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工作已經一個月了

 

 

但我真的覺得度日如年

 

尤其是老闆娘有進來辦公室的時候

 

瞬間空氣凝聚   

 

 

 

怎麼就還是無法習慣   

 

想到明天要上班還是會強烈的抗拒

 

 

 

 

 

 

 

 

 

 

 

 

其實我一直好想介紹我們公司旁邊的加賀火鍋好好吃

 

也算是平價火鍋系列

 

食物的話他可以跟喜多屋匹敵我覺得  只是環境裝潢還是贏不了

 

空間大小差蠻多的

 

 

但已經很不錯了  

 

 

 

 

 

 

 

 

 

 

 

 

 

最近案件會送到鎮公所

 

突然覺得裡面的人員還蠻帥的

 

是那種30幾歲 爸爸的帥

 

 

感覺我是上班太無聊 才開始注意一些有的沒的

 

 

 

 

 

早起真的好累好睏唷 

 

 

好佩服囧比我晚睡又比我早起  然後每天上12個小時

 

回到家又要幫忙

 

但我這麼跟他講  他只會淡淡回我一句"沒辦法 這就是工作"

 

心智年齡根本就60歲  

 

 

 

 

 

 

 

 

 

 

 

 

 

 

羅東真的沒有飢餓遊戲2耶  

 

為什麼!!!!!!!!我的凱妮絲

 

為什麼羅東只上爛片  

 

當初1就有上映 為什麼2就沒有

 

真的要殺到台北看電影。。。    妖瘦貴阿

 

 

 

 

 

 

 

 

 

 

 

 

 

 

冬天真讓人昏昏欲睡

 

我真的超努力每天11點睡

 

隔天還是行屍走肉

 

 

 

 

今天還吃了什麼五味子芝麻錠

 

也是保肝的  可以增強精神體力

 

完全沒用   強大的睡魔整個爬滿我

 

 

我還是靠吃脆心巧克力才比較有精神

 

 

 

 

 

我昨天九點半就跟我爸媽說晚安 

 

他們超傻眼

 

 

 

 

 

 

 

 

 

 

 

我要打什麼我忘了  最近都沒照片

 

超沒動力的   

 

這個月也過太久  我等薪水等到花兒也謝了

  

 

 

 

 

 

 

 

 

 

 

 

哇啦啦噗哈哈

 

沒什麼事做 我要睡覺了

 

晚安啦  超級懵懵了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