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很難熬  而且覺得度日如年

 

原因是阿嬤很突然住進加護病房

 

而且還嚴重到醫生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真的超難專心上班的

 

下班等八點就直奔醫院

 

 

家人之間的氣氛都很哀傷

 

阿姨們很自責沒照顧好阿嬤

 

阿公看他眼眶泛淚又要故裝沒事的樣子

 

感覺很心疼

 

 

 

 

 

 

 

 

不過今天去看阿嬤真的有好很多了

 

人很清醒  而且會比手劃腳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她到底要講甚麼

 

但看她這樣  真的鬆了一口氣

 

 

 

要不然這幾天大家都嚇壞了

 

 

 

 

經過這件事情後 也要認真考慮要不要請看護

 

畢竟看護還是比較專業 阿嬤能得到妥善照顧 阿姨們的壓力也比較不那麼大

 

 

 

 

 

 

過兩天如果有比較穩定後 就能把插管拔掉了

 

噢 希望她可以趕快回到普通病房 

 

 

 

 

 

 

 

 

 

 

 

 

 

 

 

 

 

 

 

話說我終於工作滿一年了

 

滿懷期待等著這個月的薪水

 

結果沒有加薪。。。。

 

 

是忘了。。。還是某種測驗

 

上個月老闆娘明明還說會幫我加薪

 

 

偏偏今天又沒遇到她

 

整個很窘阿   唬我阿

 

 

 

 

 

 

 

 

 

 

 

 

 

 

 

 

 

 

 

昨天跟朋友聚餐

 

想說新開的店來吃吃看

 

結果是地雷

 

 

而且它的廣告也太不搭了吧  我第一次經過真的不知道是餐廳

 

 

IMAG3128

 

 

 

 

 

 

 

 

 

 

 

 

晚上六點半店裡都沒人

 

想說可能是下雨天

 

結果真的有窘到

 

 

IMAG3131

 

 

 

 

 

 

 

 

 

 

 

 

 

我的是燻雞紅醬

 

味道超淡的  真的很養生

 

第一次吃到紅醬沒什麼番茄味   有點詭異

 

 

IMAG3136

 

 

 

 

 

 

 

 

 

 

 

 

 

不過套餐有附甜點

 

我想說這間應該是主打下午茶   看他泡芙好像蠻厲害的樣子

 

摁。。。結果我只吃了一半吧  好像是椰子口味的。。。

 

 

 

真的是講不出感想的一間店。。。超妙

 

 

IMAG3137

 

 

 

 

 

 

 

 

 

 

 

 

 

 

 

 

 

 

 

噢然後我今天看完阿嬤要去牽車的時候。。

 

看著機車覺得有哪裡很不對勁

 

 

看了很久發現。。。。。馬的  我的安全帽不見了

 

 

之前跟朋友出去 看我安全帽都不夾在車廂裡都說會被偷

 

我總是回"不會啦! 在羅東不會發生這種事"

 

 

 

 

今天整個自打嘴巴   我真的誠心希望那個人的頭全部爛掉發霉潰爛長孑孓

 

別人帶過的也要偷    是看我今天領薪水很好欺負嗎?

 

 

 

 

 

 

 

 

 

 

 

 

 

 

 

 

立馬求救囧  然後他帶一頂安全帽來就急

 

要不然我怕還沒騎到店門口 我就被開罰單

 

 

 

 

 

 

噢~~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之前的大象太容易撞了 一直很想換  

 

所以這次被偷可能也是冥冥之中?!  

 

 

 

 

 

一去到店裡我就看到這頂阿 小貓貓

 

雖然之後應該也會瘋狂撞帽  但好可愛唷  我一見鍾情

 

黑色的好有質感   立馬700元就飛了

 

 

 

重點是囧也買了一頂  哈哈哈!   而且挑的比我還起勁是怎麼回事

 

 

IMAG3143  

 

 

 

 

 

 

 

 

 

 

 

 

 

好啦要睡了 阿嬤好轉

 

明天照常前往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