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禮拜一症候群

 

我已經有點躁鬱的傾向

 

今天甚至睡到早餐沒吃就去上班

 

 

 

 

 

 

 

 

 

 

 

 

今天在門前發現超小壁虎  好可愛唷 

 

我怕看不出實際大小 還特地讓我的鞋子入鏡

 

我原本以為牠死了  因為我吹牠都不動

 

結果才一摸牠尾巴  根本就音速小子

 

咻一下就超遠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IMAG0714

 

 

 

 

 

 

 

 

 

 

 

 

晚上買了我們家附近的11元碳烤

 

還蠻好吃的耶  而且食物擺放也蠻新鮮

 

 

 

 

 

 

 

 

 

 

 

 

我媽買了聖誕樹  噢好高興

 

以前舊家都沒地方放    聖誕節沒樹就很沒氣氛阿

 

有童年的回憶  哇呼呼~~

 

 

IMAG0717  

 

 

 

 

 

 

 

 

 

好啦~

 

其實今天只是想po聖誕樹而已。。。

 

 

po完了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