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遊記打完 可以回歸一般網誌了

 

最近的大事 就是我開始工作了

 

而且真的很陌生的領域 

 

但不接觸永遠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不過因為一開始是新手 做不到太多的事情 

 

讓我覺得很無聊 很沒勁

 

 

 

 

就會把心情跟週遭的人講 

 

然後就會聽到一些

 

"啊就這是工作啊!你以為?"

 

"妳就努力學習阿,多問多做!不要想那麼多!"  這類的話

 

 

 

 

問題就是我只是純粹想抒發情緒

 

我沒有想聽那些"為你好"的建議

 

 

 

我不會因為我對工作心煩意亂 我就上班滑手機翹二郎腿擺爛

 

該做 該學習 該積極的我還是會  

 

 

 

 

老娘就只是下班後想抱怨!!!!!!!!!

 

不要再跟我murmur那些

 

 

 

 

 

 

不過這份工作時間過的頗快是真的

 

常在外面跑業務  早上跑2趟就吃中餐

 

下午再跑個3趟就下班

 

 

 

 

 

但就是工作內容太全新 

 

這一個月應該是最難熬的

 

熬過去就是我的了

 

 

呀~~~~~~~~~~~~

 

 

 

 

 

 

 

 

 

 

 

今天加班學東西

 

加到8點他們先放我走  

 

巧真還在等我 好感人 今天還下大雨

 

去吃喬培 餓斃了

 

 

摁 以後可以約我吃晚餐~

 

2。3。4應該都可以準時下班

  

 

 

 

 

 

 

這是在外面猛然發現的貓

 

牠看我很久了這樣 好害羞

 

其實我還蠻喜歡貓面無表情的樣子

 

每次都覺得好像看到自己

 

 

 

而且牠們明明很膽小但又很ㄍㄧㄥ

 

 

IMAG0462  

 

 

 

 

 

 

 

 

 

啊啦啦啦

 

打完旅遊網誌後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我的心還在韓國遊蕩

 

 

 

 

 

 

現在都要早點睡覺   

 

要不然隔天都行屍走肉

 

 

 

 

 

 

 

夜貓子要早起 真的很痛苦

 

晚安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