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作的夢  根本就是要把我逼瘋

 

是想告訴我什麼

 

現在的幸福不是幸福  反正總有一天 我還是會一無所有

 

所有的人事物 終究會離我遠去  

 

是叫我該更獨立些嗎

 

 

 

 

這些夢搞的我最近超沒安全感 又超孤單的

 

有些事情好像是我再怎麼用力緊抱都還是會消逝

 

該變的還是會變   該離開的還是會離開

 

 

 

 

噢還是不要想這個 真夠煩的

 

 

 

 

 

 

 

 

 

 

 

今天大哥他們要回來

 

我媽砸重本     火鍋套餐 

 

其實旁邊還有一大盤是海鮮類   

 

竟然有干貝耶!!!!!!!  哇賽  但一人只有一顆XDD

 

 

這算是在新家第一次吃火鍋   最愛這種原味高湯火鍋 

 

從小到大   只要有烏龍麵的火鍋  我就很滿足了

 

 

IMAG0527

 

 

 

 

 

 

 

 

 

 

 

 

我的姪子回來了   小孩子大好快唷 

 

他會爬了耶= =     而且會發出一些聲音  

 

我爸餵他吃粥   腳這樣夾還蠻方便固定的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舒適

 

他現在好像處於對人類食物很感興趣的階段  

 

 

 

 

 

我在吃芭樂  他默默的看著我吃 然後就開始大量的流口水。。。

 

 

話說他長牙齒了  四顆都小小的  

 

人體真的很奧妙耶  隨著年歲  身體也會跟著長大    

 

 

IMAG0551

 

 

 

 

 

 

 

 

 

 

 

下午跟李琳唱歌   禮拜三才剛唱過 還真的沒什麼想唱的fu

 

中餐也吃過了 我真不知道我去幹嘛XDDD

 

然後兩個都沒開嗓的女人  整個包廂都殺豬的聲音

 

 

有啦 我有勉強練新歌 但唱的很爛  

 

 

李琳唱了三次的一千萬次的淚水 

 

她唱到整個心力交瘁  哈哈哈   

  

 

 

 

唱完出來 滿腦子都是羅百吉的跳電

 

oh~  baby 

 

 

 

 

 

 

 

 

 

之後就逛夜市

 

李琳吃很辣的鹹水雞 吃到人中都是汗  我覺得她很over

 

 

聊了很多天   逛了好幾圈  也不小心買了衣服

 

然後吃了一堆東西

 

逛好久 才8點多而已   我腳好酸

 

 

 

 

 

 

 

 

 

 

回家 家裡的人都在看職棒

 

好像又輸了的樣子  

 

 

 

 

 

 

 

 

 

晚上見識到了果果的爬行功力

 

他可以繞餐桌爬滿一整圈 

 

然後他對磁磚莫名的喜歡  一直在摳

 

邊摳邊對我彈舌   超厲害的  會發出"搭搭搭"的聲音

 

 

IMAG0574  

 

 

 

 

 

 

 

 

 

 

 

 

後來他又爬去玩電風扇的開關

 

他不小心按到關閉  我就發出哇!的聲音

 

結果他轉頭看了我一眼  

 

 

看完就繼續按開關  然後又看我一眼

 

我就給他鼓勵  "哇好厲害唷~~會開關耶~~"

 

然後他就重複一直開關  然後轉頭看我XDDD

 

我就也一直鬼打牆的稱讚他   我們重複了要10次吧

 

 

 

 

 

超好笑的畫面  他真的每按一次就轉頭看我

 

還帶著笑意   他可能覺得這是對的事情  所以才會被稱讚

 

就像這樣子↓  (手還放在開關的地方)

 

 

IMAG0577  

 

 

 

 

 

 

 

 

 

 

 

 

嗚嘎嘎  美好的禮拜六過了

 

準備要迎接像高鐵一樣快的禮拜日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