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就覺得身體不太對勁阿

 

不知道是昨晚作夢做太多還是怎樣

 

醒來胸悶 恍惚   還沒什麼食慾

 

 

 

 

 

 

 

 

 

這該不會是什麼禮拜一症候群吧

 

我以為我昨天心情有比較平靜 

 

沒有一直抱怨不想上班

 

結果是壓抑到身體來了

 

 

 

 

 

覺得不太舒服想找人說話就打給囧

 

一聽他說關心的話    我就好很多。。。

 

根本就心情在作祟

 

 

 

 

 

 

 

 

 

不過到公司 我以為有好一點   結果還是大恍惚

 

老鳥跟我交代什麼  我要花30秒去消化她講的話

 

完全無法專心   一直在放空

 

思緒離我很遠那樣  抓不太回來

 

 

 

 

 

可能是老闆娘回來了 我心情更糟XDD

 

不過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她去日本也有買我的禮物耶  整個好感動

 

還一直強調哈密瓜口味的有多難買 超級限定 

 

其實台灣7-11也有在賣。。 不過是限定沒錯啦

 

 

IMAG0508  

 

 

 

 

 

 

 

 

 

 

今天也是雨不停歇 

 

要送件好麻煩  一直穿脫雨衣  都快抓狂

 

而且今天不是穿洞洞鞋  鞋子濕了超不愉悅

 

 

 

 

 

 

 

 

 

 

下午好餓喔  早上跟中午都沒什麼食慾

 

 

 

然後初二要拜拜   

 

有買香蕉蘋果跟一些餅乾

 

一直跟老鳥吵著我要吃香蕉

 

吵到老鳥都抓狂   叫我自己去燒金紙 燒完就可以吃

 

摁 然後我就自己站在外面燒    自己收拾東西

 

然後開始吃香蕉  超甜超好吃的  我好會買

 

 

 

 

 

 

 

吃完就被叫去送文件

 

 

老鳥:"香蕉都給妳吃了吼!"

 

我:"對!"

 

老鳥:"吃了很爽吼!"

 

我:"爽!"

 

老鳥:"那妳肯幫我拿東西去寄了吼!"

 

我:"好!"

 

 

 

 

這樣感覺我很像跟管理員達成協議的猴子?!

 

 

 

 

 

 

 

 

 

 

今天又超早下班   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怎麼回事 突然變的好有效率

 

六點半我就回到家了   啊 真愉悅

 

 

 

 

一家四口一起晚餐

 

王賊回來 真的好熱鬧

 

而且他會幫忙洗碗 超噁心的賢慧

 

 

 

 

 

 

 

 

 

 

吃完飯去看家庭醫生

 

結果又在閒聊  聊到我忘記跟他說我喉嚨有痰= =

 

搞什麼!!!!!!!!!

 

 

 

 

我禮拜三要跟囧去唱歌耶  喉嚨不要有毛病拜託

 

我壓抑很久了   請務必要讓我發洩!!

 

 

 

 

 

 

 

 

 

這次拿的藥有五顆 我臉都綠了  其中兩顆超大的

 

 

我都不懂那些可以一包藥一起吞的人

 

喉嚨到底是有多寬 

 

 

然後藥師還用一種恐怖的語氣說

 

裡面透明很像魚乾油的那顆  千萬不能咬破 你嘴巴會整個麻掉

 

 

 

 

 

超嚇人的  但這樣講又讓我好想咬破

 

可是我又很怕會流口水的那種麻

 

我還是乖乖的吞好了。。。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