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氣實在是變化太大阿 

 

我禮拜一穿發熱衣   禮拜五就穿短袖 

 

 

 

 

話說禮拜一很糗阿  因為穿發熱衣都會習慣塞在褲子裡

 

然後我在公司要上廁所的時候 拉鍊把發熱衣整個捲進去。。。

 

不管上拉下拉都卡死

 

好尷尬  還在公司的廁所 要求救也不知道怎麼求救

 

 

 

 

最後把發熱衣撕破才得救= =  真的好蠢又好糗

 

還慢慢用指甲把發熱衣先勾破一小角   整個很狼狽阿

 

後來還要裝沒事走出去  殊不知我滿身汗

 

 

 

IMAG1641

 

 

 

 

 

 

 

 

 

 

 

 

 

禮拜一也是我爸的生日   我拼了命的不要加班

 

原本以為要吃飯 結果我媽不知道跑去哪裡

 

到九點多才幫我爸慶生

 

 

 

這張好生動 我媽要獻花給我爸 很over的嘴型

 

然後我爸要鞠躬的那剎那

 

我們家真的很愛來角色扮演這招

 

 

 

IMAG1630

 

 

 

 

 

 

 

 

 

 

 

 

耶!!!!!!生日快樂~~~~

 

 

IMAG1633

 

 

 

 

 

 

 

 

 

 

 

 

 

我跟我哥的紅包  還有我跟我哥買的蛋糕跟麻糬

 

長大後  生日禮物好像都是趨向於紅包耶

 

家人還可以  但朋友或是情人給紅包真的怪

 

 

 

IMAG1635

 

 

 

 

 

 

 

 

 

 

 

 

 

 

 

 

 

話說羅高那間八方雲集改版了耶

 

有賣麵了XDDDD    跟上外縣市的腳步

 

裝潢也變的好漂亮唷!!!

 

 

立馬揪囧去吃   它的炸醬麵跟蘿蔔排骨湯很不錯

  

 

 

這樣我會很常買 離公司又近

 

 

 

IMAG1642

 

 

 

 

 

 

 

 

 

 

 

 

 

摁 然後屁桃的櫻桃蘿蔔長的很旺盛  已經超過屁桃的臉了

 

而且我發現每天轉不同方向  牠會長的比較直(向光性)

 

之前沒轉 牠整個是歪的

 

牠到底會長到什麼程度。。。  該不會就這樣到天花板吧

 

 

 

IMAG1643  

 

 

 

 

 

 

 

 

 

 

 

 

 

這禮拜上班責任明顯有變比較大

 

 

已經開始要去對保了  第一次真的超害怕

 

好險是比較熟的銀行  會cover

 

但很怕客人問東問西  我如果不會顯的很不專業

 

 

 

 

 

 

 

 

 

 

 

 

還有開始學著打帳單   這真的是我最怕的部份

 

因為每次都看兼職被老鳥狂怒吼  就覺得一定很難

 

 

 

有開始練習著打  沒有想像中難 但真的很複雜

 

一分神錯誤率很高阿。。。

 

 

 

還好我有剛學的免死金牌   

 

老鳥:"第三次我就會開始罵妳了唷!"

 

對我好好 還有2次機會。。。

 

 

 

 

 

 

 

 

 

 

好像所有步驟老鳥都教過我一輪了

 

只是有些太特別的 還是不會先讓我碰

 

 

 

不過這個禮拜 真的學很多  

 

已經可以幫老鳥分擔大部分的工作

 

是蠻值得開心

 

 

 

 

 

 

 

 

 

 

 

 

 

 

 

 

 

 

 

然後新人跟我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

 

她是那種溫柔 脾氣好 很順從 臉上永遠帶笑臉 聲音娃娃音

 

 

老闆娘應該很愛這種的

 

 

 

 

 

那天有仲介來公司聊天 

 

老闆娘就稱讚新人是公司裡脾氣最好唯一一個沒有躁鬱症的人

 

然後仲介就說看不出來   我看起來反而比較溫柔

 

 

 

老闆娘立馬在旁邊反駁"沒有!人不可貌相 小王超難搞的!!"

 

 

 

 

我只不過是偶爾會翻她白眼 就說我難搞。。

 

 

 

 

 

 

 

 

 

 

 

 

 

 

 

說到底還是要感謝我的親朋好友

 

每次都在我工作上沒什麼自信的時候 

 

能說出屬於我的優點  給我鼓勵 

 

還有很正面的話語

 

 

 

 

雖然要改的地方很多 

 

但有這份力量  路真的能走比較遠

 

 

 

 

 

 

 

 

 

 

 

 

 

 

 

 

 

這兩個禮拜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阿

 

想唱歌發洩  但囧上晚班

 

想跟朋友逛街 但要加班

 

回家想做自己的事 但因為太晚下班 洗個澡就又要睡覺

 

 

 

 

 

 

 

 

 

 

 

 

 

唷呼 我要糜爛又放爛的過這個週末(誤)

 

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Han 的頭像
    Yi-Han

    咕嘰咕嘰肥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