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都夢到囧了 我到底有沒有這麼想他

 

但內容我真的都忘了  

 

只是在半夜醒來的時候  感到相當困惑

 

 

 

 

 

不過我記得我昨天的夢   我夢到我又把劉海剪成妹妹頭

 

然後在夢中的我 對著鏡子"oh~no~"的崩潰

 

摁 還好醒來 我的瀏海還是長的

 

現在極力想留長  我不想再用妹妹頭來掩蓋年紀了 

 

我要走輕熟女路線!!!!!!!!

 

 

 

 

 

 

 

 

話說今天雨也下太大了吧

 

很over      超over

 

又是一直在送件

 

送到褲管都濕了

 

 

整個快爆炸 ~~~~

 

 

 

濕到劉海 我在公司整個大臭臉

 

兼職跟老鳥在聊天  兼職就說"奕涵怎麼都不加入我們"

 

我都裝沒聽見  

 

真想說不要理我  我只想回家拿吹風機

 

 

 

 

 

真該買一雙雨鞋了  要不然這樣濕也不是辦法

 

 

 

 

 

 

 

說到鞋子  跟婉男一起買的鞋鞋來了 唷呼~

 

好漂亮喔  這次是買台灣鞋網  還蠻便宜好逛的

 

認識這間  以後就不會去FM下標了吧  每次都等超久

 

我的是粗跟短靴  好百搭唷  可是最近下雨不敢穿它。。。

 

感覺蠻有份量的耶!

 

 

IMAG0597

 

 

 

 

 

 

 

 

 

 

還有昨天下載了一個動態桌布app

 

koi free live wallpaper  

 

 

他就是一個魚池

 

然後會有魚在桌面游來游去

 

還蠻漂亮的   我好喜歡這種喔  

 

 

而且手碰桌面會有水的漣漪 

 

碰魚  魚會加速游走  好好玩!!!

 

搞的我跟神經病一樣一直戳桌面= =

 

 

我會時不時一直想打開手機XDDD  看一下也爽(偷戳一下魚)

 

不過好可惜的一點   他魚的種類不多  如果有各式各樣的應該會更美  

 

 

 

 

 

 

 

 

 

今天下班衝去換安全帽了

 

我想說要換一個遮的到下巴的護目鏡  要不然一直被雨水噴到臉很不爽

 

然後也想說原來那頂已經用很久了     而且粉紅色也不是我的顏色

 

毅然決然的換了一頂全新的帽帽

 

 

 

結果我換了桃紅色!!!!(搞屁)

 

原本想要黃色的 因為好亮好可愛   

 

但試戴還是覺得桃紅比較美  大象圖案也好古錐  第一眼就看上它

 

不過護目鏡還是沒有遮到下巴 我被老闆騙了可惡 他說這已經是最長的了

 

 

可能我要的護目鏡是要像重機的那種全罩式才有吧。。。

 

不過戴新的安全帽好讓我愉悅!!

 

 

IMAG0602

 

 

 

 

 

 

 

 

 

 

 

晚上買了羊肉湯喝 讓我暖身一下

 

要不然整天都泡在雨水裡  沒感冒真的算我厲害

 

 

話說我真的覺得羊肉湯沒有差別耶  並不是阿*伯才是王道

 

重點在醬而已阿   

 

我今天買的那家也好喝到翻  根本就不用大排長龍

 

 

 

 

 

 

 

 

 

 

晚上進房間好驚艷

 

我媽特地幫我從舊家拿過來的耶  好懷念唷!!神奇寶貝公仔

 

 

IMAG0604

 

 

 

 

 

 

 

 

 

 

哈哈 紙條很窩心

 

 

我記得這是我國小時候開始收集的  那時候一隻10元而已  

 

每次跟我媽到夜市的時候  

 

我媽都會讓我自己選個1。2隻   (一開始還真的先拿皮卡丘) 

 

就這樣慢慢收集

 

 

 

然後暑假會拿去阿嬤家跟我弟玩家家酒XDD  裡面有一些是我弟給我的

 

到現在這些總共有92隻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收集這個

 

 

IMAG0605

 

 

 

 

 

 

 

 

 

 

我看到真的感動阿  滿滿的回憶  每一隻我都會給它亂取名字

 

像是藍色頭髮那隻   我以前都會叫它瑪瑙怪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它真的叫瑪瑙怪

 

 

 

然後裡面有參雜幾隻多啦A夢  那是以前長方形的巧克力球盒裡面送的 

 

有超多造型的多啦A夢  我也是拼了命收集  吃了超多巧克力球(但很好吃是真的)

 

 

IMAG0606

 

 

 

 

 

 

 

 

嗚唷  真的好感動!! 全員到齊的感覺  哈哈  

 

但全部收集到完好像要2百多隻    後來變好貴了就沒買

 

 

IMAG0607  

 

 

 

 

 

 

 

 

 

 

 

 

今天把偶像爸爸看完了  才10集不夠看阿!!!!!!!!

 

錦戶亮好帥阿!!!!!!!(是要講幾次)

 

到後面好感人   嗚嘎嘎

 

 

 

 

 

 

 

 

 

嗚唷  要去洗澡了 

 

明天中午老闆娘說又要帶我們去吃飯!!! 有點小期待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