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晚上都看飢餓遊戲的小說入睡

 

 

結果我昨晚夢到我被抽到了= =

 

還好鬧鐘及時叫醒我

 

整個超驚恐的  醒來整個東張西望

 

 

 

 

 

 

 

 

 

 

 

 

今天老闆娘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我不知道這家店叫什麼  

 

印象中爸媽一年前有帶我跟王賊來吃過

 

有好幾棟漂亮建築 一間是民宿 另一間是餐廳

 

 

 

不過今天吃的是新開的餐廳

 

 

 

 

 

 

要進去的時候 一直找不到音樂從哪裡出來

 

結果仔細一聽   竟然是從這顆偽石頭發出來的

 

我好想買一顆放我家庭院  好酷唷!!!!!

 

 

IMAG0765

 

 

 

 

 

 

 

 

裡面也很氣派

 

 

IMAG0766

 

 

IMAG0767

 

 

 

 

 

 

 

 

 

 

那間才是之前跟家人吃過的餐廳

 

 

我們今天吃的這棟 主要是吃義大利麵 排餐類 或是下午茶點心 

 

樓上是鐵板燒 原本要吃的   但老闆娘吃素 吃鐵板燒也吃不到什麼

 

 

IMAG0771

 

 

 

 

 

 

 

 

 

 

這道菜取的好好聽 叫落羽松沙拉

 

上桌的時候我們都有點傻眼  哈哈哈

 

是很漂亮沒錯    但。。。  

 

花了200多 吃花椰菜。。。。(裡面是馬鈴薯泥)

 

 

IMAG0777

 

 

 

 

 

 

 

 

 

 

然後這是我的墨魚海鮮燉飯

 

還不錯吃  

 

 

只是醬吃久有點膩  而且吃到牙齒很嚇人

 

 

IMAG0778

 

 

 

 

 

 

 

 

 

 

其實最愛這份工作的原因就是老闆娘很捨得帶我們出來吃

 

這點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常常可以吃到沒吃過的餐廳

 

 

 

然後今天午餐吃了兩小時  好爽但是好想睡

 

整個想直接回家

 

 

 

 

 

 

 

 

 

 

 

 

 

 

 

下班時間很快就到了

 

我原本想說可以稍微加點班 把事情做完  順便等老鳥

 

結果老闆娘又說沒錢付我們加班費就趕我們下班  叫我們事情明天再做

 

說東西就放桌上沒關係   整個超雜亂  我真的就這樣放

 

 

IMAG0782

 

 

 

 

 

 

 

 

 

 

 

 

不過沒有今日事今日畢的感覺有點詭異

 

雖然生活態度很懶惰  但工作還是希望每天能確實照著進度做

 

 

 

 

 

 

 

 

 

 

 

 

 

晚上衝回家吃飯  好感動唷!! 

 

中午沒回家吃 但我媽還是有留雞腿給我(其實那是我哥的)

 

很心滿意足的吃完  還不忘傳line給我哥刺激他

 

我真的是很壞的妹妹

 

 

 

 

 

 

 

 

 

 

 

 

 

 

這是逛fb的時候看到的

 

實在太無聊就照做

 

冬天這樣折還真的有點痛  不過我成功了

 

還蠻另類的手指暖身 

 

 

IMAG0783  

 

 

 

 

 

 

 

噢真的有點無聊 

 

期待禮拜五的唱歌行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