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雨真的下的很誇張

 

一天要除濕兩次

 

我的鞋子因為上班全部都淋溼報銷了

 

連雨鞋也濕了是哪招

 

 

 

 

 

 

 

 

不過昨天上班還是很期待 晚上的大餐

 

囧真的很愛這間   宜蘭的當代

 

 

 

我是覺得廚師的EQ還不錯 不會對工讀生大小聲

 

但食物方面 好像鐵板燒都差不多  我還沒吃過不好吃的。。

 

 

 

今天很豪邁的點了雙人套餐  因為我好想吃干貝跟雞肉  

 

套餐剛好都包含進去了

 

 

明蝦也蠻大方的  一人兩條

 

 

IMAG0794

 

 

 

 

 

 

 

 

 

 

我想吃的干貝跟鱈魚  一個人吃一顆很幸福阿(轉圈)

 

 

IMAG0795  

 

 

 

 

 

 

 

 

自從冬天來臨 好像每天都吃不飽

 

今天吃的好飽 好開心好爽

 

 

 

 

 

 

 

 

 

 

摁然後前天我想說自己做個巧克力 假賢慧一下(買現成的巧克力融)

 

結果做的慘不忍睹阿 很噁

 

我好像完全沒有做甜點還是做菜的天份

 

 

IMAG0792

 

 

 

 

 

 

 

 

 

 

還跟婉男交換  真的是難為她了XDDD

 

重點是 我們還是在她的車箱做交易的

 

好好笑  壞掉的車廂原來還可以當交易場所 

 

 

婉男:"明天餅乾在車廂自己拿唷!"

 

 

 

搞的我好像要偷車還怎樣  

 

還剛好被一個路人看到  她一直轉頭看我

 

 

 

 

婉男的整個很精美阿 根本就喜餅規格。。。 我好慚愧

 

 

IMAG0793

 

 

 

 

 

 

 

 

 

 

 

好好的節日都被下雨打壞了

 

 

今天難得有出小太陽兩個小時   害我超級高興的

 

結果又開始下。。。

 

不是這樣慶祝的吧

 

 

 

 

 

 

 

 

 

話說這禮拜行程好滿檔

 

 

明天王賊揪說要去瓦城聚餐

 

 

 

禮拜六 大嫂的哥哥結婚

 

禮拜日 老姊訂婚

 

噢  是多好的日子= =

 

希望不要下雨  

 

 

 

然後下禮拜二就要跨年了

 

 

 

2013跨14耶  真的好有紀念性

 

 

 

 

 

晚安啦  我要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