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回來後都有點怠惰

 

不過這幾天也要準備開始打旅遊網誌

 

要不然沒完沒了

 

 

 

今天去看牙醫

 

醫生拿一個什麼磨光棒的東西幫我磨牙齒縫

 

那個磨光棒就是一條寬寬的牙線 

 

在我牙齒縫間摩擦  醫生一直磨到我的牙齦

 

超想揍人的  狂流血整個

 

後來還跟我收100= =  什麼跟什麼

 

 

 

 

 

 

 

 

 

 

 

 

 

中午我媽幫我們買了三個便當 然後幫我們放在電鍋保溫

 

我媽知道我不愛吃魯蛋 所以只有兩個便當有蛋

 

我媽很自以為聰明的在我的便當上寫"奕涵的 沒滷蛋"

 

然後放在最下面 她以為我會最晚吃

 

 

結果殊不知我看完牙醫 回到家立馬餓到打開電鍋

 

我以為我媽又忘了我不愛吃蛋 想說算了還是吃一下

 

之後王賊第二個吃

 

 

 

輪到我爸要吃的時候 他很傻眼 "為什麼我沒滷蛋?"

 

然後跟我四目相接 (我剛好吃完那顆蛋)

 

發出超崩潰的聲音  一直在那邊妳把我的蛋吃掉了!

 

超好笑的阿  

 

到最後我跟他說那我晚上賠他一顆茶葉蛋

 

他還說好。。。。     

 

有沒有這麼愛吃蛋

 

 

 

 

 

 

 

 

下午四點去面試

 

超緊張的阿 還在門口偷偷觀察

 

我看到老闆娘穿西裝外套耶 好正式

 

我新家完全沒有正式的衣服 

 

所以我只好穿軍裝外套配假掰的紳士鞋

 

 

 

摁 之後她問了幾個問題

 

然後很狗屎運  我被錄取了

 

應該是要感謝我姊   

 

我都覺得其實我早就被錄取了 

 

只是叫我過來給她們看一下 我是不是正常人而已

 

 

 

老闆娘說她沒規定服裝

 

看我想穿短裙短褲 洋裝 什麼都可以

 

我原本想說那邋遢路線可以嗎?

 

結果下一句她說但要看起來乾淨整齊

 

摁 我的邋遢路線確實不太乾淨

 

好吧 我要去買衣服了

 

 

 

 

然後不管是上班時間  還是吃飯時間  休假制度

 

都是我嚮往中的樣子  

 

所以這份工作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要好好做!

 

 

 

 

 

 

 

 

 

某人又晚班了好爽

 

玩信長還好死不死被我抓到

 

你嘴巴裡那顆糖果到底何時才要吃完?(硬要嗆)

 

哇哈哈哈哈哈~~~~~~~~~

 

 

 

 

 

 

 

 

最近在看PMAM 真的是好好看的一部偶像短劇

 

是在講現代的男女愛情觀 但重點大多都放在夜生活

 

張景嵐美爆了阿 所謂女神就是要她這個樣子才對嘛

 

現在一堆雜七雜八也能當宅男女神 

 

還有大學生小奈 也好美 之前覺得她屬於氣質類型

 

結果她野起來也好適合唷!///

 

好看好看  一集才20分 一不小心就看超多

 

 

 

 

 

 

 

 

 

 

晚上一家四口一起看電視享受天倫之樂

 

然後不知道聊到什麼

 

我爸就提到茶葉蛋   他竟然還記得 

 

我就衝出去買  還他兩顆XDDD 加倍奉還這樣

 

他還真的吃的很愉悅 超像小孩子的

 

 

 

 

 

 

 

 

 

最近在研究美膚軟體  因為朋友都有在用

 

超好奇的

 

 

真的騙很大阿 不知道在夢幻什麼

 

老娘都不老娘了 哪位阿這

 

 

C360_2013-10-20-22-56-33-216  

 

 

 

 

 

 

 

 

 

要睡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