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洗衣服

 

累積一個禮拜的量 好可觀 

 

內衣內褲洗衣袋都塞不下了

 

 

 

 

 

 

 

 

中午老爸老媽二哥都去阿嬤家吃飯

 

 

我自己買來吃

 

在等拉亞的時候 滑手機

 

看到明星過世的消息  超震驚的

 

而且我前幾天才看到他新電影的預告  

 

 

整個超突然的

 

 

 

 

 

 

我的親朋好友 出門請小心安全

 

 

 

 

 

 

 

 

 

 

 

 

 

 

 

 

下午去爬山

 

我真的很不擅長階梯    超容易痠的

 

而且我是痠屁股 這正常嗎?

 

 

IMAG0697

 

 

 

 

 

 

 

 

 

 

 

爬沒幾步就很喘  

 

然後囧就會很欠揍的站在高我幾階的地方

 

"快阿!!這樣就喘了 妳體力很不行耶!"

 

 

要不然就是硬拖著我 跟著他的步伐 

 

腳都快抽筋了

 

 

 

 

 

 

 

爬到休息區 我腿都有點軟了這樣

 

好像真的蠻弱的我  

 

不管是心肺還是肌耐力

 

 

IMAG0698

 

 

 

 

 

 

 

 

 

 

不過我真覺得上山應該走坡度 

 

下山才是走階梯比較剛好

 

 

 

囧:哼哈!我就是故意要讓妳多累一點才不讓妳先走上坡!

 

 

我覺得他根本痛恨我

 

 

 

 

 

 

 

 

 

 

 

 

 

 

爬完山就來吃下午茶

 

之前看朋友po這間  蘋果花園

 

我以為是那種可以大拍照的庭園式下午茶

 

 

結果超妙的

 

外面是服飾店 裡面才是喝茶的地方

 

 

IMAG0707

 

 

 

 

 

 

 

 

 

 

 

 

 

 

這是囧的蒜味蕃茄塔

 

就是蒜味麵包上面加番茄丁

 

 

嗯  我覺得餅乾真的超好吃的!  

 

 

IMAG0708

 

 

 

 

 

 

 

 

 

 

 

這是我的麵包披薩   

 

超讓我驚訝  焗烤裡面不是包火腿玉米燻雞

 

是清一色的高麗菜。。。。  我都傻眼了

 

然後高麗菜的菜水滴的到處都是

 

 

 

摁 我覺得餅乾真的超好吃的!

 

 

IMAG0710

 

 

 

 

 

 

 

 

 

 

 

 

 

這是我的棉花糖可可

 

這倒是頗好喝 (也很難不好喝)

 

 

IMAG0711

 

 

 

 

 

 

 

 

 

 

 

我們一路上吃的很安靜XDDD

 

其實我心裡滿滿都是OS

 

不過這間氣氛100分    食物呢。。。可以自己來吃吃看

 

蠻。。。。蠻蠻特別的

 

 

CYMERA_20131201_161541  

 

 

 

 

 

 

 

 

 

 

 

 

 

 

晚上看竊資達人

 

我以後應該不會相信店員講的話了= =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租DVD總是會看到爛片

 

不過上次的傑克巨人戰記還不錯

 

 

 

 

我只是想看普通的喜劇片有這麼難嗎

 

怎麼都這麼難笑

 

 

而且偷竊的人本來就該受到懲罰

 

搞的好像只要有理由 偷竊也不是壞事

 

 

 

 

 

 

 

 

 

 

 

 

 

 

12月了耶 

 

媽阿 我又要老一歲了

 

有沒有這麼不饒人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