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喔~~~總算等到這一天了 喔耶!!

 

跟囧約早上六點半  我媽還特地早起目送我離開

 

還有跟土地公拜拜

 

 

 

 

 

 

 

 

 

 

好貼心唷  怕我冷還幫我準備棉被

 

雖然那個多啦a夢真的長的很噁心

 

 

IMAG1286

 

 

 

 

 

 

 

 

 

 

 

南下的車量還好耶  沒有說很塞 

 

 

反倒是來宜蘭的車量超多的   一大早耶!!

 

 

 

 

 

 

 

 

 

 

 

我們南投第一站就是寶島時代村

 

是藝人小潘潘跟她老公一起打造的古代小型社區

 

喔喔喔喔 我超興奮!!

 

 

 

SAM_9441

 

 

 

 

 

 

 

 

門口還蠻氣派的  

 

 

DSC03597

 

 

 

 

 

 

 

 

 

 

 

我覺得很酷的地方是它是室內的!!!

 

就算下雨也可以在裡面爽爽逛

 

而且充滿復古風味  超有fu超正點

 

 

DSC03608

 

 

 

 

 

 

 

 

 

撇嘴我最會!!!!!!   ⊙ ︿ ⊙

 

 

 

SAM_9445

 

 

 

 

 

 

 

 

 

硬要叫我把他拍成牛魔王   好可惜你沒穿鼻環

 

 

DSC03610

 

 

 

 

 

 

 

 

 

裡面其實很大耶

 

可以逛一段時間是真的

 

 

DSC03614

 

 

 

  

DSC03611

 

 

 

 

 

 

 

 

 

裡面有一館是童年卡通館  還有凡爾賽玫瑰

 

只是我不知道超人系列為什麼在裡面

 

 

SAM_9460

 

 

 

 

 

DSC03623

 

 

 

 

 

 

 

 

 

 

噢我好壞  硬把他跟打掃人員拍一起  

 

不過這樣亂親切一把的  很有復古風(被歐)

 

 

DSC03621

 

 

 

 

 

 

 

 

ㄏㄧ ㄏㄧ ㄏㄧ   好開心

 

 

SAM_9454  

 

 

 

 

 

 

 

 

 

 

 

裡面還有一堆童年遊戲可以玩

 

我好像是第一次玩勾瓶子的遊戲

 

原本只是小試身手  結果越勾越認真 勾到我流汗  

 

怎麼用還是立不起來 整個惱怒   哈哈哈

 

頗需要技術跟耐心的一種遊戲

 

 

SAM_9452

 

 

 

 

 

 

 

 

老囧推車   我怎麼覺得你比較像在便秘

 

 

DSC03630

 

 

 

 

 

 

 

也有幫人肩頸按摩的地方  控巴控控

 

 

DSC03631

 

 

 

 

 

 

 

 

 

 

當然少不了復古雜貨店

 

可以找到好多以前的零食  

 

 

 

DSC03637

 

 

 

DSC03638

 

 

 

 

 

 

 

 

 

最後我買了小時候愛吃的口香糖

 

帶著回憶與激動 馬上開一包來吃

 

結果味道頗噁心的XDDD   而且咬一下就硬了

 

哈哈哈  腦海中的記憶果然是最美好的

 

 

 

DSC03643  

 

 

 

 

 

 

 

 

火車還會冒煙  好真實

 

 

DSC03636  

 

 

 

 

 

 

 

 

 

火車上有正妹!!

 

 

 

SAM_9471

 

 

 

 

 

 

 

 

 

 

快中午的時候剛好有活動

 

集體跳江南大叔的gentle man

 

好熱鬧唷  大頭娃娃好可愛

 

 

還會丟一元紅包   

 

囧好淡定的彎腰就在地上撿到一個   哈哈哈 別人都搶的要命

 

 

DSC03640DSC03642  

 

 

 

 

 

 

 

 

 

 

中午就在裡面餐廳吃  門票可以抵消費還不錯

 

讚!讚!讚!    很有古早味

 

 

IMAG1289  

 

 

 

 

 

 

 

 

 

 

吃完我們就出發下一站囉!!!!!!

 

第二站是位於埔里桃米村的紙教堂

 

 

 

DSC03644

 

 

 

 

 

 

 

 

 

其實我真的以為它是用紙做的= =

 

摁 好吧  是我太天真

 

 

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怎樣

 

不管是照片拍出來的樣子 或是現場看的樣子  都覺得還好

 

 

有點不知道要拍什麼重點這樣   而且為什麼它也要門票!!(翻桌)

 

 

 

DSC03646

 

 

 

 

 

 

 

 

 

整個園區裡面都有這種毛毛蟲坐椅= =    

 

超恐怖的 我都起雞皮疙瘩   那個手的部份做的很像阿

 

囧還硬要我跟牠親密接觸    

 

抱歉  要我微笑我還是做不到阿~~~~~~~~~~~~(尖叫)

 

 

 

SAM_9492

 

 

 

 

 

 

 

 

 

這裡就算是紙教堂的外觀

 

 

 

噢又是毛毛蟲

 

 

 

DSC03651

 

 

 

 

 

 

 

 

 

紙教堂裡面的樣子  

 

假日的話 會有人在裡面解說

 

 

 

DSC03652

 

 

 

 

 

 

 

 

 

噢 蝴蝶我還是比較能接受一點

 

起碼毛毛蟲的部份比較沒那麼多

 

 

 

SAM_9498

 

 

 

 

 

 

 

 

 

 

不過裡面有賣很多手工藝品還不錯看

 

是親手畫的那種 

 

 

我買了一個狗狗零錢包    囧買了一個小貓吸水杯墊

 

門票也可以抵還不錯

 

 

 

DSC03653

 

 

 

 

 

 

 

 

 

這是你召喚的神奇寶貝嗎? 

 

 

 

DSC03654

 

 

 

 

 

 

 

 

 

 

後來在回去的路上有看到一間射箭場

 

啊~~~~~又讓我爆走了

 

它是屬於娛樂型的那種  所以不是很貴

 

我要當凱妮絲!!!!!!!!

 

  

 

囧的姿勢100分耶  可是射的好像還好XDDDDDD

 

 

 

SAM_9508

 

 

 

 

 

 

 

 

 

 

 

還剛好拍到我射箭出去的樣子

 

怎麼一臉陶醉阿   有事嗎我

 

 

 

噢可是真的很好玩耶

 

為什麼羅東沒有

 

 

 

SAM_9519  

 

 

 

 

 

 

 

 

緊接著第三站 日月潭

 

久仰大名了這

 

 

其實我以為是像梅花湖那樣的地方耶 

 

結果比較像是個船港

 

 

 

DSC03661

 

 

 

 

 

 

 

 

 

搭船的話可能就來不及買九族的門票

 

所以我們只在附近走走

 

當個十足的觀光客    

 

 

 

 

話說這邊天氣也好冷唷 

 

我以為遠離北部會比較暖和一點

 

結果南投根本也超冷!!!!!

 

 

 

SAM_9521

 

 

 

 

 

 

 

 

 

在船邊拍個照就自以為有搭到船

 

可是我們沒搭船應該是對的

 

因為那天風好大  一定很晃

 

 

 

我們光站在拍照的地方就晃到頭暈

 

那個地會動  超噁的

 

 

 

DSC03660

 

 

 

 

SAM_9522  

 

 

 

 

 

 

 

 

吃了地圖上說一定要吃的杏鮑菇大王

 

其實好像也還好 杏鮑菇不就那樣嗎

 

杏鮑菇香腸我也吃不太出來杏鮑菇。。。

 

 

 

DSC03662

 

 

 

 

 

 

 

 

 

日月潭的停車場真的有夠大的  都傻眼了

 

加上假日的車潮 實在很壯觀阿

 

 

話說囧好認真的在擦窗戶上的鳥屎?!

 

 

 

IMAG1291

 

 

 

 

 

 

 

 

 

 

唷呼~~~接下來是這次旅行的重點之一

 

賞櫻之旅!!!!!

 

第四站    九族文化村!!!!!!!!!

 

 

 

 

超愉悅的 我都快飛上天 

 

一方面是來到遊樂園的喜悅 

 

一方面是剛停車就看到滿坑滿谷的櫻花 

 

超 美 的!!!!!!!!

 

 

 

DSC03668

 

 

 

 

DSC03665

 

 

 

 

 

 

 

 

 

 

我在停車場就一直狂拍照

 

拍到囧都不耐煩的說"欸~裡面還有耶!妳趕快走啦!"

 

 

 

被櫻花包圍好幸福阿~~~啊哈哈~~

 

 

 

SAM_9524

 

 

 

 

 

 

 

 

 

 

上次來九族好像是國中畢旅了唷  還是高中  我忘了

 

對這裡完全沒印象  

 

 

小花園好漂亮阿(滾)

 

一直狂叫囧幫我拍奇怪的照片

 

 

 

DSC03673

 

 

 

DSC03677

 

 

 

 

 

 

 

 

 

看到櫻花絕對也是要來一張喬巴照阿   不過還蠻空虛的

 

 

 

SAM_9532

 

 

 

 

 

 

 

 

 

原本要抓著囧玩室內海盜船  他說他真的不敢玩

 

後來他妥協跟著我去排隊  

 

快輪到我們的時候  換我反悔= =  

 

人老了 真的膽子變小 哈哈哈 臭俗仔

 

 

 

DSC03685

 

 

 

 

 

 

 

 

不過後來有玩太空山  座位根本就是為了情侶創造的阿

 

是一前一後的坐法 而且中間根本沒有東西隔著 

 

如果是兩個陌生人這樣坐超尷尬的好不好

 

 

 

一堆情侶一坐上去就開始放閃  卿卿我我摟摟抱抱的真夭壽

 

好啦 其實我跟囧也是(小聲)

 

 

 

 

 

 

 

 

設施玩一玩就差不多天要暗了

 

 

主要是要看夜櫻!!!

 

 

 

DSC03687

 

 

 

 

 

 

 

 

 

 

融化做的好可口的樣子    變成紫色就是麥哲倫的毒(扯遠了)

 

 

 

SAM_9535

 

 

 

 

SAM_9538

 

 

 

 

 

 

 

 

 

開始有點燈了

 

 

 

DSC03697

 

 

 

 

 

 

 

 

 

 

噢噢噢 好美唷   雖然相機還是拍不太出來現場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好像也不一定要是櫻花才有這樣的效果= =

 

隨便一顆樹這樣打燈應該也很美吧。。。

 

 

 

IMAG1295

 

 

 

 

 

 

 

 

 

 

 

這位先生你在洗滌心靈嗎?  摁你確實需要

 

 

 

DSC03701

 

 

 

 

 

 

 

 

 

 

會有不同的燈光變換

 

現場真的很漂亮  照片怎麼覺得有點詭異

 

 

 

SAM_9570

 

 

SAM_9571

 

 

SAM_9572

 

 

 

 

 

 

 

 

 

 

我們看完櫻花之後有去玩身歷其境的遊戲

 

就是看螢幕 然後底下椅子會跟著劇情動的那種

 

 

 

 

主題是跑跑卡丁車耶 感覺就很好玩

 

但好屎不屎 我跟囧排到第一排

 

離螢幕超近  遊戲剛開始我們頭就暈了= =

 

 

 

囧很冷靜的在旁邊一直叮嚀我不要閉眼睛 只要盯著地板就不暈

 

 

噢真的好多了  要不然我原本超不舒服

 

 

 

DSC03703  

 

 

 

 

 

 

 

 

 

小花園晚上點燈的樣子  

 

 

DSC03708

 

 

 

 

 

 

 

 

 

 

 

晚上我們想去夜市   但導航把我們帶到完全不像夜市的地方

 

 

不過就誤打誤撞吃了當地人覺得必吃的蒸餃

 

 

問我不準 因為我不愛吃餃類

 

囧覺得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這間的酸辣湯也好喝  清清淡淡的 不說我以為是蛋花湯

 

  

 

IMAG1302

 

 

 

 

 

 

 

 

 

 

 

後來還真的被我們找到!!!哈哈哈

 

今日第五站  埔里夜市

 

 

 

對嘛 這才叫夜市阿!!!!!

 

不過就禮拜六而言 人還算蠻少的耶

 

 

我們好含蓄的吃了關東煮跟可麗餅而已

 

 

 

IMAG1304

 

 

 

 

 

 

 

 

 

 

 

最後回到民宿啦

 

這間還不錯  跟網站上照片無落差  所以我敢介紹它

 

 

 

滿星蝶花園民宿

http://allstar.okgo.tw/

 

 

 

很乾淨我很喜歡    假日的價格也蠻能接受

 

 

只是那個蚊帳真的太夢幻  我們都嫌麻煩把它繞到後面去

 

 

 

IMAG1305

 

 

 

 

 

 

 

 

 

廁所也超乾淨     風格整個我的菜阿    

 

雖然我們也才住一天     但奇蒙子對我很重要

 

 

 

IMAG1306

 

 

 

IMAG1307  

 

 

 

 

 

 

 

 

 

 

其實當晚真的睡不好   我早上六點才睡著。。。根本成仙

 

原因我就不說了 怕會毀了某人的形象

 

我就自己委屈點吧 XD

 

南投早安

 

 

arrow
arrow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