鄙把腳抬起來 這樣腳看起來比較長

 

是說我腳本來就比你長!!!!

 

 

SAM_9240

 

 

 

 

 

 

 

 

 

走到上面有更多的鎖牆  看久了覺得有點噁心

 

滿坑滿谷的

 

 

SAM_9231

 

 

SAM_9236

 

 

SAM_9229

 

 

 

 

 

 

 

不過常常有人想解鎖  解一解就一整串都下來了  然後沒幫別人掛回去

 

所以還蠻不保險的  要上鎖還是得鎖在隱密一點的地方才行

 

 

 IMAG0335

 

 

 

 

 

 

 

 

 

 

等到10點我們就進去逛裡面的泰迪熊博物館

 

 

 

其實你們長的還蠻像的

 

 

 

SAM_9219

 

 

SAM_9220

 

 

 

 

 

 

 

拍這張還蠻尷尬的

 

後面都是人等著要拍 所以要速戰速決

 

 

SAM_9250

 

 

 

 

 

 

 

 

那隻熊看起來很無奈 你幹嘛欺負人家

 

 

SAM_9262

 

 

SAM_9265

 

 

 

 

 

 

 

 

右下角那個是不小心打翻嗎?? 好可愛  

 

感覺好像在哭

 

 

SAM_9268

 

 

 

 

 

 

博物館有分古代館跟現代館  

 

下面這幾張都是現代的

 

聖誕節~~

 

SAM_9273

 

 

 

 

 

 

 

 

亂打秀的Q版

 

 

IMAG0352

 

 

SAM_9280

 

 

 

 

 

 

 

 

 

這是原來是美男  好像唷!!! 哈哈哈哈

 

我覺得熊版的女主角好漂亮

 

 

IMAG0366

 

 

 

 

 

 

 

雖然都長這麼大了

 

但看到如此大的泰迪熊還是情不自禁想抱

 

 

SAM_9319

 

 

 

 

 

 

 

 

 

這是無意間看到的

 

這年份的泰迪熊長的也太畸形了吧

 

能演變成現在的泰迪熊  真的是很大的進步  

 

 

SAM_9321

 

 

 

 

 

 

 

 

逛好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到首爾塔上看風景

 

 

IMAG0353

 

 

IMAG0356

 

 

 

 

 

 

 

 

 

 

他們的房子長的好規矩  看起來就假假的 好像玩具

 

 

SAM_9284

 

 

 

 

 

 

 

 

 

旁邊那個塔上還有人在上面修東西還幹嘛的 感覺好高好可怕

 

 

SAM_9285

 

 

SAM_9287

 

 

 

 

 

 

 

 

這是旁邊紀念品店看到的  感覺買來送人還不錯

 

 

IMAG0358

 

 

SAM_9289

 

 

 

 

 

 

 

 

另外一邊還有賣糖果  我跟囧嘴饞想買一點來吃

 

但真的有些貴 我們買不下手

 

 

IMAG0359

 

 

 

 

 

 

 

 

 

 

樓下的商店就有在買鎖頭  還蠻漂亮的

 

可以來這邊買 不過想要特別一點的 就要自己帶

 

 

IMAG0360

 

 

 

 

 

 

 

 

 

中午也算是吃自助式

 

吃比較好吃的韓式拌飯

 

導遊還感傷的說這是跟我們吃的最後一頓飯

 

是想逼哭誰?

 

 

 

 

 

 

 

 

 

 

吃完我們就去美容體驗  

 

她們會先幫我們測試膚質

 

然後幫我們敷面膜 (這行程男生應該很尷尬)

 

 

 

導遊還來偷拍我們  由於我不想損害我的形象

 

所以我犧牲囧的  哈哈哈! (那個蝴蝶結是我加的 但感覺好像真的XD)

 

 

1382021294243

 

 

 

 

 

 

 

 

 

敷完臉後  樓下還有可以給女生補妝的地方

 

裡面東西都可以隨便使用

 

這應該會是女生的天堂

 

 

 

 

 

 

 

外面還有3D錯覺區  就在這拍拍照

 

 

 

 

 

我就知道你的癖好是這個 好喝嗎?

 

重點是pose也太有張力   

 

 

SAM_9304

 

 

 

 

 

 

 

 

嘿 幫妳補眉毛~

 

 

SAM_9311

 

 

SAM_9313

 

 

SAM_9314

 

 

SAM_9315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路邊   好適合街拍 

 

又害我情不自禁

 

 

SAM_9322

 

 

 

 

 

 

 

 

 

來到跟團必去行程之三 雜貨店啦!!!!!!

 

剩下的九萬 全部花在這裡

 

 

IMAG0363

 

 

 

 

 

 

 

 

如果有買到5萬 他們就可以打包 包括之前買的東西也可以一起打包進去

 

還蠻貼心的服務

 

 

IMAG0364

 

 

 

 

 

 

 

 

 

 

 

一上車 囧就問我買的開心嗎?

 

然後我回他就是這個笑容

 

多愉悅阿整個   

 

話說我怎麼變那麼老。。。

 

 

SAM_9301

 

 

 

 

 

 

 

 

最後來到Heyri文化藝術村   能逛的地方不多

 

 

SAM_9324

 

 

SAM_9325

 

 

 

 

 

 

 

 

 

 

 

還看到山寨版皮卡丘  快笑死了

 

是有整過型嗎?  也太失敗  哈哈哈哈

 

還有雙下巴是哪招

 

這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嚇哭   "媽媽~這不是皮卡丘!"

 

 

  IMAG0372

 

 

 

 

 

 

 

 

 

 

這邊是導遊加碼帶我們來的

 

因為他覺得剛剛的藝術村沒什麼好逛 想讓我們最後有好的回憶

 

這裡真的漂亮多了~~~   這邊好像叫普羅旺斯

 

 

IMAG0377

 

 

 

 

 

 

 

也是一個小小村莊

 

 

IMAG0378

 

 

IMAG0379

 

 

SAM_9333

 

 

SAM_9334

 

 

SAM_9335

 

 

 

 

 

 

 

 

 

逛完就帶我們去機場了

 

噢 入海關的時候

 

要跟導遊告別 感覺超感傷的

 

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導遊 很貼心也很幽默

 

很感謝他這五天的付出

 

 

 

 

 

 

 

 

 

我們搭8點多的飛機

 

還是好緊張= =  

 

但我這次有把飛機餐吃完  

 

 

 

 

飛回台灣的時候 真覺得台灣超美

 

但好可惜沒拍到照片

 

應該要不顧一切拍下來的 相機不影響飛行吧

 

  

 

 

然後準備降落的時候 

 

有一點亂流  一瞬間往下墜的感覺超恐怖

 

超一ㄤ  我又超想尖叫 

 

但我看其他人都很淡定。。。 還有人在看報紙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可是真的很可怕

 

 

 

 

 

 

 

飛了兩個多小時 回到台灣

 

有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總覺得那五天過好久也好快

 

真的是一場夢耶 

 

又要回歸現實

 

 

 

 

 

 

 

 

 

 

 

 

然後這是我跟囧五天下來的戰利品

 

有一半根本就幫別人買的

 

其實出國最好不要答應別人要買什麼 這樣自己會玩的很有壓力

 

 

IMAG0389                           

 

 

 

 

 

 

 

五天的韓國之旅結束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