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怎麼睡 怎麼累

 

鬧鐘每天調七點 還是會硬睡到七點半

 

然後就很匆忙的穿衣服跟吃早餐

 

 

 

 

 

 

嘿 今天有接到囧的電話  一早就精神百倍

 

暄大說的真沒錯

 

唯獨生病的時候會脆弱到想要有個能依靠的人

 

平常覺得還好   一生病就覺得囧超級無敵霹靂重要

 

 

 

 

 

 

 

 

話說工作有點膩了 (也太快)

 

但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拭淚)   

 

 

 

 

 

 

 

 

不過昨天我拿到薪水 就蠻愉悅的

 

老闆娘很隨性的跟我說

 

"其實我不知道時薪要怎麼算  要不然就120給你好了"

 

 

 

 

摁 然後公司每個月都會聚餐一次

 

據老鳥她們說 吃的都超高級

 

害我頗期待  是會有多高級!!!!!

 

 

 

 

 

 

 

 

 

 

 

 

 

然後老闆娘買了新桌子跟電腦給我

 

但是公司裡另一個兼職都一直跟我搶位子

 

不過她比我資深就算了   

 

只是我超疑惑  她已經進去兩年了

 

卻還是跟我一樣在打雜  超詭異的

  

 

 

 

 

 

 

 

 

 

這幾天購物慾望又開始旺盛

 

前前後後我又花了3000多   god

 

剛領薪水就亂花

 

 

 

 

 

 

昨天還跟李佩紜在討論哪家網拍好買

 

結果我報給她的  她一看整個失心瘋 又開始手滑

 

一直說我不愧是敗家中的敗家 都暗藏好物   這算稱讚嗎。。。

 

我們的風格蠻像的  

 

 

 

 

 

 

 

 

 

 

最近在看偶像爸爸  

 

錦戶亮真的帥到爆炸  

 

比較喜歡看他演這種喜劇類的

 

演陰沉的也好適合 不過好恐怖

 

 

女主角也好美唷  整個很搭

 

 

劇情也好好笑  我笑到噴口水。。。

 

 

 

 

 

 

 

 

 

話說line的史迪奇貼圖 真的好可愛

 

一直被它萌到  但跟婉男聊的時候我又不敢用

 

她會帶著怨恨的語氣跟我說話    

 

其實我很想買來送她  但我就不能買阿。。。 

 

我的還是我姐送的

 

 

 

 

 

 

 

明天又是歡樂禮拜五   這禮拜過的挺快

 

嗚嘎嗚嘎嗚嘎嘎~~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