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竹東看嫂嫂的展覽

 

 

 

裡面是她跟另外一個老師的所有指導作品還有自己的創作

 

 

IMAG0626

 

 

 

 

 

 

 

 

 

還有頗膨派的餐會  我才剛到就在偷吃了

 

 

IMAG0628

 

 

 

 

 

 

 

 

 

嫂嫂她們提倡的就是小孩要自行發揮創意  不要侷限他們的想像力

 

這些都是學生的作品

 

 

IMAG0630

 

 

 

 

 

 

 

 

 

 

然後這是大嫂用黏土做的  超厲害

 

我站在前面看了要十分鐘  我還是沒頭緒怎麼做的

 

這大概還是要有天份才做的出來

 

 

IMAG0632

 

 

 

 

 

 

 

 

 

 

這也是粘土  超強   衣服的皺褶不知道怎麼弄的阿 

 

還有神韻也很像

 

 

IMAG0635

 

 

 

 

 

 

 

 

 

姪子登場 他那天好像身體不怎麼舒服 所以臉超臭的

 

跟爸爸穿父子裝

 

我真的覺得姪子跟我爸比較像  好多人都這麼說 哈哈哈

 

 

IMAG0636

 

 

 

 

 

 

 

 

 

然後這是迪士尼公主系列  米老鼠應該有點尷尬

 

 

IMAG0645

 

 

 

 

 

 

 

 

 

 

 

 

 

這是禮拜二跟婉男巧真去聚餐

 

街角價格雖然有點小高 但是他有湯、麵包、沙拉、前菜、飲料、蛋糕

 

算是吃的很物超所值  會飽到死那種

 

 

 

而且他們的前菜很妙 是燉飯  哈哈哈  真的會撐死

 

吃完就接著上肉類的主菜   超想付一半的錢就走

  

 

麵包是三分之一的法國麵包 頗大塊  其實吃完這道就有點飽了(很弱)

 

 

IMAG0655

 

 

 

 

 

CYMERA_20131119_191905

 

 

 

 

 

 

 

 

 

 

 

摁 然後就是工作這禮拜開始變忙

 

一方面是老闆娘開始簽約了  

 

一方面是老鳥開始教我文書方面的工作     

 

 

 

 

 

其實我從國中就有黑眼圈

 

因為它陪伴我超久  以至於我不知道黑眼圈是什麼

   

然後這禮拜我竟然會發現我的黑眼圈   就知道我睡的有多不飽

 

黑眼圈變的有多深 

 

 

 

 

別人都能靠酗咖啡來提神  但我會心悸

 

所以我只能酗奶茶  (只是自己想喝亂牽拖)

 

 

 

奶茶我只愛喝昂列  從它25元喝到現在30

 

其實奶茶味道都差不多   但我還是特愛它  可能包裝很有質感吧

 

也不太會想嘗試別款奶茶這樣

 

 

IMAG0660

 

 

 

 

 

 

 

 

 

 

昨晚跟李佩紜去吃宜蘭新開的NU PASTA(在宜蘭百寶箱隔壁)

 

慶祝美好的禮拜五晚上

 

好氣派阿!!    

 

我原本還在側門等她 想說這間開的也太隱密  只有小小一個招牌

 

結果正門在另一邊。。。

 

 

IMAG0665

 

 

 

 

 

 

 

 

 

這間真的是平價美食耶  200元有找  搭配套餐也不會貴到哪去

 

我那天吃茄醬豬排義大利麵 好好吃    義大利麵很優 

 

但飲料還有濃湯普普

 

 

 

 

然後有一個服務人員不知道是剛上班太緊張還怎樣

 

拿飲料給我的時候 手在抖  吸管還忘記給我

 

李佩紜就說是不是我長的太嚇人= =  

 

怎麼可能 我可是以親和力聞名的

 

 

 

 

 

 

 

 

 

 

關於濃湯跟主餐我完全沒拍 

 

因為我們玩連拍又玩瘋了

 

我們應該有被隔壁桌瞪  因為我們笑超大聲 又打到他們

 

 

 

 

 

這張好自然  哈哈哈!      

 

因為我還要求她第一張一定要微笑  第二張要鬼臉  其他自由發揮

 

結果正式開始拍  我自己超想笑一聲  後來整個亂掉

 

最後一張根本暴走   表情都亂擺

 

好好笑唷 真是的  李佩紜還說她要把那張當成line的背景。。

 

 

CYMERA_20131122_193706

 

 

 

 

 

 

 

 

 

 

整個都沒有好好介紹美食

 

反正這間可以來吃吃看就對了

 

 

這是甜點   好險我還有拍到  

 

紅色那個感覺色素好多 但它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蠻精緻的甜點  黑色那坨就是巧克力  溫溫軟軟的不會太甜

 

這樣的份量很不錯  蛋糕的部分不太多  吃完不會太飽撐   

 

 

IMAG0671

 

 

 

 

 

 

 

 

 

 

我竟然累到阿月來了我都不知道

 

好可怕  我完全忘記我上個月什麼時候來的

 

印象中 這個月已經來過一次了  是哪招

 

天氣冷  但我身體莫名的發熱   感覺很詭異

 

 

 

 

 

 

 

 

 

愉悅的週末開始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