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暴雨耶  害我期待一下是不是不用去上班

 

我媽好勤奮唷 她很努力在幫我準備早餐

 

我都說不用 我只需要一顆蛋  

 

但她就是每天早上都比我早起去準備那些 

 

覺得好感動   媽媽好偉大

 

 

 

 

 

 

 

 

 

我覺得我上班有個缺點

 

就是不會的東西就是死不問人

 

我會一直看著那個東西研究、發呆

 

看到有人覺得不對勁過來關心為止

 

 

 

 

莫名的很討厭問人

 

為什麼不一口氣教我整個流程

 

每次都是片段的  我很難串連在一起

 

好不容易懂了一部分 又會跟另一部分搞混

 

 

 

 

 

 

 

 

 

 

今天中午好難得在公司吃  因為下雨有點懶

 

昨天說可以記公帳 今天就立馬記了一個80元雞腿便當

 

金額好像只要不超過100都還可以

 

感覺好爽喔。。

 

難怪老鳥每天都在公司吃

 

 

 

 

 

 

 

 

 

 

話說這是我們房東的狗 牠叫啵ㄍㄧˋ

 

超可愛的博美   不過博美唯一討厭的地方就是很會叫

 

要不然牠根本就天使的臉孔

 

好銷魂唷~~ 毛很澎

 

 

IMAG0480

 

 

 

 

 

 

 

牠在磨屁屁

 

 

IMAG0482

 

 

 

 

 

 

 

 

 

整個很萌XDDD  好想養一隻唷!

 

 

IMAG0483

 

 

 

 

 

 

 

 

 

 

 

今天又創新快  6點半就下班了 我的媽

 

我超白目的  我還一直趕那個老鳥

 

那個老鳥就一直"好啦好啦!妳不要催我很緊張!"

 

搞的我好像才是老鳥   鳩佔鵲巢了整個

 

 

 

 

 

 

 

 

 

 

晚上跟婉男有約

 

想說要吃街角   結果公休。。。

 

我真的覺得我很衰

 

上次跟巧真想吃鮮果舒活  結果也公休

 

 

 

 

 

後來去吃96   這間很妙 我永遠記不得名字

 

每次都說"欸我們去吃那間86還是95的!"

 

摁 超難記

 

這間感覺開很久耶

 

但選擇沒有很多 就是漢堡跟蛋包飯

 

美式餐廳有蛋包飯 其實我覺得頗詭異

 

不過裝潢倒是很喜歡 很有風格

 

 

C360_2013-11-01-19-20-27-768

 

 

 

 

 

 

 

等餐的時候硬要玩

 

 

C360_2013-11-01-19-18-15-430

 

 

 

 

 

 

 

 

 

 

這是我的培根起司牛肉堡

 

插那根刀子不知道想嚇誰

 

我想說應該是要我們吃完後 互相殘殺的意思吧?!

 

 

美式餐廳關鍵就是牛肉

 

這間牛肉不會很硬 還不錯吃  

 

但味道方面就一般般 不會特別到想來第二次

 

 

IMAG0484  

 

 

 

 

 

 

 

 

 

 

後來又去夜市晃

 

原本想買手機殼的  但那間沒開

 

我真的還沒拿薪水就一直花錢

 

層出不窮的購買慾

 

 

 

 

聊心事聊工作聊未來

 

我怎麼一直鼓吹她們辭職

 

 

 

 

 

 

 

 

 

 

今天買了100元的栗子 

 

我終於有精美的禮袋了 哈哈哈

 

上次看紫婷有 就覺得這樣拿著好時尚

 

買50就只用紙袋裝。。  差超多的

 

 

 

 

 

 

 

 

 

晚上我爸說他想聽5566的我難過

 

因為金鐘獎林宥嘉唱這首  然後回響很大

 

我爸媽超好奇那首到底有沒有這麼感人

 

就叫我把CD找出來

 

 

我真的沒在臭屁  5566的專輯我每一張都有

 

以前超瘋迷他們的  還去大眾唱片行預購

 

王仁甫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摁好這是題外話

 

反正就找出來給他們聽

 

晚上10點多

 

家裡大聲放著我難過  感覺好妙

 

而且他們還看歌詞這樣聽  有沒有這麼認真

 

 

 

 

 

 

 

 

 

 

 

 

 

這是最近下載的拍照軟體Cymera

 

好好玩唷 害我失心瘋~~

 

也有魚眼的  

 

 

CYMERA_20131101_233737

 

 

 

 

 

 

就這樣啦 晚安

 

禮拜五的晚上果然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